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2005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五 |
 | |
超超超火爆呀!  |
|

終於到星期五了!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星期一又不用上學,放假了!
我找了rainbow幫我補maths,魚旦嫂又說要補補。
所以我們約定了在星期日和星期一到魚旦嫂的家中溫書。
但到時候,到了她的家,我們也不知道是去玩或是真的溫書。
希望下星期的統測可以pass吧!
不知道是為什麼,我今天喝得特別多東西。
喝了水啦,又喝了飛雪的那種電解質飲料,又喝了雪梨茶,又喝了「雀檸」……總之喝了很多啦!
今天很火爆啊!
今天lunchtime我們班有籃球比賽,要對著1C班的。
我們當初是以為我們一定會勝出的!
因為只是1C而已,他們又不是很利害!
誰知一開始是他們先領先。
最後結果是我們班輸了。12:14。
豈有此理!
根本就是那個球證偏幫著他們!
他們很cheap呀!
他們經常出cheap招!但那個衰人球證又不罰他們!
分明就是偏幫啦!
他們弄到我們班出場的同學都傷掉了。
很cheap很cheap呀他們!

去死啦他們!

坐我隔離的女同學還說都不知道是不是Miss蕭(1C班的班主任,教我們班宗教的,但我們班中有不少人也不喜歡她。)跟那個球證說要讓一讓那班1C!
我也有同感呀!
超超超火爆呀!
在放學時,我要留在電腦室做電腦的考試功課,是要做網頁。
我的網頁是做十二星座的。
對著一大堆文字真煩啊!
初初我以為有個多小時做應該會很快做完。
怎知道做到差不多要關門了,我才剛好急急做完。
回到家,我開了自己的網頁。
一看,哇哇哇!
竟然有些事做錯了。有些又做少了。總之就不好看啦!
怎辦?算了!交了功課才算吧!
遲些才慢慢搞好它吧。
可是……我的電腦沒有那個程式啊!!
啊!還有……我改變了日記板上的東西,改了背景音樂。
再不是w-inds.的多變的天空了,而是Lead的新歌——Freedom No Rule,幾好聽呀!
本來也想修改一下背景的,可是又影響了其它東西的色調,所以沒有改了。
|
|
刊登時間︰2005-05-13 10: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Y FD幫我MK的...THx``!! |
« | 113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 | 14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