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y_b
暱稱: 可樂L`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MORE...  

最新日誌
2011-08-30
也許...你和我都在偽...
2010-10-17
********************...
唔想返學呀:s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我的好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
留言總數: 20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855

2010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六  


也許...你和我都在偽裝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自己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著很累,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起自己的脆弱,即使很難過,也會裝的無所謂,
只是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不想讓自己周圍的人但心,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
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雖然心疼的難以呼吸,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
然後靜下來時,自己便笑話自己,何必把自己偽裝的那麼堅強?
好像自己可以承受所有的苦難,這好累......好累......
即使是偽裝,即使很累,只為了不讓蓄積於眼底的淚水流下。那是蘊藏在眼底的冰冷,一旦溫熱便會洶湧,沖毀我久築的防堤......
只為這一個理由,已足夠。

偽裝堅強,只為不讓脆弱有機可乘,只為可以一個人在晚上走夜路也不害怕......
呵,扯開嘴角的微笑並不是那麼容易。
你堅強的背後會有一個聲音:累不累?可已無路可退。
一個人的夜晚,才會最真實吧?!

有時候,我會累會想停下來,去觀望路邊的風景,
有時候,我會為自己找一個藉口,讓自己停留; ,
我想為自己找一個藉口,一個讓自己停下來的藉口…

借分享:

http://feelstory.lovequotes.no-ip.net/view/4cb81c7944332






訪客留言 (返回 Wly_b 的日誌)


tszyui1314 於 2010-10-30 09:04 PM 發表:
comz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