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7-12 分類: 未分類

好了吧
其實今年的主題是「失去」吧?
朋友,戀人,一直陪伴著我成長的網遊...
就連看動畫,看節目
都不斷的跟「失去」有關...
就只過了半年的時間...
人已經這麼累
剩下的時間該怎過....?
這半年...
落的淚水...有夠一公升嗎...?



2013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7-11 分類: 未分類

雖然不斷在說「想辦法」
可是.......
果然還是「邊幹邊想才算」這才是我...."
就決定星期六自行進去取攻略用品好了!
零啊!
努力上吧!



2013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7-10 分類: 未分類

「咁對佢有意思嗎?」
「嗯」
「咁你覺得有冇機會?」
「um...應該無」
「你指你定佢?」
「我」
「點解既?」
「um...我諗應該係我自己既問題,如原則呢d等等...」
突然被同事這樣問
結果就出現了以上完全沒用腦子思考的對話~(攤手
但亦因為這樣子
到底
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如果不是,那就易辦很多。
但如果真的喜歡了
那麼
應該再次主動出擊?
應該慢慢觀察?
如果出擊了,被拒絕了
又該以怎樣的態度回應?
又該以怎樣的心情去面對這件事和她?
很煩...
不想想太多了...
現在我只知道...
滿腦子都是關於她的事...(此她是新的那個(咦?
可重點是,知道的並不多...並不深...0rz



2013 年 7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7-0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再次經過她的家
可現在再沒那不快的感覺
就只有少許不捨的感覺
為啥會經過?
陪同事到醫院探望他太太和昨天出生的孩子∼
很可愛呢xD
現在就在往屯門的路上
和Gato一起幫杰執屋
不知弄到幾點~__~"


2013 年 7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7-07 分類: 特別
七月七日
日本七夕
今日和笨笨11去了迪迪尼玩0w0
但下午約三∼四時下大雨囧
還好有帶縮骨傘…
可是只顧著給她擋雨
自己基本已經有七成濕透了…0rz
新設施 迷離大宅 也挺不錯呢~
可就是遙遙車玩不了...
因為有行雷...sad
後期跟笨笨11的朋友會合了(他在這裡當暑期工)
也算美呢xD(逃
我們看完煙火才離開
因為那笨笨還未看過=3=
氣氛也挺不錯xD
最後送了那東西給她
就是我最喜歡的那款吧(咦?
結果就送了她們上巴士就自己坐MTR算~
回到家
整個人散了…
雙腿也不像是自己的0rz
BTW
今天玩得超級高興∼
多謝笨笨11陪了我一整天xDDD
雖然原是為了哄妳和讓你輕鬆放鬆點才找你玩ww
記住啊!
「Hakuna Matata」
不用擔心,沒有問題的!
慢慢來吧,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的!

 

Be Happy∼

 



2013 年 7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ECO•終Ⅱ(?) 分類: ECO回憶

在今天的早上10:00
ECO終於關服了...
遺憾的是,我未能陪伴至最後一刻,最後的一分和一秒...
看到很多朋友都紛紛說哭了,說終於關服了
更有些在早幾天已經在哭
那時我心裡在想,其實也不用這樣吧?
但到最後
終於到我按不住了...
流了數滴眼淚...
只有數滴,並不是因為我無情
而是因為在工作中...這不可能突然這樣哭起上來吧...(默

怎都好
在這數年間
在ECO裡發生了不少開心的事,也有悲傷的事
到今天終於要說再見了
這會是我第一隻Online Game,亦會是最後一隻
再見了
陪伴了我多年的角色,給了我許多回憶的地方(哭奔

抱歉,果然不在家的情況下,只找到跟臭豬拍的相片wwww(逃



2013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ECO•終Ⅰ(?) 分類: ECO回憶

um....
基於沒甚麼心情繼續回憶下去
加上時間不夠我用(咦?
現在本人宣告
把回憶文的期無限地押後(逃

咳咳咳咳
唔...
um...
今天
2013年07月03日
依我理解
今天是ECO的最後一晚時間
因為官方網站只說了7月4日會把所有伺服器及官方網站都關掉
可是並沒有寫上時間
所以我判斷今晚就是最後一晚
在這最後一晚
我上了ECO
在平日掛機的位置呆坐著
身邊並無其他朋友一起在旁
坦白說
我是個很容易情緒化的人(當然是因為拜某人所托...)
因一些事
我把朋友列表上的朋友全都刪掉好幾次....
為了保護自己
築起了道牆
以阻隔友人們對我聯絡或任何事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很傻吧?
可是
這樣的話
我才會感到安全
不管了
今天的吐糟文不是為了寫這個而寫的=,=


嘗試進入想說的事(?
其實都是沒甚麼特別想說
就只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迷:一向都是這樣好不好?)

就說說人物吧
對我有著很深的影響力
應該是以下幾位吧
怡,敏,欣,臭豬(臭豬也是叫敏啦xD)
主要都是女生吧
不是沒有男生啦
只是男生朋友倒很少
加上影響力不算很大....(默
好吧
以上這數位最具影響力的朋友
就基本上只剩下一位有繼續聯絡的...
這就是臭豬
他的與其餘3位不同的是
並沒交往過(當然是指GAME關系吧)
亦因為這樣才能保持聯絡吧?(笑
但相同的是
「喜歡」
程度比前3者更甚
但這種「喜歡」並非戀愛那種
而是當他是最好的朋友和妹妹般一樣的喜歡
至於怎樣認識臭豬
就留在回憶文再交待吧xD
不過怎都好
在ECO裡待我最好的
就是臭豬
我說想要人陪,他就陪我
我說想要人給我吐糟,他就讓我吐個飽的
我說想要生日禮物,他就畫了數幅畫給我
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找他吐
我高興的時候,又跟他吐
結果某天臭豬終於忍受不了向我說了出來xD(當然我也有叫他照直說吧=v=")
真的難為了他xD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位好朋友/妹妹(雖然你堅持不認xD)
肉麻也好,骨痺也好
我都想要說出來
臭豬
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這位好朋友/妹妹~~~(大心
嘻嘻
想說這句很久了~xDDD
可是
作為朋友
我卻沒能為你做些甚麼
真的很慚愧....
怎都好吧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一直以來忍受著我的脾氣
一直以來的生日都送我的禮物畫
謝謝你!多謝你!!感謝你!!!
希望以後
還能做一對好朋友/兄妹~~~(抱

對了對了~~~
抱歉呢
其實我偷拍了不少wwwww
現放上部份xD(逃



2013 年 7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7-0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嘛...
總覺得整個人都有點虛脫...
應該差不多到我倒下了嗎?
不過...
我的身體啊...
請至少捱至下星期吧
因為這星期會是突破戰中的最重要的一環!



2013-07-01 分類: 未分類

順景
可笑的一間茶餐廳
服裝態度奇差
食物質素不行
叫左2次外賣
2次都有小小小生物在盒飯入面
他爸的衛生到爆
如果唔係新駿發執左
我都唔會幫襯你間垃圾



2013 年 6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6-30 分類: 未分類

好吧
既然逃不出
就只好硬著頭皮衝破所有的障礙吧!
向著沒有她的世界進發!
零啊
起來吧!
かっとビングだぜ、オレ!!!



2013 年 6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6-29 分類: 未分類

啊...
還是沒心機打吐糟文呢....(臥倒



2013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6-2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有同事在當值的時候暈倒了....
結果我又再跟白車到醫院去....
這3年間
我已經因公事上白車3~4次了...
 

1514上車
1522出車
1535到廣華
1540分流/量度
1546第三類
1620排睇醫生
1628睇醫生
1635心電圖
1639登記XRay
1703被通知留院觀察
1724 送病房
1844離開



2013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6-27 分類: 未分類

我說啦...
我就是真的這麼像是這麼快找新伴的人嗎?
雖然也許我的言行舉止有點像
這點我承認
但作為我的友人
對於你這樣看我
我只感到遺憾和失望
因為我絕不會是這種人
我不會,亦不容許自己這樣做!



2013 年 6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6-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放工仍在工作
因為在1930跟老朋友有飯局
結果
因為辦公室1800關門
所以我便走了
剩下1.5小時
我慢慢行到MK坐MTR
到了TST等了1Hr左右Marco便到了
而是次目的地為Pizza Express
下略了
這次的飯局是跟豆豆聚聚吧
畢竟他很久才回到HK一次
雖然是這樣
但其實我本不想出席的
可是還是算了…
結果3個人
吃了$195(每人)
啊…
好貴…sosad
BTW
知道你們平安就可以了…


2013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6-25 分類: 未分類

突然想尋刺激...
總覺得很沒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