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8 月 4 日  星期二 

方舟5+hapi day*

今天 6畸多一起床 馬上用電話上網到天文台

看看有沒有3跪風球 可惜 沒有/.\

還是1號...

唯有起床...

差不多7點半出去了 又買包

等雲雲 再到mtr等judy

到青衣等珠珠

之後等巴士...

到了之後 又看到史堤芬哥哥還有eric哥哥

之後到office時 珠珠kai事件之1

她做了後我爆笑了XD

之後 阿昇給我們3人(除了judy)白色的衣服 我們升lv了=.=v

2位小姐馬上搶了全新的 而我就拿了已洗淨的

結果 我手上的是中碼 雲雲手上是大碼 珠珠手上是加大碼

2人看到size的反應又讓我爆笑XD

跟雲雲換了 珠珠要跟我搶大碼=.=""

nonono 我才不要呢...

換了我的中碼我也有點心痛=.=v

之後 3人幫忙分組 judy去接小朋友

在2樓又玩了=.=v

為免小朋友來時又要大嗌 把5個組牌放在不同位置 等他們自己看到自己坐好便算=.=v

發現有小朋友完全不諳中文=0=""

要用英文與她溝通 幸好她還明白...

最後 被叫了幫忙去接小朋友 多人得很*0*

發配了一個繼羲羲之後的目標*v*

點完名 幫忙幼稚園組 雲雲被叫去老虎組

新的小朋友 因為judy在白兔組 所以我跟珠珠2人都主要在白兔組

發配有位男生全身都是名牌 上衣和褲是agnxx b、帽和背包都是大型名牌子 還有鞋是黑高筒cons=0=

另外 對新目標放棄了 因為他外表雖可愛 可惜不太乖=.=

又是小遊戲後再玩積木 珠珠被男孩錫了*0*

珠珠的第一次沒有了 小強冇無望了XD

內容主要跟上星期一樣 不過這次有小朋友玩爛了一個大營幕=0=

看呆了...

lunch 今天沒有很多人缺值 本以為要吃包包了

誰知今天廚房的人很好 主動多煮出來 給我們工作人員*0*

good! 吃了之後 都不用吃包包

飽飽了

期間邊走動 看小朋友 之寢版我看到一個男孩不吃東西

去問他 他說飽了=.=

看到他粉麵的好似沒有吃過似的 小蛋糕又吃了一半 豆腐花又吃了少許 雞肉和腸仔只吃了腸仔

叫他多吃點就不吃 最後要他最少吃完小蛋糕 他才拿起蛋糕來吃...

之後去看其他小朋友 結果被名牌男生說我是小偷=0=!?

問他為何 他說我拿了小朋友的食物 聽後呆了

完全沒有!!=.=

原來叫小朋友吃東西是錯的><

吃完 上2樓珍愛地球館 又做面具

幫忙了之後 待他們做好 去了hall b

再被人帶到展覽館 上星期我們沒有到過的*0*

看了很多小型動物 eg昆蟲、魚、青蛙和蠑螈等

還跟judy玩了一個叫做〔你值多少錢〕的機器

結果我最低=.=

只有298.5x元 之後再玩 更跌至297.12元=口=""

這算甚麼=.=?

被judy笑了....

這次沒有去看180度劇院...

之後 小朋友荼點 跟珠珠解決了包包

之後送小朋友上車 打給嘉俊告訴他 再回到office

做了de-briefing 再打電話給家長

再等阿昇 他說要出所謂的工錢給予我們4人

等等等 出工錢的小姐終於發錢給我們

400大元 可惜很快便會用完...

走去巴士站時 在方舟的lift中又發生了珠珠kai事件2 真的很好笑XD

5點多才坐車回青衣 跟雲雲都覺得 這星期的小朋友都不可愛

是因為我們先入為主了嗎∼?

之後 在mtr找嘉俊 要你久等了 對不起...

珠珠、我、嘉俊3人mtr 再見雲雲和judy

跟嘉俊去動漫節 其次是我在碗視中看到了panda-z 所以想去

感謝嘉俊的陪伴

一進去 馬上去找panda-z的攤位 呵呵呵

好可愛>v<

買了迷你公仔、file、扇、咕純 全是panda-z的>v<

好可愛 其實file我是想買一套的=v=""

但最後還是算了

看到一把panda-z的傘子 很想買

看到價錢 不要了

想到就算價錢不高 其實我也不會用的 又算了

之後再去行逛 巧遇歡歡和其友人們XD

去找扭蛋 沒有珠珠要的keroro

更沒有其他得意的 而且價錢比平時更貴=.=

當然不扭了...

行行行 到了創意地攤 見到一些香薰蠟燭 想到爸爸之莉好像睡得不太安穩

見蠟燭又蠻飄亮的 就選了一個回去試試

畢竟我也怕燒了之後會不香 變臭薰就不好了=.=""

加上是否有效都不知道...

可惜未能有實驗結果 因為爸爸人在四川玩樂=.=""

再逛逛 看到有賣cap帽 挑起想買cap帽的心 有一頂不錯的

試後嘉俊都說ok 但最後還是不買了

還是遲一些再看看比較好 畢竟還是要考慮清楚...

然後走了

在大堂整理東西 我的panda-z>3<

放進書包=.=v

感謝嘉俊送我部分咕純=.=""

亦謝謝他幫我袋著=.=v

看到小強他等人 你好XD

不替我嬴panda-z的物品=3=

其實也很想要攤位遊戲的panda-z物品/.\""

之後 跟嘉俊2人回家...

9點多到家...

很累

很滿足=v=

當然有更多就最好XD

 

   ∼完∼

刊登時間︰2009-08-04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