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累得很*

happy birthday to 興興!!!!

今天 回校時 太累了 走路差點被地上的突起處給絆倒=.=""

沒有留意路面...

再走不久 身後有人拍了我一下

回頭看是B班的同學 你好=v=

被她看到了我差點絆倒了=V=""

2人一起聊天回校

之後 上樓梯叫了珠珠

其實在回校途中已發現珠珠的身影了XD

ue 做speaking

抽中我了 被金絲和霖他們害我很緊張

原來只是嚇到了 可能太久沒有eng speaking了 畢竟始終要做的嘛...

但因為他們的言行 令我說得不好 心跳得很快=.=

不是平時oral的我=3=

唉,,,

不知自己說了甚麼...

中化 跟駱駱和豬精計劃了星期5/6的活動 希望媽媽讓我實行...

歡迎其他人的參與...

chem 有點亂的同分異構體 要多溫了...

ms 測驗

珠珠的速度很快 果然是神珠...

還是有題不太懂 究竟是否計錯了數=.=?

時sir的經歷 聽後笑死我了XD

之後 放學補課

中化與bio的補課爭奪戰 最後由中化勝出

對我們bio group的人來說 哪一科都一樣

因為怎樣都好 還是要補 只有maths的人才想bio補課

這樣他們就可以先走了...

之後 做聆聽 這份ex不好 有點想做pp 為什麼不給我們呢=.=?

之後回家 忙忙忙

又作文、文化問題、essay...

唉...

差不多7點的時候 收到毫的惡搞sms

由被他燒錢了=.=

唉...

為什麼找上我=0=?

一直hw...

不想做了/.\

明天又會是累累的 究竟哪一天我會不累呢=.=?

 

   ∼完∼

刊登時間︰2009-05-13 12: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