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校門口遇見珠珠
先被她拉到去小賣部買早餐 再回課室
馬上跟珠珠借了bio一看 因為有些題目不慬怎樣答
看後 黑線於面上浮現=.=
不停打開書抄抄抄 完全不知自己抄了甚麼 字體簡直可以媲美田鼠...
整個早上 都是在抄bio 抄得金絲問我抄完了沒有=.=
之後bio 阿sir派回了我們前天所做的lab report 繼續完成它
在家偷偷地做了餘下的部分 再釘回交給阿sir的部分就完成了
之後又繼續bio功課 終於在第1堂前完成了
抄到手快斷了...
小息 看了一陣chem
有機化學 亂亂的異構體=0=
之後上chem堂 很煩的chem...
還好尚算明白 要再多看...
lunch回校 金絲買了4條蝦跟帶屎雪條回來 這是給我、林曉、豬精和駱駱我們4人的
因為之前在listening test時金絲最高分 要請我們喝東西
但最我們說了要蝦跟帶屎雪糕 其實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買了回來給我們 感謝萬分
人生第1次吃的蝦跟帶屎雪糕
$22.9一條的雪條=0=
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了 而且雪糕會溶的 唯有在打鐘後 在麥sir面前 還是要開了來吃
珠珠在當值時叫了我們留些給她 邊吃邊等時
可能是男生太吵了 吸引了校長的注意 結果被他看到了我們在吃雪糕
之後被叫了出去到樓下操場吃 本想在走廊吃的 但校長跟在我們後面 還跟著我們行樓梯
到了1樓他才沒有跟來 本想在114領袖閣的 但竟然鎖了=.=
最後躲到洗手間去=.=v
珠珠 對不起 不能留給你...
吃完回到課室再上課
其實不後悔被捉到在課室吃東西 只是有點擔心阿sir會被罵..
畢竟當時他看到我們吃時都沒有反應 沒有叫我們收起 有點怕連累到他了...
之後ue dict和做speaking 幸好昨天做了=.=v
中化又做文化問題 唉...
放學補課 ue做discussion
突然說了句中文=.=""
完結後 阿sir走來問我們校長叫了我們出去之後有沒有怎樣
謝謝關心 我們沒有怎樣
還是跟阿sir說了句不好意思
之後回家 很累....
ps:蝦跟帶屎雪糕真的不錯 可能是看在價錢份上 不能覺得它不好味
但說實話 真的不錯=v=
有機會自己更有錢的話 真的要吃吃來獎勵一下....
ps:還是要感謝金絲 雖然他平常太爛口 說粗口
但請了我們隨口說說的雪糕 真的要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