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挪亞方舟*
|
昨天 1點多睡 但差不多3點才睡著=.=
今天6點多就起床 好累/.\
突然後悔說要去挪亞方舟=.=
7點不夠 就出去了
排隊買麵包 看到雲雲 早
原諒我的冷漠 因為我真的很累=.=
之後 2人坐38到mtr 再等judy
一坐地鐵 聊不到幾句 我就攬著背包睡覺去
到了青衣 珠珠還未到 又挨在牆壁睡覺去 真的很累
等到珠珠 坐巴士到柏麗灣
登記完 入到挪亞方舟 看到有個男生跟我們一樣的目的地(我們猜想)
去完洗手間 到生命教育館 門關了 開不到 因床為沒有pw
按了一個制 以為可以馬上開門 誰知是門鈴=.=""
來開門的是方才走在我們前面的男生*0*
你好!!
負責人阿昇給了我們工作t 黃色的=v=
第一次穿黃色衣服=.=v
之後討論一些事項 我是鸚鵡組的 即升小一的小朋友
拍檔 一位男生 叫francal 想起化妝品生產商fxxxxxXD
雲雲是猴子 升低班
judy是白兔 升高班
珠珠是老虎 高小組
有點幸運不是跟豬油糕哥哥一組=.=v
9點左右 回到大閘口 等小朋友到來
之後帶他們到方舟2樓 期間 聽到身後2位小朋友一直以英文溝通 勁*0*
進入2樓的基督少年軍的一間活動室 把小朋友安定好位置 再點名
被小朋友玩死了 明明是升高班 跟我說升小一=.=
明明不是我負責的組別 又不斷說自己是鸚鵡組=.=
點名用了很久時間 聱音都用得不停走音 沙了/.\
聽到其他組別小朋友的名字 很有趣XD
姓余名果(如果XD) 或者同學在嗎=v=?
還有姓翁名正 皇帝!? 康熙又在哪=v=??
可惜我組沒有這些有趣的名字...
好不容易分好組 就帶小姐到對面的珍愛地球館
雲雲 我們又見面了=v=
可能我們2組人數少 自然的走在一起
雲雲只有6人 我的有9人...
跟珠珠sms XD
直至吃飯前 活動都在珍愛地球館進行
之後去吃飯 小朋友 請乖乖坐好
幾經辛苦 忙完 終於可以吃lunch 只有包一個=.=""
怎知雲雲那邊出了狀況 翁正同學不吃飯*0*
很多哥哥姐姐和其家姐不斷〔乙水〕他吃飯都不肯=.=
唉...
要知道你是多麼幸福 你們的午餐真的很好吃
我們幾個只是吃包而已/.\
lunch完 到1樓
看著小朋友跳舞 很好笑 只是剛開始昤我又差不多睡著了...
除了珠珠 我們3人都一起=v=
然後本應進行戶外活動 但因天雨關係而取消
改到2樓的基督青年軍的活動室 好累 很想睡
3點多 小朋友放學 明天見
安排他們上旅遊巴 之後討論了幾分鐘今天的事情
然後早走了=.=v
換回衣服 4人在生命教育館玩了一陣哈哈鏡 之後就走了
在方舟外面逛了一陣子 收到媽媽電話 叫我到東涌去找她
回青衣時 睡魔又呼喚我了
在地鐵內 靠在judy肩膀上睡了
到東涌 找媽媽 很累 很想回家...
幫媽媽拿著一條廁紙步行回逸東with媽媽
到了樓下 可能睡不夠的關係 很想發脾氣
因為媽媽要我拿2條廁紙回爪 再幫她拿一雙鞋回去=/\=
完全拿不到囉!! ok?
到家 累 快點吃飯吧...
我想睡覺...
∼完∼ 
| |
刊登時間︰2009-07-27 09: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