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5 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Kitty & Judy!!!!
人生中極少遇到同班同學是同月同日生日的 感覺很新鮮=v=
早上到校 把2份禮物放在她們的櫃桶中
看著歡歡、駱駱和珠珠3人在畫黑板
之後等2位壽旯回來
她們一回來都沒有留意黑板XD
最後才看到...
很高興她們都喜歡送的禮物=v=
駱駱很有心機的做了一個尋蛋遊戲給她倆 不錯的說...
小息時 壽星都跟我和珠珠要提示
忙忙的她們=v=
放學 阿sir買了蛋糕回來 我的目標變成了蛋糕=.=v
但要先補課 幸好bio miss只說做完lab report就可離開
做完後 就上圖書館 看我班辯論比賽
可惜結果要等第2場結束才公佈
先回課室 吃蛋糕
這個栗子蛋糕不錯 味道不會太重=v=
吃完後 再回圖書館 看完第2埸比賽 再聽結果...
雖然輸了 但其實很好了(但這說話我只不給某小組)
之後就回家去...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07 12: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