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 洋 `㎡ 
請大家珍惜眼前人!我這個名改得沒有錯!哈哈首歌好聽嘛?
Walteryeung
暱稱: 臭 洋 `㎡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7-08-29
2007-08-28
2007-08-27
2007-08-26
2007-08-25
文章分類
全部 (2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靜文
KaI輝
小詠.''
可瑩
死肥超
佩華姐*
香香
班主任 - Miss梁
張郎
達達
榕榕
鄭超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4-2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校車遲到了幾分鍾,回到學校已經8時10分,我立即回課室交下功課出去大門當值,今天很少人遲到所以我們也很得閒,然後他們討論一些東西,好像是錢Sir生日話整一個生日會,他們問過我去不去,我都不知怎說,可能行可能不行,回到課室又有閱報要做還要做2張,普通話堂又是做作業,時裝,楊Sir沒有回學,Miss梁代課教中文.......小息,上中文堂本來是有影片看怎知電話壞了,髮型堂又是說作業,5分鍾小息,上數學堂重複坐標,英文堂默書,食飯了喔,小息和劉邦,樂,禮,銘,弟,朗玩猜掌,輸了做掌上壓,玩得非常激烈......上電腦堂轉了去英文巴士,玩遊戲,終於2堂上完了,班主任堂,我上了2樓7A班練健康舞,我練得很熟了,不過有時會記錯舞步,不過我也可以早走,禮和銘等了我和劉邦很久了,劉邦不願跳所以跳了多會才可以走,禮自己走了,我們就乘坐巴士回家,銘和我慧景下車,回到家已經是6時半了,和榕榕傾了一會哥回了來就佔領了部電腦......累到我沒有得玩.......星期六,日要盡我能力做晒功課,又要做數學和音樂專題,又要做平時的功課......數學沒有人肯做,所以我想也要自己一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