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5 月 22 日 星期日 |
 | |
msn  |
|

今天整天也留在家中。
整天也在玩電腦。
又有人跟我說msn很好玩。
我在不久前試過想申請,當要填表的時候。
我又忽然不太想填。
所以最後也沒有申請了。
今天,我便想試試申請。
左搞搞右搞搞。
終於也申請啦!
初初玩時,並不覺得好玩的。
但慢慢的又覺得蠻有趣。
最衰是沒有info!
|
|
刊登時間︰2005-05-22 07:3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