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去方舟了
阿昇要我帶鸚鵡組...
這次的鸚鵡組很不受控制 看到小朋友對另一鸚鵡姐姐的行為 完全呆了...
但這又要怪她當初不好好建立形象 現在讓小朋友騎到頭上來...
小朋友--家希完全是問題人物代表
在1樓生命教育館中的某一房間做活動
他偷了一個波 塞進襪子內 他以為我們會看不到=.=
之後 又帶領其他小朋友把地方的物品扔向其他工作人員
喝了他們停手後 只有家希不停 最後 我跟鸚鵡哥哥--以樂合力把他拉出房間
叫他不能做活動 讓他靜下來
他立刻害怕了 不停想鑽出我們形成的圍牆 回到房間中
之後叫他答應我們不能再不合作 才放他回房
但 不到幾秒鐘 又回復舊態
幸好跟他說不讓他做活動才馬上收歛
之後 不好容易到了lunch 又有免費餐 因為又有小朋友沒有到來
不過這次較少 所以吃了自己帶來的嘉頓迷你瑞士光x2
之後又跟猴子組一起聊合活動 在2樓珍愛地球館
又是環保 但這次沒有動力幫忙帶動 跟雲雲坐在一邊
很累 跟邊跟eric哥哥和以樂哥哥聊天邊看小朋友
發覺這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挑戰人的耐性
明明叫他不要弄我們的組牌 他偏要弄
不停跟你笑著 用手不停觸碰紅牌
要人發惡才馬上變得害怕 才乖乖回去參與活動 唉...
之後去玩繩網 這次沒有幫小朋友練輕功水上飄...
問了白兔組的名牌男孩--潮童浩鋒的一些問題
可惜雲雲不斷在旁說一些惡搞之話 害我問不到在場大家都想知的問題=.=
哼∼!
之後 帶幼稚園組的3組小朋友到運動場 要他們換上新衣服 擦了汗 再送其上車
在廣場時 聽到了一些是非 幸好對象都不是我們4人=v=
而且所幸做不久...
在canteen做de-briefing 阿昇又請飲品
這次我不要汽水=v=
要了寶礦力
坐位時又有笑話
我:我要珠珠呀!珠珠∼∼(走到珠珠身邊的位置)
eric哥哥:(拉開了珠珠身邊的椅子)我咪珠珠囉
=0= 之後全場笑了
我:走開呀,我要珠珠呀...
eric:(走開了)到了對面的位置坐下 (向著珠珠)乜原來你叫珠珠呀?
珠:係呀
結束後 到了禮品店行逛
看到一把大大的彩虹傘子 很美*0*
4女生很想要!!!
118大洋 要考慮 當然有人送就最好=v=
之後就走了 回家去...
去惠康買明天lunch
晾了衣服 休息一會
8點左右叫kai鋒陪我吃dinner 到了大家樂
可惜水準好像低了...
到家後 9點多開始拖地 要差不多10點才拖完
途中哥帶了朋友上來 不讓他們進來 叫阿哥再出去行逛
哥開門 我倆對望 看到了身後的幾位朋友
我:我拖緊地 你地再出去行多陣丫
哥:拖緊地!?
我:係呀(明明我手中就拿著地拖=.=) 出去行多陣啦
哥:下!?
我:係呀,行多陣啦(推他出門)
哥:除鞋得唔得呀?
我:唔得呀,出去啦(馬上關門=.=v,繼續拖地)
拖完不久 哥他們回來
接近11點左右 他們又走了 又通頂=.=
然後 清洗魚缸過濾器 差不多洗完
judy、小強和華仔上來了
看到2位男生沒有脫鞋 差點發瘋 叫他們馬上脫下
我很辛苦才拖完地呀!!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拖地=/\=
華仔用我的電腦下載了不知是甚麼=.=
之後 我再被3人拉到了樓下買宵夜
回到家 吃吃吃
電腦供人使用
2點多 華仔走了...
小強被我和judy強逼留下XD
之後 小強在媽媽床上睡著了 跟judy拍下了照片=﹏=v
聽到小強的鼻鼾聲XD
有點想錄音下來 最後沒有這樣做...
3點多 我就睡了 judy還在玩電腦
收拾好妹妹的床 讓judy之後可以睡
6點多 被客廳門聲嘈醒了
以為小強起了床 打算離去而開門所造成我聲音
就沒有理會 但發覺聲音持續 就走到客廳看看 原來哥哥回來了
才想起半夜跟judy一起阻止小強離去時lock了門
哥哥進門之後 跟他說小強來了
我:小強黎左
哥:係邊呀?
我:阿媽間房訓緊
哥:阿媽間房!?
我:嗯
哥:咁你訓邊呀?
我:自己床,仲有另一個fd黎左
哥:哦∼ 邊個呀?
我:judy
之後 小強醒了 我哥叫他繼續留下
叫了judy起床 但她想多睡一陣子
整理好自己 judy都醒了 她先走 待會見=v=
把東西都收好 發現時間尚早 再去睡=.=v
不到7點3 先去買早餐 再去7仔入八達通和買牛奶喝 38找雲雲
到mtr等judy
在青衣找珠珠 去方舟 我們早出了
以免發生遲到請飲料事件 我們只是廉價義工 沒有錢的....
阿昇叫我不用帶鸚鵡組 因為有個新來的來幫忙
呵呵 很好=v=
但到哪一組好呢∼? 這又是一個好問題...
差不多9點 4人先到運動場 準備幫小朋友分組
再一次把組牌放好 讓他們自行走到屬於他們的位置
點完名 珠珠跟chris帶著老虎組 跟著珠珠
老虎組弄曲奇餅
突然阿昇出現 看到老虎組有3人 要我跟珠珠2中之中叫1個到幼稚園幫忙
原來是叫我的 但我想去我未去過的方舟花園 因為老虎組今天會去
最後說服了阿昇讓我留下 珠珠去了
對不起 珠珠...
跟chris帶著老虎 我倆都出手做了曲奇
看著小朋友做 呆了
很厚的曲奇 怎樣會熟=0=?
到最後 有個小朋友做了一隻曲奇船=.=
問題是能吃嗎=.=?
lunch 曲奇都焗好 吃了
個人認為味道有待改進 都尚算不錯
跟chris一起回收好自製的曲奇 小朋友的就算了 我不會拿的
先給了珠珠
今天 沒有很多多出的餐 要自己吃了
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個多出的朱古力慕士 當然是自己吃最好XD
給我吃了小朋友的魚柳條=.=v
給我吃了eric哥哥手中小朋友的意粉中的冬菇
給我吃了珠珠從小朋友中得到的芝士腸
給我吃了chris從阿昇手上拿到的一碟意粉
總算夠了=v=
chris拿了很多小朋友不吃的小蛋糕=.=
之後到hall b 有個小朋友--陳chun不斷表達自己意見
笑了XD
chris說他之前都不是這樣的=.=
之後去了方舟花園=v=
還有展覽館 再看一次4D電影=.=
陳chun又爆肚了=.=
回到hall b 因為小朋友年紀都較大
不用特別看管
跟chris聊天 之後 有個hall b的工作人員都加入了
3人都是90年XD
完了之後 又送他們上車
拿到了一些小朋友的組合照
我有白兔組的=.=v
因為我有帶過=.=v
看到潮童的相片=.=v
發氐了一件有點令我無奈的事 我們都不太想理會那位猴子姐姐
在office de-briefing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了...
拿了所謂的工錢再拿了上星期那些小朋友的照片>v<
走了
方舟 我應該很少再有機會來了 再見
回到青衣 4女生在pizza hut吃下午茶 之後跟judy回家
走路回逸東期間 跟chris SMS
hello 我係chris XD
回到家 sms多一會就睡著了
9點多鬧鐘響了 起床 看電視
差不多11點半跟邱嘉到了樓下行逛
買了宵夜做我的晚餐 本人未吃晚餐/.\
再去7仔買了ice來飲 特價*0*
呵呵呵
在樓下坐著 邊吃邊喝邊聊天
邱嘉突然說想試喝啤酒 因為從未飲過=.=
之後 找了kai鋒出來 他去買了3罐500ml的回來=0=
看呆了
3人在我家...
結果 邱嘉喝了一口就沒有再喝了=.=
說開始醉了=.=
是因為ice的問題嗎=.=?
她很不能喝酒=.=
最後 3人到了邱嘉家
邱嘉回到家不久 她就嘔了=.=
她真的很不能喝耶....
嘉峰被kai鋒逼喝了他家姐接近未喝過的啤酒
很好笑 他很辛苦喝完之後站不穩 很好笑XD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都沒有事XD
然後他很快就去睡了=0=
之後3人聊天 等到邱嘉身體好多了我跟kai鋒就走了
3點多到家 差不多4點就睡了
方舟日子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