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9 日 星期二
還是痛痛的*
|
今天 完全不想起床 頭 還是痛痛的...
今天 媽媽叫我起床=.=""
在校門 看到珠珠 陪她買早餐
ue 不停對答案 錯了很多XD
中化 悶悶的
一直在玩豬精的筆記=v=
一物幾用的筆袋 呵呵
小息 一群女生很興奮的說說星期5的活動
chem 救命
很煩的反應基理 很多東西要寫=.=
ms 不停在腦海中找回中5 a-maths的記憶
在班主任節時 等phy的同學到課室時 玩瘋了的我們XD
之後一行12人去m記買雪糕吃=v=
全班12個女生除了某小姐外都在了 再加上小強
不過小強買完雪糕就走了 11個女生直到4點多才離開
之後與雲雲、歡歡、駱駱、judy、豬精、sally到圖書館逛了一圈
之後就到文具店逛逛 而我跟雲雲和駱駱則在店門口等她們
看到讓煥在文具店內 偷拍讓煥=.=v
差不多5點回到家
很累 加上頭還是痛痛的 6點多去睡了
8點多醒來 洗澡 吃飯 日記
溫書去=.=v
還是很累/.\
頭啊頭 可以不要再痛嗎?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9 10: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