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校 看到雲雲和田鼠在噴手
雲雲問我睡醒了沒有 然後我呆呆的看著她 再搖了搖頭=.=""
回到課室 呆呆的我
早讀時睡死了 真的很累...
看到珠珠的坐位 想問她怎麼不在 才想起她去覆診 要遲回來
bio 派回之前的lab report和quiz
全都合格good*0*
邊跟珠珠sms(今天為了珠珠 帶了電話=.=v) 邊聽miss說lab report和quiz
發現了小強也跟我一樣 都跟珠珠在sms XD
之後跟小強聊天 說起明天端午節吃糉子的事
因為媽媽不會包糉子 所以每年都只有很少的糉子可以吃
小強說他回家拿2個給我 謝謝!!
chem 幸好有備課=.=v
但珠珠不在 還是有點迷惘 雖然華仔在我身旁 懷念以前華仔在我身邊的日子XD
不過要我選 我會要珠珠 而華仔 就在跟珠珠爭時才要吧=v=
其實我想2個都要>v<
飯前的一堂 珠珠終於都回來了
珠珠∼∼∼∼!!!! 想你!!!
吃完飯回到課室 小強真的給了我2個糉子*0*
謝謝!!
明天不用愁沒有糉子了=v=
為答謝他 幫他按摩一陣子 平時他非常羨慕老豆 因為我只幫他按摩=.=v
珠珠回來後 馬上停止 因為我不想被珠珠ko...
之後 才發現scofield的桌上有i小姐的飯盒和電話=.=""
才知道她在scofield的桌上吃飯=.=
唉...
scofield拉了另一張椅子等i小姐回來 打算算帳...
各人都在等看i小姐回來後的情況....
打完鐘 ue 她才久久回來 而且直接回到自己的座位 坐下 上課=.=
忘了自己的電話和飯盒在scofield的桌上=口=
大家看呆了 之後偷笑...
幾分鐘後 她才想起 回到scofield的座位 拿走自己的東西
scofield馬上說了:你以為呢度係你屋企呀!?
但她好似聽不到似的 走了=.=
中化 好似沒有甚麼好做 一直在聊天
補課 中化 有部分人被叫了放學留下來做小組討論 其他的不用補課 可以離開=.=
而我 不幸地被選上要做了/.\
唉...
到6B班房 這次的題目真的不懂說
完全不知自己在幹麼 竟然只發1次言...
對於討論這方面 個人比較覺得阿sir教得好過miss
畢竟算是真的學到了一些東西 不太似miss那般表面...
人生第1次這麼低分 感覺很新鮮 四周炫耀自己的分數XD
回到自己班房 都差不多5點了
之後跟田鼠去看了一陣子排球
然後心思思想與米粉和林曉她們打排球 不過駱駱不讓我去 說我手又會瘀=.=
最後 還是去打了=.=v
打了一陣子 6點到家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