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2-25 分類: 未分類

目前收到的聖誕禮物..........
$498的恤衫
一包龍角散.......
這是甚麼的神差異!?



2013-12-25 分類: 未分類

啊...
今年的聖誕....
本來都沒甚麼
就差不多整天都在跟周公過~(大心
可是...
惡夢現在才開始...
我居然前後夢到2位不同部門的同事...
然後又夢到我Team上司和別的中心的主任囧
結果就被老媽的咆哮聲拉了回來現實世界.......
周公啊
你就不能好好的跟我下棋嗎?
幹嘛要我夢到這麼煩的東西0rz

不過
今早我們家笨笨2妹跟我說他昨晚的趣事
期間
說到被理工學院取錄了!
還有面試時的有趣對話w

這機會要好好珍惜喔
澳門的病人就靠你這位未來的小護士去照顧喔~www
 



2013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2-24 分類: 未分類

我討厭過節時滿腦子都是妳...



2013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2-1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SL
但有返學
放學後
好自然地同佢地一齊行去MTR站
感覺就像已經融入了這校園生活(?
BTW
應該不會是壞事吧?
 



2013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2-18 分類: 未分類

唔.......
第2次睇被醫生叫到開2日病假
第1次應該係返緊工時睇
不過果次我拒絕左
結果1日就算
而今次
本身都想拒絕
但醫生話我再唔抖下既話
就有排都唔洗好返
加上就算戴左口罩都好難唔傳比人.....
所以,聽日又宅在家了0rz



2013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12-16 分類: 未分類


真的快要咳死了
病情甚麼
其實都7788了
就只剩下老毛病氣管問題...
剛才老爸給了我他哮喘那類的藥
吸了一口
感覺好像好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至少咳的時候感覺氣管那邊沒之前這麼辛苦
再這樣持續下去
小病就將會化成大病了
我該高興麼?
這就是我所渴望的事情?

現在完全沒打算理會



2013-12-16 分類: 未分類

聽日臨時請左日假
比個喉嚨再抖多抖...."
一個人宅在家l0l
 



2013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2-1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比較專注地弄會員證
所以很快就7788了
結果
終於肯去看醫生...
被指喉嚨發炎很嚴重
BTW
沒所謂啦
不過
期間雲兒問到,今晚是約了8時團聚
結果我又再次厚臉皮地出席了~
請了下午病假,因為她說出銅鑼灣
而我亦想起那邊有拼圖買!
結果我也去了銅鑼灣~
原本想買全白的
但見到女王的..........
$600這樣就飛走了.......
由於約了8時,我們便在荃灣那邊逛了一逛
這樣2人一起逛街
感覺很微妙...=v=
吃完飯
帶她找巴士=A="
結果
本王很晚才回到家T__T



2013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2-10 分類: 未分類

咳咳咳咳...
今日就不停的咳咳咳咳咳咳咳.......(死
 



2013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12-0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嘛
都忘了是DayOff的
是昨晚看看更表才知道..."
工作已經沖昏腦子了麼?(笑
上Youtube聽音樂時
看到銀他媽劇場版的曲
就進了去
並轉貼了在FB
想不到雲兒(兔子?)跟我說她今天會去看~
之後就在FB聊了~
被問到要不再看多一回
結果本王就厚著臉皮的被邀~w
當我去買戲票時
服務員跟我說特典已經派光光了QAQ!
結果本王就把人家唯一並還未開封的特別送了給雲兒了0rz
不過...
眾多款中,最喜歡這個囧"

最後
跟男生看電影,跟女生看電影
果然是兩種不同的感覺...
還真的很感謝她們陪我看呢(明明是厚著臉皮去應邀!



2013 年 12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12-0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返教會留低陪佢地食Lunch
食完之後發左神經咁陪班友出去踢波...
天啊
我真係癡左線
不過咁
好懷念呢d日子呢....

由於買左戲飛
所以中途退場=v=
去睇銀他媽!
睇銀他媽當然唔少得草苺牛奶!(大心
入到戲院
心入面真係哇一聲
咁 _ 多人既囧"
真係完全估唔到...
銀他媽嘛...
當然笑爆嘴啦wwww
全場都有拍晒手咁笑
有凝重咁睇住d正經劇情
亦有令院內充滿著淚水既劇情(至少我淚了3次....
為啥3次?
因為嘛....
這3個行為基本上就是整部片的運作w(?
爆笑>正經>淚>爆笑>正經>淚>爆笑>正經>淚>爆笑>正經>淚>.....無限Loop
BTW
真係超正
可以既話
我都想再睇多次!
完場既時候
居然比我見到有人Cos劇場版既神樂www
不過咁
基於本王要交水費的關系,急速路過了...(掩臉



2013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2-07 分類: 未分類

結果應酬完後
無得訓....
因為要聽May'n Q w Q!
而且遲又搞世界巡唱!
可能又會黎香港@@!
到時又要請假買飛同去聽l0l

==============================================================================

十月底, May'n代表日本遠赴越南參加ABU亞太廣播聯盟音樂節2013的演出。
而這次音樂節將於明天星期六下午3時30分及深夜12時正在無綫J2台播映。
各位香港的部員, 記得準時收看喇!
此外, May'n在14年1月29日將會推出最新的第9張單曲及第4張專輯,
而從2月23日開始, May'n將舉行史上最大最長的日本&世界巡唱。

 



2013 年 12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2-05 分類: 未分類


自重新開放地下長者中心開始起
今日第一次返早
總算順順利利既
不過今日有野登記
再加上月頭d人返黎續會
真係忙到爆燈...
我個喉嚨想快d好返都唔得

放工>返學>放學

放左學
同幾個同學一齊留低打波
好耐都無試過咁搞法
就算當年BU讀
都無同過d同學咁多交流
不過我自己都係比較鍾意需要使用道具既球類w(乒乓除外...



2013 年 12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2-04 分類: 未分類


睇完宇宙海賊返黎
唯一想講既係
咁大個人,咁多年黎
第一次睇戲睇到咁 _ 辛苦.....
又要鼻塞,又要頭痛
認真想死...sosad
BTW
買左銀他媽星期日的戲飛
永遠的萬事屋
就好好的讓我輕鬆一下吧!
 



2013 年 12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2-03 分類: 未分類


時間都差不多了
早幾年都是差不多的時間
決定好了
下星期應該是時候請病假...
然後...
就渡過著每年都重覆而又沉悶的節日吧
不知來年會有著甚麼事等待著我呢?
雖然很想這樣說
不過
與其期待著,不如以放淡的心態去看著吧
畢竟
主角這種角色不太合適我
見證人/旁觀者等之類的第三身角色才是我該擔當的角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