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
基於沒甚麼心情繼續回憶下去
加上時間不夠我用(咦?
現在本人宣告
把回憶文的期無限地押後(逃
咳咳咳咳
唔...
um...
今天
2013年07月03日
依我理解
今天是ECO的最後一晚時間
因為官方網站只說了7月4日會把所有伺服器及官方網站都關掉
可是並沒有寫上時間
所以我判斷今晚就是最後一晚
在這最後一晚
我上了ECO
在平日掛機的位置呆坐著
身邊並無其他朋友一起在旁
坦白說
我是個很容易情緒化的人(當然是因為拜某人所托...)
因一些事
我把朋友列表上的朋友全都刪掉好幾次....
為了保護自己
築起了道牆
以阻隔友人們對我聯絡或任何事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很傻吧?
可是
這樣的話
我才會感到安全
不管了
今天的吐糟文不是為了寫這個而寫的=,=
好
嘗試進入想說的事(?
其實都是沒甚麼特別想說
就只是想到甚麼,就寫甚麼...(迷:一向都是這樣好不好?)
嘛
就說說人物吧
對我有著很深的影響力
應該是以下幾位吧
怡,敏,欣,臭豬(臭豬也是叫敏啦xD)
主要都是女生吧
不是沒有男生啦
只是男生朋友倒很少
加上影響力不算很大....(默
好吧
以上這數位最具影響力的朋友
就基本上只剩下一位有繼續聯絡的...
這就是臭豬
他的與其餘3位不同的是
並沒交往過(當然是指GAME關系吧)
亦因為這樣才能保持聯絡吧?(笑
但相同的是
「喜歡」
程度比前3者更甚
但這種「喜歡」並非戀愛那種
而是當他是最好的朋友和妹妹般一樣的喜歡
至於怎樣認識臭豬
就留在回憶文再交待吧xD
不過怎都好
在ECO裡待我最好的
就是臭豬
我說想要人陪,他就陪我
我說想要人給我吐糟,他就讓我吐個飽的
我說想要生日禮物,他就畫了數幅畫給我
我不高興的時候,就找他吐
我高興的時候,又跟他吐
結果某天臭豬終於忍受不了向我說了出來xD(當然我也有叫他照直說吧=v=")
真的難為了他xD
但是
我真的很高興有你這位好朋友/妹妹(雖然你堅持不認xD)
肉麻也好,骨痺也好
我都想要說出來
臭豬
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這位好朋友/妹妹~~~(大心
嘻嘻
想說這句很久了~xDDD
可是
作為朋友
我卻沒能為你做些甚麼
真的很慚愧....
怎都好吧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一直以來忍受著我的脾氣
一直以來的生日都送我的禮物畫
謝謝你!多謝你!!感謝你!!!
希望以後
還能做一對好朋友/兄妹~~~(抱
對了對了~~~
抱歉呢
其實我偷拍了不少wwwww
現放上部份xD(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