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五
考完了*
|
happy birthday to JEFFREY霖!!!
今天 早早起床 回校考試/.\
唉...
chem 終告死亡=.=v
差不多12點到家
之後1點多出去了
去青衣游水=v=
駱駱 下次一定要去=/\=
我等你!!
你要快快好回來!!!
在38跟tommy等小強、華仔和田鼠很久=.=
到了mtr 看到林曉她們
她們不去游泳是因為逛街...
何時會是一大群女生去呢=.=??
到了青衣找到珠珠 6人去泳池進發
玩水去
很好玩...
看到阿爸XD
不過沒有眼鏡 看不清他 他跟我點頭示意我才知是他 沒有眼鏡看得好辛苦/.\
他在上班 救生員...
不停找他說話=.=v
玩水玩水...
華仔最後耍孤僻=.= 哈哈
5點多 就從泳池走了
阿爸再見...
之後6人去KFC吃雞...
再逛了一會兒就走了...
偷影了華仔的照片=v=
只我一人獨享 呵呵呵=.=v
7點多到家 累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19 09: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