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六
飛機,生日快樂!!
|
今天 是飛機的生日 又一個23號生日的人
飛機 生日快樂!
今天10點多就被人吵醒了
這一次不是我媽來吵我 而是我姑媽他們來了我家
唉 哪有人10點多就來我們家的 害我們一家都要起床
1點多他們就走了
不久 小明找我陪他喝[飲料]
只能說 白天喝的感覺有點怪 可能是不太習慣
在他想買第2瓶的時候 我就找了俊美人來阻止他
因為我們都不想讓他喝
結果 就帶他去了飛機家
本來我的臉是不太紅的 就是因為不停的抓住小明 害我比平常喝酒的時候更紅 好像喝了很多一樣=.=
在飛機家 已經有4個女生 還有華在
然後 跟熊貓、Yoyi、華和飛機唱k 唱high了
其間 小明又下去了 要幹什麼我們都知道 所以俊馬上追出去
後來 他們倆回來了 果然我猜中了 小明的臉又紅紅的 美人也陪他喝了
聽其他人唱歌的時候 跟俊他聊了很多 大家都有[痛腳]在彼此身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說給他聽的=.=
而他也一樣 所以我們都很勉強的把責任推到酒精身上
最後7點多就回家吃飯
10點多再跟興興在樓下逛 風很大啊
大得我躲在興興的背後 把大部分的風全數送給興興 呵呵呵=.=v
11點多就回家了
P.S::今天在飛機家 華和美人被我弄得好無奈 而我自己就覺得很好玩=.=V
因為我是一個很喜歡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的人 呵呵呵!!
∼完∼ 
| |
刊登時間︰2008-02-24 03: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