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弱了...
連這樣都顧忌,難道我真是懦弱成這樣嗎..?
太多的顧忌原來都只是負累...
要糟!我已開始覺累了...我可以怎樣做?
以上只是現在的感受...大可不用理會
=================================
今日小雲生日
都係要係度打一句
生日快樂!
架啦...
就係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