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4 月 23 日 星期四
累得很*
|
由星期一開始上學開始 一直都沒有太多去玩電腦....
功課....
唉...
終於都在剛剛完成了chem pp
明天自修時再整理整理
已經連續幾天都2點多才睡...
一直處於極吽狀態
特別是今天=.=
早上要回去集會 明明一直記著的
坐下來吃早餐時 都還記著的
但到最後不知自己在做甚麼了 發呆了一陣子
清醒時已7點45分=.=
快快出門去=.=""
幸好都沒有遲...
ms堂 可能是做了數的關係 頭腦不能發呆
bio 就死了 死撐著...
幸好只有1堂=v=
pe堂 可能太久沒有做運動 速度有點慢了...
之後到小學玩乒乓球 獎門人遊戲=v=
在玩之前的練球及玩的時候中了2次頭獎=.=
我又變蠢了=.=
重點是i小姐送了我1個頭獎=/\=
第2次是米粉給我的=.=
唉...
有神珠在此 珠珠顯神威=v=
之後吃飯 聚集在校門口等打鐘 然後 衝出門去=.=v
chem 我死了
3堂加補課=.=
全是chem....
測驗時差點睡著 真的很累
書又只是簡略地看了 有些忘記了
卷 做不完/.\
唉...
因為連續上課 今天補課時間提早了 亦在4點多回家
又開始chem=.=
唉...
累累累...
明天回來我要睡死去=/\=
希望可以吧...
∼完∼ 
| |
刊登時間︰2009-04-24 01: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