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三年前 因為看不到月光而感到失落 感到將會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三年後 同樣看不到月光 天氣比當年差 而我亦活得比當年差 我能走得出這黑暗嗎....?
3月14日 是我最後一天在葵芳新都會上班的日子 3月15日星期一 除了是白(血)色情人節 貝莉綺大人(曼)的生日 而我亦將會被配發至邊疆(東涌東薈城) 坦白說 我明白形勢所逼 無論如何我都必須要過去 但 我真的不想過去 不想離開這一邊
很久都沒上來了 最近在過著機械般的生活 起床 上班 下班 直接睡覺 其實並沒有這麼累 但就只是不想對著他們 最討厭
明知我不會回覆和聽你們電話
也許
不單止會沒有煩惱
可能會輕鬆很多
快樂很多
如果 並非生於這個所謂的家 也許會沒這麼煩惱…?
雖然 早前被某一句話 打擊得很重 但是 今早凌晨收到生日祝福 然後被告知有手繪版的實物 之後剛回到家樓下 就發現信箱有點不對勁 就知道禮物來了 除了現金獎 最棒的生日禮物莫過於這一份。 每一年 最期待的都是來自妳的禮物 2010年的,2011年,2012年,2013年,2014年 今年2015年 如果要我願下生日願望的話 我會許下一個超白痴超自私的願望 我希望每年都能收到來自妳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平安夜,依舊是懷念巴尼...
巴尼,我不會忘記你的QAQ
煲已爆 虛已脫
我也好想大聲說出心底話.....
終於完結了這辛苦的一個星期 就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工場工作的一個星期 不過 現在的我 好像比以前純熟 至少 星期五我能早走 出席小學同學的聚會 然後凌晨2時睡覺 早上4時起床上班去 然後再把工作原本的量加倍.... 不過 總覺得病了是好事 病前身體總是沉重的 但在病的時候 身體感覺飄飄然的 變相動作沒之前笨重 變得輕快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