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6畸多一起床 馬上用電話上網到天文台
看看有沒有3跪風球 可惜 沒有/.\
還是1號...
唯有起床...
差不多7點半出去了 又買包
等雲雲 再到mtr等judy
到青衣等珠珠
之後等巴士...
到了之後 又看到史堤芬哥哥還有eric哥哥
之後到office時 珠珠kai事件之1
她做了後我爆笑了XD
之後 阿昇給我們3人(除了judy)白色的衣服 我們升lv了=.=v
2位小姐馬上搶了全新的 而我就拿了已洗淨的
結果 我手上的是中碼 雲雲手上是大碼 珠珠手上是加大碼
2人看到size的反應又讓我爆笑XD
跟雲雲換了 珠珠要跟我搶大碼=.=""
nonono 我才不要呢...
換了我的中碼我也有點心痛=.=v
之後 3人幫忙分組 judy去接小朋友
在2樓又玩了=.=v
為免小朋友來時又要大嗌 把5個組牌放在不同位置 等他們自己看到自己坐好便算=.=v
發現有小朋友完全不諳中文=0=""
要用英文與她溝通 幸好她還明白...
最後 被叫了幫忙去接小朋友 多人得很*0*
發配了一個繼羲羲之後的目標*v*
點完名 幫忙幼稚園組 雲雲被叫去老虎組
新的小朋友 因為judy在白兔組 所以我跟珠珠2人都主要在白兔組
發配有位男生全身都是名牌 上衣和褲是agnxx b、帽和背包都是大型名牌子 還有鞋是黑高筒cons=0=
另外 對新目標放棄了 因為他外表雖可愛 可惜不太乖=.=
又是小遊戲後再玩積木 珠珠被男孩錫了*0*
珠珠的第一次沒有了 小強冇無望了XD
內容主要跟上星期一樣 不過這次有小朋友玩爛了一個大營幕=0=
看呆了...
lunch 今天沒有很多人缺值 本以為要吃包包了
誰知今天廚房的人很好 主動多煮出來 給我們工作人員*0*
good! 吃了之後 都不用吃包包
飽飽了
期間邊走動 看小朋友 之寢版我看到一個男孩不吃東西
去問他 他說飽了=.=
看到他粉麵的好似沒有吃過似的 小蛋糕又吃了一半 豆腐花又吃了少許 雞肉和腸仔只吃了腸仔
叫他多吃點就不吃 最後要他最少吃完小蛋糕 他才拿起蛋糕來吃...
之後去看其他小朋友 結果被名牌男生說我是小偷=0=!?
問他為何 他說我拿了小朋友的食物 聽後呆了
完全沒有!!=.=
原來叫小朋友吃東西是錯的><
吃完 上2樓珍愛地球館 又做面具
幫忙了之後 待他們做好 去了hall b
再被人帶到展覽館 上星期我們沒有到過的*0*
看了很多小型動物 eg昆蟲、魚、青蛙和蠑螈等
還跟judy玩了一個叫做〔你值多少錢〕的機器
結果我最低=.=
只有298.5x元 之後再玩 更跌至297.12元=口=""
這算甚麼=.=?
被judy笑了....
這次沒有去看180度劇院...
之後 小朋友荼點 跟珠珠解決了包包
之後送小朋友上車 打給嘉俊告訴他 再回到office
做了de-briefing 再打電話給家長
再等阿昇 他說要出所謂的工錢給予我們4人
等等等 出工錢的小姐終於發錢給我們
400大元 可惜很快便會用完...
走去巴士站時 在方舟的lift中又發生了珠珠kai事件2 真的很好笑XD
5點多才坐車回青衣 跟雲雲都覺得 這星期的小朋友都不可愛
是因為我們先入為主了嗎∼?
之後 在mtr找嘉俊 要你久等了 對不起...
珠珠、我、嘉俊3人mtr 再見雲雲和judy
跟嘉俊去動漫節 其次是我在碗視中看到了panda-z 所以想去
感謝嘉俊的陪伴
一進去 馬上去找panda-z的攤位 呵呵呵
好可愛>v<
買了迷你公仔、file、扇、咕純 全是panda-z的>v<
好可愛 其實file我是想買一套的=v=""
但最後還是算了
看到一把panda-z的傘子 很想買
看到價錢 不要了
想到就算價錢不高 其實我也不會用的 又算了
之後再去行逛 巧遇歡歡和其友人們XD
去找扭蛋 沒有珠珠要的keroro
更沒有其他得意的 而且價錢比平時更貴=.=
當然不扭了...
行行行 到了創意地攤 見到一些香薰蠟燭 想到爸爸之莉好像睡得不太安穩
見蠟燭又蠻飄亮的 就選了一個回去試試
畢竟我也怕燒了之後會不香 變臭薰就不好了=.=""
加上是否有效都不知道...
可惜未能有實驗結果 因為爸爸人在四川玩樂=.=""
再逛逛 看到有賣cap帽 挑起想買cap帽的心 有一頂不錯的
試後嘉俊都說ok 但最後還是不買了
還是遲一些再看看比較好 畢竟還是要考慮清楚...
然後走了
在大堂整理東西 我的panda-z>3<
放進書包=.=v
感謝嘉俊送我部分咕純=.=""
亦謝謝他幫我袋著=.=v
看到小強他等人 你好XD
不替我嬴panda-z的物品=3=
其實也很想要攤位遊戲的panda-z物品/.\""
之後 跟嘉俊2人回家...
9點多到家...
很累
很滿足=v=
當然有更多就最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