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交下功課出去當值,今天叫了我上校務處拿遲到簿還要派東西,今次是3E,4A,4B,4C,4D,然後沒有東西要做了,我黃鈞煒和安在傾談,9時多回去了,又有晨讀工作紙喔......上第一堂,2堂數學教了反射坐標和旋轉坐標,又有在看片,小息和劉邦玩,上2堂P.E了,本來是玩手球但都是轉了其他,有人去了踢足球,我就在籃球場打籃球,整個假期也沒有打過,所以當然不入籃,5分鍾小息,上英文堂,做書法比賽,基商,Miss蔡有事不能來,有代課老師,說了專題的內容,吃飯了,小息在課室玩,上中文堂默書......本來是單數上時裝,但因為太多人沒有帶布所以單數轉了上髮型,上到工場我已經恤完了髮,又要學流理,誰知我解了全部的恤髮卷後,頭髮不是亂的,是有直有亂,班主任堂,宣佈完了放學我上了4E沒有人,7A也沒有人,本身要練習,我就在1,2樓走來走去,但也沒有人,就去看我們班的足球比賽,去到還沒到我們班,我就和黃鈞煒和歐芷芸在傾談,還有銘,到我們比賽當然很激烈,但最終我們也輸了,大家也坐輕鐵回家,回到家和榕榕傾談了一會他就要下線,我也要沖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