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9 年 8 月 9 日 星期日
無題*
|
昨晚 一直跟chris sms
之後 就變成聊電話
不知不覺 就聊了個多小時
要不是他電話突然有處地方收不到訊號而令電話突然cut線
我們應該會繼續聊下去=.=v
之後 再跟嘉俊聊電話又個多小時=.=v
結果3點多才睡=v=""
今天 特地用了鬧鐘7點半左右醒來
叫了mr. chris起床=.=v
叫完 再去睡了
一醒來 就2點多
這時候 我就會很高興為甚麼家中會沒有人
因為沒有人會不停把我弄醒=.=v
3點多 邱嘉陪我吃東西 只能說外出吃飯是一年很麻煩的事
用了很多很多時間去想吃甚麼=.=
最後 還是大家樂...
5點多回家 6點多不知怎麼了又睡著了=.=
8點多醒來 吃晚餐的意欲不太多 就只吃了一些餅乾
11點多媽媽和妹妹回來了 爸爸就還未回來
應該1∼2點左右就到家...
直到現在 就不再吃下東西=.=v
等一下應該會吃的 因為媽媽正在準備爸爸的晚餐/宵夜=v=
∼完∼ 
| |
刊登時間︰2009-08-10 01:0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