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累得很*
|
happy birthday to 興興!!!!
今天 回校時 太累了 走路差點被地上的突起處給絆倒=.=""
沒有留意路面...
再走不久 身後有人拍了我一下
回頭看是B班的同學 你好=v=
被她看到了我差點絆倒了=V=""
2人一起聊天回校
之後 上樓梯叫了珠珠
其實在回校途中已發現珠珠的身影了XD
ue 做speaking
抽中我了 被金絲和霖他們害我很緊張
原來只是嚇到了 可能太久沒有eng speaking了 畢竟始終要做的嘛...
但因為他們的言行 令我說得不好 心跳得很快=.=
不是平時oral的我=3=
唉,,,
不知自己說了甚麼...
中化 跟駱駱和豬精計劃了星期5/6的活動 希望媽媽讓我實行...
歡迎其他人的參與...
chem 有點亂的同分異構體 要多溫了...
ms 測驗
珠珠的速度很快 果然是神珠...
還是有題不太懂 究竟是否計錯了數=.=?
時sir的經歷 聽後笑死我了XD
之後 放學補課
中化與bio的補課爭奪戰 最後由中化勝出
對我們bio group的人來說 哪一科都一樣
因為怎樣都好 還是要補 只有maths的人才想bio補課
這樣他們就可以先走了...
之後 做聆聽 這份ex不好 有點想做pp 為什麼不給我們呢=.=?
之後回家 忙忙忙
又作文、文化問題、essay...
唉...
差不多7點的時候 收到毫的惡搞sms
由被他燒錢了=.=
唉...
為什麼找上我=0=?
一直hw...
不想做了/.\
明天又會是累累的 究竟哪一天我會不累呢=.=?
∼完∼ 
| |
刊登時間︰2009-05-13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