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4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12-16 分類: 未分類

明天

決定未來


2014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12-12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星空再次出現了
而我
仍被坑了...
突然...
想念以前的日子...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11-2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係我既好兄弟既大喜之日
衷心祝你地新婚快樂!

   



2014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4-11-26 分類: 未分類

因工作入了迪迪尼
順勢入場逛幾圈
去了看米奇金獎音樂劇和獅子王慶典
睇後者時
突然眼濕囧
BTW
第一次同佢地既演藝人員擊掌><!
 



2014 年 11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11-24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突然萌生了不安的感覺

這種不安很奇怪
觸發點不明
直到今天
下班了
這種感覺又來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2014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11-22 分類: 未分類

久違的聚會...
縱使方式各有不同
但你們的關心和重視
其實我一直都清楚知道的...


 



2014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11-21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我份人真係有好多野都無變過
尤其係缺點....=_________=
 



2014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11-18 分類: 未分類


2014-11-1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去左機場果邊in DHL份兼職
果邊d職員姐姐幾靚女A___A
之後就向個大叔職員拎左份表填
哇靠!
份申請表夾住張筆試卷囧
不過其實份卷真心唔難...
不過其實係我真心弱爆...
之後見到人地做體能測試拎一袋貨同一箱貨。
好似好重>"<!
但原來袋野同箱野唔算太重而且重量差唔多(當然只計如果只搬兩三次既話wwww)
不過其實箱野超級麻煩!
因為個底痴晒封箱膠紙,搞到勁"線"手!
不過好彩人家我手都算長,所以應該都順利過關既(應該)
至少我扮晒野咁玩埋職安健既要求wwwww
面試官樣子不差~"~
結果都係返去等通知0rz
 
之後去左用免費飛睇戲
睇渴罪...
感覺一般般...
睇睇下戲,係咁有警鐘響
覺得唔對路
見有一個職員出左門
之後又唔見其他特別
更唔見有人叫走老
到完左場戲
先知原來地庫車場火警,成個商場既警報器都響晒
同場D人話仲以為電影效果
BTW,戲院話呢個月內,憑呢段時間既飛尾可以免費換一張2D電影戲票!


2014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4-11-16 分類: 未分類

好吧,今日又要應酬去...
不過,這次的並不算太討厭(?
久違的重松教授=v=

    



2014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11-15 分類: 未分類

久違的轉貼._.

========================================================================================

王貽興:還記掛拋棄你的前度?

他問:「如何才能不再記掛那個拋棄我的前度?」

我答:「你必須一再告訴自己,失去的,都是不屬於你的,不必可惜。」

 

失去的,其實並沒有真正屬於你,而不屬於你的,你曾經得到過,已經有賺,何必苦苦糾纏,執著勉強,死也要霸佔擁有?失去的,其實並沒有真正屬於你,而不屬於你的,你曾經得到過,已經有賺,何必苦苦糾纏,執著勉強,死也要霸佔擁有?

 

不屬於你的,再好,都只是還好。

我們都愛把失去了的美化成最好,明明一起的時候就沒有覺得很好,甚至隱然懷疑是否還有更好,卻因為對方對你不好,甚至因為失去了才把這人當作最好,不是太作賤自己了嗎?不要這樣一再玩死你自己,好不好?

可以失去的,其實根本就沒有甚麼值得回味珍惜。你若沒有失去這個看來還好的,就永遠不會有機會遇上一個更好的。然而要是你執意要把還好當成最好,那麼上天即使給你更好,你也只會覺得還好,而不會點頭說好。你必須一再告訴自己,催眠也好,讓自己烙印腦裡也好,總之就要讓自己清楚知道,失去的,其實並沒有真正屬於你,而不屬於你的,你曾經得到過,已經有賺,何必苦苦糾纏,執著勉強,死也要霸佔擁有?

你仍然記掛前度,無法拋開,起初是不想、不捨,後來卻已經忘了這因由,念頭已經獨自增生成長,變成你無法控制的怪物,反過來吞噬了你,你想忘想捨,已經身不由己。可是你最初為麼戀戀不捨,不願拋開?因為,你把明明不算很好的她當作最好,無可替代的最好,加上回憶的濾鏡美化一切,自然就把她拱上天下無敵的神檯住置,給了她刀槍不必的絕對防禦shield,才讓她地位超然得無法忘記,無人可比呀。

那該如何忘記?由最初開始,想起她不夠好的地方,憶起兩人當初一起時候她對你不好的地方,細想深挖,讓同樣存在的不好蓋過那些你神化了的好,甚至不要介意,脫下濾鏡跟對方再見一面,看清楚眼前的她已經不再是當日你魂牽夢縈的那個她,慢慢地,你就自然發現對方頭上的光環已經消失,從女神變回一個女人,一個像你舊同學或者家人般的女人,一個你其實已經再沒太大感覺的女人……

放下根本沒有你所以為那樣困難。當你對她已經再無感覺,能直視她的瞳孔,看穿她的伎倆,那一刻,不必再避而不見,也沒必要再閉目幻想,自我沉溺,你,其實已經放下了。



2014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14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11-10 分類: 未分類

昨晚
跟女神聊了幾句後
我也隨著睡覺去....
然後
情景突然轉到街外
我跟女神再次一起逛街
她有想買的衣服
但很貴
我心底裡決定遲下當聖誕禮物送給她
然後我更主動牽她的手
而她也把手抓緊
這時候我望著她
感覺有點不對勁
為啥女神突然比我高....?
我問女神為啥沒見一陣子會高了這麼多
女神回應不知道...
突然地面把我吞掉
而女神仍然牽著"我"繼續走....
然後我便睡醒了....



2014-11-10 分類: 未分類

大約2小時前
女神在FB表示失意
我卻傻傻的回覆問原因
到了現在
女神主動的給我短訊
跟我說沒事了,不用擔心
這還真的超級意想不到....
而我
亦趁著這個機會
跟她說多幾句話
雖然並不是甚麼話語
但能跟這笨蛋女神再多聊一會就好了...



2014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11-08 分類: 未分類

恭喜我們家的臭臭豬mid-term grade A >0<(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