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21 日 星期四
手瘀了*
|
這2天 頭都處於半好半痛的狀態/.\
早上 不知原因的 有種想嘔的感覺=.=""
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prefect集會 再到4c跟珠珠一起檢查校服
很快完成
之後回課室 本想溫chem但阿sir播了電影
每次看後都有種空虛的感覺 要發呆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ms 學新方法 梯形法則=.=
很煩...
時sir不停跟我們說謎 他上癮了XD
我想說我沒有看過=.=
但看他這樣就覺得好笑了XD
bio 測驗 完全不懂
很多看了都忘了 挑戰0分=v=
請祝我成功XD
pe 自由活動 玩了很多東西
數字球、排球、羽球館XD
正∼!
lunch回家 洗澡去
一身舒服 呵呵呵
我很乾淨=v=
之後chem3堂
再直踩補課 還是chem 一直到4點半左右
3個小時
完全呆 教了2課書=.=
其實學了甚麼我完全不知 只知自己寫了很多反應基理./\.
放學 去看了社排
華仔對我真好 保護我免受排球攻擊=.=""
是要我這樣說嗎=.=? 滿意了吧=.=??
看了一陣子 有點沉悶 去了跟米粉他們一起打排球
打到手瘀了=v=""
很久沒有這樣了 感覺不錯 雖然有點痛=.=""
6點回到家 肚子餓
不停找餅吃 吃了很多餅 好味
玩得很累
期待明天=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21 08: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