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一
下雨*
|
今天 早早回校
門口噴手人士一個也沒有 到了哪裡=.=??
珠珠 珠珠 where are you??
看到蘿白 可惜他不是噴手 跟他聊了一陣子
終於看到雲雲 跟她進學校 才看到珠珠
原來她先上課室放書包=.=
跟雲雲回課室放書包 再回到校門噴手
回到課室 聊天去 幸好做好了功課
又說了唱k後吃飯時的gag XD
中化 又做某補習社的閱讀卷
7篇文章=.=
還有5分鐘 睡覺了
chem 做了pp
完全迷惘...
一大團黑雲在頭上...
ue 做了09AL reading
頭幾題全對 中部開始全錯=.=v
自修 聊天去
lunch 下雨了
有傘在 呵呵呵
回到家 吃完飯 興奮地帶了另一把更大的傘
打開傘 突然有種興奮的感覺XD
遠遠看到身後的老豆
老豆:你把遮仲大把過我=.=
我:係呀=v= 唔駛驚整濕嘛=.=v
回到校 同學都說我的傘很大把XD
毫一回來 跟我玩水 你嬴不了我的 我的傘比你大 水比你多=v=
bio 悶悶的 跟豬精研究嘉昇的水樽上的beat box口音
整堂我都在BTT和PT
接近下課的時候 跟豬精一起玩頭髮 用一支髮夾去弄一個髻=.=v
第1次成功了 而加豬精都說很美的髻
之後再弄時就不再如第1次那般了 就算成功 都不美/.\
下課 回到課室 又再BTT和PT去 很好玩
放學 3人用一把傘
我的大大傘其實可以讓4人使用XD
回家 開始忙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26 01:2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