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第二日了
今天如常8時多就起了床,雖然這幾天朝早也很悶,玩Game不是被人踢就沒有心機玩,玩了一會,看見蒜榕上了線,他已經旅行回來了,傾談了一會,看見豆豆上了,傾了幾句就沒有傾,不過一會他邀了我入去多人,有2位我也不識,不過一會他又邀了蒜榕入了來,又傾,仁也上了被豆豆邀了入去,超也上埋又邀埋他入去傾,我們就像一個家庭像的,仁一朝很久沒作聲,我又玩了一會,看見蒜榕的訊息又問他什麼事,原來又是仁喔,我和他說了一句(我會睇住仁嫁啦),然後就去了仁家,然後我和仁在樓下等超一起去圖書館借完又回到仁家玩,7時多我又陪了超去了吃撈麵,然後就回家吃飯洗澡,我又去仁家做功課呢.....
去到仁家就笑爆了,我們說了超的電話給豆豆聽,豆豆當時不知道這是超的電話,第二次他知道是超的電話還在玩電話笑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