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5 月 31 日 星期日
無題*
|
今天 在媽媽對我妹的咆哮聲中醒了
原來已2點 再不起來咆哮便會向我攻擊
為求自保 馬上下床=.=v
吃完lunch 看電視
真的很久沒有看了
結果 好似上癮似的
4點多 媽媽說想整馬拉糕 因為之前在我爸爸那邊吃到 很好味
媽媽拿到了食譜 今天要整了
先跟michelle借了一個磅 再去買花奶 就這樣 電視離我而去/.\
回來後 馬上到電腦前 去看在電視看到的動畫=.=""
從前的我突然又再回來=v=""
之後 換了電話卡
打給珠珠通知她 怎知她不聽我電話=.=
之後再打給她 早叫你聽我電話了=.=
10點多 媽媽弄好了馬拉糕
說真的 味道不及酒樓 而且不夠鬆軟 但 味道不錯=v=
下次必會更好
在facebook中 華仔的敗家行為 令我汗顏
完全我符合我的敗家主義=.=
唉....
長時間沒有找我的你突然找我
就知你有事相求
原來我只有這個用途
可惜的是 我未能幫到你 對不起
真想問 你能變回我認識的你嗎?
這個你 我完全失望....
對你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01 12:1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