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5 月 14 日 星期六 |
 | |
| AGEHA啊!yeah! |
|

哇哇哇,,這麼快就到了星期六啦!
我今日很早已經起身了(早上9時),爸爸媽媽妹妹也起身了。
今早吃了不少東西,又看了報紙。
到了十時多我開了電腦。
玩了很久,差不多整天也坐在電腦桌前玩電腦。
到了下午,我竟然在某個論壇上發現了w-inds.的新歌——ageha的MP3和pv。
我真是估不到,他們的新碟是在6月1日才出版的。
但是竟然在早一個月便可以有他們的新歌。
很「正」呀!
慶太轉了髮型呀!
整個人的感覺也不同了,他變得斯文了,溫柔了。雖然他一向都是!哈哈!
那我便想向另一個論壇上post出來。
可是我又不懂怎樣post出來。
所以我就留下icq,叫他們想要的話便add我。
誰知,由下午四時左右,便不停有人add我。
不停地問我拿新歌MP3和pv。
所以我要send來send去,更有一、兩個send去了又說開不到,又要我再send來send去,很煩啊!!
幸好,七時後已沒有太多人問我了。
我還看了不少w-inds.的片段,不是pv啊,因為我差不多每個pv都看過。
當中有些片段很好笑的。
可是,我不懂聽日文呢!
我真想學呀!
我還上了日本的yahoo網站呢!
全部都是日文呢!很開心!
但一點也看不明= ="
昨晚魚旦嫂說明天她沒有空,所以不可以上她的家。
我今天跟rainbow說了,她說不如明天只是我們兩個溫習。
可是她又不知道去那裡好,所以還沒有決定。
看來,明天我也不會溫習了。
一個人,在家裡,還有一部電腦,我怎可以安心地溫書呢?!!
|
|
刊登時間︰2005-05-14 09: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12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