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學校又出了去當值,很快就完了,回課室上課,上2堂英文,第一堂做作業第2堂外籍老師來了,小息,上2堂中文........作文所以都覺得過得很快......5分鍾小息,上輔導堂,說情緒問題,數學又教新東西,吃飯了,午膳小息,上2堂科學,做了一個樹不知怎說,上膳食,不過老師不知去了哪,所以有人代課,班主任堂,放學又去了補習,數學轉了教師,不過聽不懂,放學去了找劉邦,終於找到就一起回家,我地行去輕鐵站,在輕鐵睡了,總站到了,行了去攻悅寄了一封信就回家去,和榕榕傾到7時多她就要下線......又要溫書喔..聽日英文默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