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1995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悶..
討厭你..
http://www.b111.net/...
開心
中文..哭
文章分類
全部 (5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愛情]

                                           愛情, 確實會帶給人好心情、好氣色,
                                           但是, 相對的, 也會帶來煩惱與憂愁.

              其實一個人, 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我常常覺得, "孤獨"有時候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呢!
           
獨處, 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 把混亂的思緒整理清楚,
            獨處, 可以有更多自由做喜歡的事, 不必考慮別人的想法.

談戀愛的時候, 因為要考慮另外一個人,總是患得患失,
往往失去自我、放下自尊, 甚至越來越不愛自己,
悲傷的愛情故事, 我已經聽得太多,
和自己談戀愛, 才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啊!

                                                                  想像一個安靜空閒的後...
                                                            
一個人坐在窗邊, 泡一壺花茶,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做,
                                                     
看一本喜愛的書, 聽著輕柔的音樂 ,
                                                     
這樣的自由與放鬆, 是一個人的享受,
                                                                        
絕對不是分享的快樂.

                        我也喜歡, 單身女郎雙人床,
                    
那是愛怎麼翻滾就怎麼翻滾的空間,
                        
寬大、自由、自在、舒服,
                       
是可以不必隱藏情緒的私密空間,
                        是可以完全表現真我的個人空間.

跟自己戀愛,
或許沒有被呵護的甜蜜, 卻不會有被傷害的風險,
至少不會有失戀的心碎, 和被背叛心痛,
不需要為別人流淚, 為別人憔悴.

                                                                        我知道自己是貪心的,
                                                        
一但愛上個人, 我會要的很多很多,
                                                            愛情如果不能完美, 我寧願不要.

                       算我膽小吧, 愛情的賭注太大,
              
如果沒有八分的把握, 我想 我還是跟自己談戀愛就好,
                       然後, 靜靜等待真愛來臨的一天....

                                                    現在, 我只想多愛自己一些些, 可以嗎?

 

 

2006-11-26 12: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