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9 日 星期二
考試前夕*
|
今天 完全沒有動力起床
本來打算睡到小息時才回去 但這念頭我還是打消了...
看了一陣子書之後 利用最後的十多分鐘去補眠
ue 又做ex
gap summary真的很gag=.=
中化 又不知做了甚麼
miss給時間我們溫書 但卻只讓我們溫中化=.=
最後聊天去 浪費時間...
chem 得悉miss沒有回來
感覺有種鬆了一口氣
又看了一陣子chem 之後放棄了
去做matching
查了字典都不懂=.=
做完了 又本想在最後十多分鐘補眠
突然聽到不知是冷氣機還是窗被外面的風而弄得發出頗大的聲音
之後聽到其他人說下雨了
戴回眼鏡 看到窗外雨大得很...
幸好有帶傘=.=v
跟華仔開了玩笑XD
他無奈的樣子真的很好笑=.=v
ms 時sir先跟我們說了這次考試的題目分佈
為了long ques.的分數著想
跟珠珠轉回中文卷
我不會拿60分來開玩笑=.=
我不要像上次一樣 因為解錯了英文而整整斷送10多分
要不是這樣 我那條會是全對的>/\<
做pp時 馬上用回中文作錯 不過可能英文寫順了
突然轉回中文手有點不習慣=.=""
放學 回家
先陪媽媽到富東 再回來忙碌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09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