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時多就起了床,8時半欣就來電了,在12多掛了線因為他要外出去玩,2時多仁才來到我的家,3時多我們就去了天澤商場的圖書館,去前我和仁就去了一間電腦鋪買東西,上到3樓的9圖書館,誰知圖書館沒有開,那就回家去了,他在6時多就回家,就在他回家前幾分鍾欣來電,不過他要吃飯,洗澡時他又來電了不過我要洗澡,洗完就給了6電話不過一會又要吃飯了到我,吃完又又給了欣電話。晚上做點功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