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無題*
|
昨天 晚上facebook很熱鬧XD
連續玩了幾小時=.=""
早上 遲了起床
醒來時阿珊已出門去了...
整理好自己和書包 就出去了
去包包
看到michelle和林曉 她們主動等我一起上學去XD
早會 六四短片
看後心情沉重
為甚麼人可以這樣?
3女生一起交換彼此看法(豬精功課中)
只有1人當然是沒有用 但當1大群人去做同1樣事情 就需要留意了
這樣有著其重要性
bio 毫裹在玩珠珠和小強昨天fb之事XD
而我跟老豆就加插幾句=.=v
chem 來了2位舊生 都升上大學了 說想再體驗中學上課的日子
只是 可以安靜一點嗎=.=?
珠珠有點不爽XD
做練習 不停問珠珠為甚麼...
lunch回來 珠珠跟我說i小姐用放在教師桌的櫃內的咪 插線唱歌=0=
幸好遲了一點回來
只能說珠珠、judy、阿禮嘉明很幸運XD
阿禮有幸聽到歌聱 跟我說時反應很好笑XD
ue 派了班相
很好笑XD
派了之前practical skills的test
玩高分請飲一人一排益力多
金絲 又是你了
不過 這次其實不太想金絲嬴 因為駱駱和豬精是第2高分 而且同分
如果是她們嬴的話那我就有2排益力多了=V=
中化 做了甚麼=.=?
自己都不清楚...
放學 跟珠珠留下來溫chem
可惜我完全一點都沒有裝進腦內 根本不知自己在做甚麼=.=
回家 看chem去
還是這樣...
唉 失敗的我/.\
沒時間了...
何時能提升自己?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04 1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