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三 

蝦跟帶屎*

今天早上 在校門口遇見珠珠

先被她拉到去小賣部買早餐 再回課室

馬上跟珠珠借了bio一看 因為有些題目不慬怎樣答

看後 黑線於面上浮現=.=

不停打開書抄抄抄 完全不知自己抄了甚麼 字體簡直可以媲美田鼠...

整個早上 都是在抄bio 抄得金絲問我抄完了沒有=.=

之後bio 阿sir派回了我們前天所做的lab report 繼續完成它

在家偷偷地做了餘下的部分 再釘回交給阿sir的部分就完成了

之後又繼續bio功課 終於在第1堂前完成了

抄到手快斷了...

小息 看了一陣chem

有機化學 亂亂的異構體=0=

之後上chem堂 很煩的chem...

還好尚算明白 要再多看...

lunch回校 金絲買了4條蝦跟帶屎雪條回來 這是給我、林曉、豬精和駱駱我們4人的

因為之前在listening test時金絲最高分 要請我們喝東西

但最我們說了要蝦跟帶屎雪糕 其實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買了回來給我們 感謝萬分

人生第1次吃的蝦跟帶屎雪糕

$22.9一條的雪條=0=

因為事情來得太突然了 而且雪糕會溶的 唯有在打鐘後 在麥sir面前 還是要開了來吃

珠珠在當值時叫了我們留些給她 邊吃邊等時

可能是男生太吵了 吸引了校長的注意 結果被他看到了我們在吃雪糕

之後被叫了出去到樓下操場吃 本想在走廊吃的 但校長跟在我們後面 還跟著我們行樓梯

到了1樓他才沒有跟來 本想在114領袖閣的 但竟然鎖了=.=

最後躲到洗手間去=.=v

珠珠 對不起 不能留給你...

吃完回到課室再上課

其實不後悔被捉到在課室吃東西 只是有點擔心阿sir會被罵..

畢竟當時他看到我們吃時都沒有反應 沒有叫我們收起 有點怕連累到他了...

之後ue dict和做speaking 幸好昨天做了=.=v

中化又做文化問題 唉...

放學補課 ue做discussion

突然說了句中文=.=""

完結後 阿sir走來問我們校長叫了我們出去之後有沒有怎樣

謝謝關心 我們沒有怎樣

還是跟阿sir說了句不好意思

之後回家 很累....

 

ps:蝦跟帶屎雪糕真的不錯 可能是看在價錢份上 不能覺得它不好味

但說實話 真的不錯=v=

有機會自己更有錢的話 真的要吃吃來獎勵一下....

 

ps:還是要感謝金絲 雖然他平常太爛口 說粗口

但請了我們隨口說說的雪糕 真的要感謝!!

 

   ∼完∼

刊登時間︰2009-05-13 06:3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