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完完全全沒心機去打Blog...
所以就今天來補回2/8的~
久違地主動的去約其中一膠陪我去出席Event~
雖然都有心理準備會遇到熟悉的人
但真的沒想到會真的遇到
而且是比較好聊一點的
亦想不到DM Only的Event
居然有這麼多女生...
1830左右
活動完了後
就跟神源和比我晚加入的會員去吃老麥
結果...
一聊就聊到234x了wwwwww
沒見這麼多年這麼久
居然還能這樣聊
真的很神奇(?
小小的戰利品和入場證
很想抱上去wwwwwww(掩臉
大耳獸的擬人啊~~~~~
很可愛ww

墮天地獄獸君很帥wwww
很想送他一罐Redbu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逃

這麼多相片當中
拍得最清晰最美的果然是美美~
同時今次Event裡出現過的cos當中最美的一個~
亦是整個會場當中最美的一個~///~
我都差點迷上了~

而大門大(獸)
的氣質也不錯(喂!
畢竟這角的服裝是最隨便的一個嘛wwww

這氣球也超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