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時就起了床,不過起了床就在玩電腦,10時多欣終於來電了,不過傾了沒多久,哥要用電話所以我要給他用,到了下午打給超和仁,超家就沒有人聽,仁家他媽說他不在家食飯都不回來,那樣我在家很無聊,哥又問過我幾次幾時出去,都不知要我出去做什麼,不過他就出了去借圖書,相信他也不是去借書只是......電腦就整日給我佔領了,有部電腦也不知有什麼可以做的,和欣玩和傾Msn,在了4時多看見超上了Msn我問他剛剛去了哪,他說我沒有外出只在家,我又問為什麼打你家電話沒有人聽,他說我剛剛睡了,當然很無奈,5時多少見仁上線,無無聊聊又一日了。
我是非常認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