|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五
CE Eng*
|
今天 差不多6點起來 好累/.\
6點45就出去 先買包和葡萄適 因為好餓和好累...
之後跟sally和雲雲出去了
石硤尾...
到了之後 看到要去的試場在5樓=0=
雲雲在我隔離再隔壁的課室 sally在3樓...
之後在5樓等進課室
reading尚算可以 但精神不在 很想睡
做的速度慢慢的
之後的writing 還可以吧...
考完後 雲雲先走 與sally到深水埗西九食壽司
在地鐵站時moksu來找我們 再看見霖
4人到西九去
之後小明等人都到了 10個人去吃了
不久 小強、文瑛和家彬都到了
再不久 飛機又來到了
14人在聊天 很吵的我們
那裡的服務員很差勁=/\=
而且走了我們很多單....
文瑛先行離開
吃完後 cck與sally、飛機與moksu去二人世界 田鼠和霖就等補習
最後 我、小強、嘉俊、羅鵬、家彬回家
很累...
8點多 到了阿純家借收音機 再到老豆家把他的收音機還給他
之後回家 再換鞋就跟kai鋒出去富東
到了pacific坐坐 然後差不多11點阿爸、番簡和雯雯到了
最後5人聊完天回家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0 12:1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