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_|\/"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最新☆°.

2018-03-26
2018-02-15
2017-10-11
2017-10-08
2017-08-31

◆*..×友子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友子×°◆\|\

 

 


 
 
 
 
 
 

邱嘉,,*

靜儀,,*

 

Richard 艇,,*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方舟6+7*

今天 又去方舟了

阿昇要我帶鸚鵡組...

這次的鸚鵡組很不受控制 看到小朋友對另一鸚鵡姐姐的行為 完全呆了...

但這又要怪她當初不好好建立形象 現在讓小朋友騎到頭上來...

小朋友--家希完全是問題人物代表

在1樓生命教育館中的某一房間做活動

他偷了一個波 塞進襪子內 他以為我們會看不到=.=

之後 又帶領其他小朋友把地方的物品扔向其他工作人員

喝了他們停手後 只有家希不停 最後 我跟鸚鵡哥哥--以樂合力把他拉出房間

叫他不能做活動 讓他靜下來

他立刻害怕了 不停想鑽出我們形成的圍牆 回到房間中

之後叫他答應我們不能再不合作 才放他回房

但 不到幾秒鐘 又回復舊態

幸好跟他說不讓他做活動才馬上收歛

之後 不好容易到了lunch 又有免費餐 因為又有小朋友沒有到來

不過這次較少 所以吃了自己帶來的嘉頓迷你瑞士光x2

之後又跟猴子組一起聊合活動 在2樓珍愛地球館

又是環保 但這次沒有動力幫忙帶動 跟雲雲坐在一邊

很累 跟邊跟eric哥哥和以樂哥哥聊天邊看小朋友

發覺這次的小朋友都很喜歡挑戰人的耐性

明明叫他不要弄我們的組牌 他偏要弄

不停跟你笑著 用手不停觸碰紅牌

要人發惡才馬上變得害怕 才乖乖回去參與活動 唉...

之後去玩繩網 這次沒有幫小朋友練輕功水上飄...

問了白兔組的名牌男孩--潮童浩鋒的一些問題

可惜雲雲不斷在旁說一些惡搞之話 害我問不到在場大家都想知的問題=.=

哼∼!

之後 帶幼稚園組的3組小朋友到運動場 要他們換上新衣服 擦了汗 再送其上車

在廣場時 聽到了一些是非 幸好對象都不是我們4人=v=

而且所幸做不久...

在canteen做de-briefing 阿昇又請飲品

這次我不要汽水=v=

要了寶礦力

坐位時又有笑話

我:我要珠珠呀!珠珠∼∼(走到珠珠身邊的位置)

eric哥哥:(拉開了珠珠身邊的椅子)我咪珠珠囉

=0= 之後全場笑了

我:走開呀,我要珠珠呀...

eric:(走開了)到了對面的位置坐下 (向著珠珠)乜原來你叫珠珠呀?

珠:係呀

結束後 到了禮品店行逛

看到一把大大的彩虹傘子 很美*0*

4女生很想要!!!

118大洋 要考慮 當然有人送就最好=v=

之後就走了 回家去...

去惠康買明天lunch

晾了衣服 休息一會

8點左右叫kai鋒陪我吃dinner 到了大家樂

可惜水準好像低了...

到家後 9點多開始拖地 要差不多10點才拖完

途中哥帶了朋友上來 不讓他們進來 叫阿哥再出去行逛

哥開門 我倆對望 看到了身後的幾位朋友

我:我拖緊地 你地再出去行多陣丫

哥:拖緊地!?

我:係呀(明明我手中就拿著地拖=.=) 出去行多陣啦

哥:下!?

我:係呀,行多陣啦(推他出門)

哥:除鞋得唔得呀?

我:唔得呀,出去啦(馬上關門=.=v,繼續拖地)

拖完不久 哥他們回來

接近11點左右 他們又走了 又通頂=.=

然後 清洗魚缸過濾器 差不多洗完

judy、小強和華仔上來了

看到2位男生沒有脫鞋 差點發瘋 叫他們馬上脫下

我很辛苦才拖完地呀!!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拖地=/\=

華仔用我的電腦下載了不知是甚麼=.=

之後 我再被3人拉到了樓下買宵夜

回到家 吃吃吃

電腦供人使用

2點多 華仔走了...

小強被我和judy強逼留下XD

之後 小強在媽媽床上睡著了 跟judy拍下了照片=﹏=v

聽到小強的鼻鼾聲XD

有點想錄音下來 最後沒有這樣做...

3點多 我就睡了 judy還在玩電腦

收拾好妹妹的床 讓judy之後可以睡

6點多 被客廳門聲嘈醒了

以為小強起了床 打算離去而開門所造成我聲音

就沒有理會 但發覺聲音持續 就走到客廳看看 原來哥哥回來了

才想起半夜跟judy一起阻止小強離去時lock了門

哥哥進門之後 跟他說小強來了

我:小強黎左

哥:係邊呀?

我:阿媽間房訓緊

哥:阿媽間房!?

我:嗯

哥:咁你訓邊呀?

我:自己床,仲有另一個fd黎左

哥:哦∼ 邊個呀?

我:judy

之後 小強醒了 我哥叫他繼續留下

叫了judy起床 但她想多睡一陣子

整理好自己 judy都醒了 她先走 待會見=v=

把東西都收好 發現時間尚早 再去睡=.=v

不到7點3 先去買早餐 再去7仔入八達通和買牛奶喝 38找雲雲

到mtr等judy

在青衣找珠珠 去方舟 我們早出了

以免發生遲到請飲料事件 我們只是廉價義工 沒有錢的....

阿昇叫我不用帶鸚鵡組 因為有個新來的來幫忙

呵呵 很好=v=

但到哪一組好呢∼? 這又是一個好問題...

差不多9點 4人先到運動場 準備幫小朋友分組

再一次把組牌放好 讓他們自行走到屬於他們的位置

點完名 珠珠跟chris帶著老虎組 跟著珠珠

老虎組弄曲奇餅

突然阿昇出現 看到老虎組有3人 要我跟珠珠2中之中叫1個到幼稚園幫忙

原來是叫我的 但我想去我未去過的方舟花園 因為老虎組今天會去

最後說服了阿昇讓我留下 珠珠去了

對不起 珠珠...

跟chris帶著老虎 我倆都出手做了曲奇

看著小朋友做 呆了

很厚的曲奇 怎樣會熟=0=?

到最後 有個小朋友做了一隻曲奇船=.=

問題是能吃嗎=.=?

lunch 曲奇都焗好 吃了

個人認為味道有待改進 都尚算不錯

跟chris一起回收好自製的曲奇 小朋友的就算了 我不會拿的

先給了珠珠

今天 沒有很多多出的餐 要自己吃了

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個多出的朱古力慕士 當然是自己吃最好XD

給我吃了小朋友的魚柳條=.=v

給我吃了eric哥哥手中小朋友的意粉中的冬菇

給我吃了珠珠從小朋友中得到的芝士腸

給我吃了chris從阿昇手上拿到的一碟意粉

總算夠了=v=

chris拿了很多小朋友不吃的小蛋糕=.=

之後到hall b 有個小朋友--陳chun不斷表達自己意見

笑了XD

chris說他之前都不是這樣的=.=

之後去了方舟花園=v=

還有展覽館 再看一次4D電影=.=

陳chun又爆肚了=.=

回到hall b 因為小朋友年紀都較大

不用特別看管

跟chris聊天 之後 有個hall b的工作人員都加入了

3人都是90年XD

完了之後 又送他們上車

拿到了一些小朋友的組合照

我有白兔組的=.=v

因為我有帶過=.=v

看到潮童的相片=.=v

發氐了一件有點令我無奈的事 我們都不太想理會那位猴子姐姐

在office de-briefing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天了...

拿了所謂的工錢再拿了上星期那些小朋友的照片>v<

走了

方舟 我應該很少再有機會來了 再見

回到青衣 4女生在pizza hut吃下午茶 之後跟judy回家

走路回逸東期間 跟chris SMS

hello 我係chris XD

回到家 sms多一會就睡著了

9點多鬧鐘響了 起床 看電視

差不多11點半跟邱嘉到了樓下行逛

買了宵夜做我的晚餐 本人未吃晚餐/.\

再去7仔買了ice來飲 特價*0*

呵呵呵

在樓下坐著 邊吃邊喝邊聊天

邱嘉突然說想試喝啤酒 因為從未飲過=.=

之後 找了kai鋒出來 他去買了3罐500ml的回來=0=

看呆了

3人在我家...

結果 邱嘉喝了一口就沒有再喝了=.=

說開始醉了=.=

是因為ice的問題嗎=.=?

她很不能喝酒=.=

最後 3人到了邱嘉家

邱嘉回到家不久 她就嘔了=.=

她真的很不能喝耶....

嘉峰被kai鋒逼喝了他家姐接近未喝過的啤酒

很好笑 他很辛苦喝完之後站不穩 很好笑XD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我都沒有事XD

然後他很快就去睡了=0=

之後3人聊天 等到邱嘉身體好多了我跟kai鋒就走了

3點多到家 差不多4點就睡了

方舟日子完了...

 

   ∼完∼

刊登時間︰2009-08-08 07: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function gs(){ var clrPos=Math.floor(Math.random()*colours.length) with (window.document.body.style){ borderWidth=14; borderStyle='solid'; borderColor=colours[clrPos];}} if (document.all)window.document.body.onscrol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