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挪亞方舟*

昨天 1點多睡 但差不多3點才睡著=.=

今天6點多就起床 好累/.\

突然後悔說要去挪亞方舟=.=

7點不夠 就出去了

排隊買麵包 看到雲雲 早

原諒我的冷漠 因為我真的很累=.=

之後 2人坐38到mtr 再等judy

一坐地鐵 聊不到幾句 我就攬著背包睡覺去

到了青衣 珠珠還未到 又挨在牆壁睡覺去 真的很累

等到珠珠 坐巴士到柏麗灣

登記完 入到挪亞方舟 看到有個男生跟我們一樣的目的地(我們猜想)

去完洗手間 到生命教育館 門關了 開不到 因床為沒有pw

按了一個制 以為可以馬上開門 誰知是門鈴=.=""

來開門的是方才走在我們前面的男生*0*

你好!!

負責人阿昇給了我們工作t 黃色的=v=

第一次穿黃色衣服=.=v

之後討論一些事項 我是鸚鵡組的 即升小一的小朋友

拍檔 一位男生 叫francal 想起化妝品生產商fxxxxxXD

雲雲是猴子 升低班

judy是白兔 升高班

珠珠是老虎 高小組

有點幸運不是跟豬油糕哥哥一組=.=v

9點左右 回到大閘口 等小朋友到來

之後帶他們到方舟2樓 期間 聽到身後2位小朋友一直以英文溝通 勁*0*

進入2樓的基督少年軍的一間活動室 把小朋友安定好位置 再點名

被小朋友玩死了 明明是升高班 跟我說升小一=.=

明明不是我負責的組別 又不斷說自己是鸚鵡組=.=

點名用了很久時間 聱音都用得不停走音 沙了/.\

聽到其他組別小朋友的名字 很有趣XD

姓余名果(如果XD) 或者同學在嗎=v=?

還有姓翁名正 皇帝!? 康熙又在哪=v=??

可惜我組沒有這些有趣的名字...

好不容易分好組 就帶小姐到對面的珍愛地球館

雲雲 我們又見面了=v=

可能我們2組人數少 自然的走在一起

雲雲只有6人 我的有9人...

跟珠珠sms XD

直至吃飯前 活動都在珍愛地球館進行

之後去吃飯 小朋友 請乖乖坐好

幾經辛苦 忙完 終於可以吃lunch 只有包一個=.=""

怎知雲雲那邊出了狀況 翁正同學不吃飯*0*

很多哥哥姐姐和其家姐不斷〔乙水〕他吃飯都不肯=.=

唉...

要知道你是多麼幸福 你們的午餐真的很好吃

我們幾個只是吃包而已/.\

lunch完 到1樓

看著小朋友跳舞 很好笑 只是剛開始昤我又差不多睡著了...

除了珠珠 我們3人都一起=v=

然後本應進行戶外活動 但因天雨關係而取消

改到2樓的基督青年軍的活動室 好累 很想睡

3點多 小朋友放學 明天見

安排他們上旅遊巴 之後討論了幾分鐘今天的事情

然後早走了=.=v

換回衣服 4人在生命教育館玩了一陣哈哈鏡 之後就走了

在方舟外面逛了一陣子 收到媽媽電話 叫我到東涌去找她

回青衣時 睡魔又呼喚我了

在地鐵內 靠在judy肩膀上睡了

到東涌 找媽媽 很累 很想回家...

幫媽媽拿著一條廁紙步行回逸東with媽媽

到了樓下 可能睡不夠的關係 很想發脾氣

因為媽媽要我拿2條廁紙回爪 再幫她拿一雙鞋回去=/\=

完全拿不到囉!! ok?

到家 累 快點吃飯吧...

我想睡覺...

 

 

   ∼完∼

刊登時間︰2009-07-27 09: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