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一
頭痛*
|
今天 一起床 頭很痛>/\<
遲了回到學校噴手 對不起...
中化 又做補習社的練習 這次是閱讀
頭一直痛痛的 不知自己做甚麼了...
chem 測驗
唉 又死定了
小息 吃吃吃 馬莉餅很好味=v=
不停答問題 嬴得珍寶珠>v<
自修 做ms 做完才知今天ms補課取消=.=
lunch回來 做bio lab report 有點不知如何寫
不停問珠珠 我應怎樣寫=.=?
之後 做lab
呼吸計久久才完成
因為鐵夾很難用 不停漏氣
感謝嘉昇幫忙
之後我再幫豬精 沒有力氣=.=""
只是幫豬精固定好膠管=v=""
實驗完成 清洗時 很麻煩
凡士林與水接觸後的感覺很不舒服 油油的...
放學 先回家
5點多等到駱駱的電話 之後跟駱駱和judy一起到富東聖公會交錢
在天橋遇到林曉和michelle 林曉把錢交給我們 幫林曉交錢去
到了富東 看到阿德=v=
到了聖公會 順道做會員 等交錢手續完成 已經6點多了
judy先走 跟駱駱去買包去 之後我去交電話費
在別府看到kai鋒=0=
竟然在別府=.=
吃完包 交完電話費 2人心思思的去買了雪糕=v=
之後走回家
洗完澡 吃完飯 問珠珠有甚麼功課
但做不了多久 頭又痛了
好辛苦...
10點不到就去睡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9 10: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