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 洋 `㎡ 
請大家珍惜眼前人!我這個名改得沒有錯!哈哈首歌好聽嘛?
Walteryeung
暱稱: 臭 洋 `㎡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8-29
2007-08-28
2007-08-27
2007-08-26
2007-08-25
文章分類
全部 (2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靜文
KaI輝
小詠.''
可瑩
死肥超
佩華姐*
香香
班主任 - Miss梁
張郎
達達
榕榕
鄭超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1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新的開始..

今天放完了復活節的第一天上學日,當然我還沒有睡醒,今天如常去到俊宏軒,車到了,很久沒和劉邦坐在一起了,回到學校交了功課,何嘉詠在門口叫我出去當值,真少見他會來叫我出去當值,就出到大門時..他叫我幫他說何嘉詠在途中煩倒,因為他今天好像病了,出到去當值看見今天很多人穿著夏季校服,明天我也穿著夏季校服,因為現時真是太熱了,早會完了,我在當值了一會就被組長叫回去......回到課室要做英文閱報,竟然是英文喔......上第一堂了,2堂中文,第一堂教新課─客至,第二堂對小測喔,我只有六十八分......每次都不過七十分的,下次再努力!!!!!小息和毫子和恩俊在傾談,上科學堂,下星期二要小測喔,李Sir幫我們溫習,想起李Sir在14號的植樹,很好笑李Sir背著樹苗,非常有童真,數學堂,說下星期要交數學專題,我,銘,軒做也沒有做過,然後教G8了,真教得快,5分鍾小息,單數上基商,雙數上膳宿,我們去到基商工場,又要做專題喔,然後給了電腦我們找專題題目,但竟然我們那行全都上不到網,我們就在對面那行上,吃飯了,午膳小息繼續和毫子和恩俊在傾談,上英文堂,說作業,聯課了,又要合唱團,上到音樂室開聲,然後又唱生命有價,遲點在畢業禮會唱,終於等到上完,回到去宣佈完了我走,我上了四樓補習,但4A班還在上課,所以下去走走,看見黃鈞煒,我問他為什麼今天不jel頭,他說我起了床廁所被人佔領了,還宗洗澡就出了門,還說我這麼大是第一次沒有洗澡出門口,哈哈,走了一會又上回4A班,補習了,5時3銘在門口等著我,劉邦又走了下次我和銘不等他!!我和銘乘坐巴士回家,在翠湖居下車,行回家,在頌富商場,看見哥,打了聲招呼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