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想朝早去跑步,但劉邦說明天才跑,我和劉邦都想入田徑隊,所以現在要練一練,10時半和榕榕傾電話,到了1時她不能傾了,在Msn傾,不過到了4時半她要出去學琴,我又變回沒有什麼做了,不過看見自己有空就在做功課,完成了中文和音樂,還有數學的專題沒有做,因為這個專題是一組,哥終於在後面睡完了,又佔領了電腦,剛剛榕還回到家,我說了幾句自己就去了沖涼,回到來吃飯,又和榕傾了一會,在7時40分到她就要落線了,=[.現在又沒有什麼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