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日
晴天
[愛情]
愛情, 確實會帶給人好心情、好氣色,
但是, 相對的, 也會帶來煩惱與憂愁.
其實一個人, 真的真的沒有什麼不好.
我常常覺得, "孤獨"有時候是一件很不錯的事呢!
獨處, 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思考, 把混亂的思緒整理清楚,
獨處, 可以有更多自由做喜歡的事, 不必考慮別人的想法.
談戀愛的時候, 因為要考慮另外一個人,總是患得患失,
往往失去自我、放下自尊, 甚至越來越不愛自己,
悲傷的愛情故事, 我已經聽得太多,
和自己談戀愛, 才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啊!
想像一個安靜空閒的後...
一個人坐在窗邊, 泡一壺花茶,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做,
看一本喜愛的書, 聽著輕柔的音樂 ,
這樣的自由與放鬆, 是一個人的享受,
絕對不是分享的快樂.
我也喜歡, 單身女郎雙人床,
那是愛怎麼翻滾就怎麼翻滾的空間,
寬大、自由、自在、舒服,
是可以不必隱藏情緒的私密空間,
是可以完全表現真我的個人空間.
跟自己戀愛,
或許沒有被呵護的甜蜜, 卻不會有被傷害的風險,
至少不會有失戀的心碎, 和被背叛心痛,
不需要為別人流淚, 為別人憔悴.
我知道自己是貪心的,
一但愛上個人, 我會要的很多很多,
愛情如果不能完美, 我寧願不要.
算我膽小吧, 愛情的賭注太大,
如果沒有八分的把握, 我想 我還是跟自己談戀愛就好,
然後, 靜靜等待真愛來臨的一天....
現在, 我只想多愛自己一些些, 可以嗎?
2006-11-26 12:47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 | 5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