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一
hea*
|
今天 熱得很/.\
起床時更被熱醒/.\
在弄ue file的東東 把家中所有是ue的東西都放到書包內
買麵包再回去
遲了回校噴手=.=""
很熱...
回到課室 我有駱駱幫助 她幫我整理ue file=v=
還有豬精和林曉XD
自己在吃麵包=.=v
多空閒的我XD
派卷...
正呀!!
就像行山一樣 有高有低的山路=.=v
chem miss不在
代課的我不喜歡她=/\=
睡了一堂
自修 看到時sir 說分數是屬高分一族
不錯
麥sir到圖書館改卷
看了writing 想不到解題錯誤分數都只離合格差2分=0=
太幸運了吧∼?
看到羅季 又說bio ok 都好
放學去 今天上半日
2點左右到田鼠家去玩
有judy、珠珠、華仔、霖、tommy
吃了很多東西XD
蝦片->蛋糕->雪糕->田鼠,還有沒有吃的??
不停吃吃吃
跟judy一同在房中利用2部電腦msn和踩地雷XD
田鼠家有2部電腦=v=
之後珠珠早走 毫來了
5點多回家
睡覺去
8點多醒來 吃飯 電視+電話
呵呵
∼完∼ 
| |
刊登時間︰2009-06-22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