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8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8-02 分類: 未分類

結果......
不出我所料
她的婆婆逝世了...
就說是昨天的事(應該是31號的事吧
果然不懂安慰的我
只說了不要因為太傷心而弄壞身子
而她表示沒事
沒能為她做些甚麼的我
只能為她...
默默的祝福........



2013 年 8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8-01 分類: 未分類

在這個世上
最不可靠的
果然是自己的雙親....
這一切還是靠自己好...



2013 年 7 月 3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7-31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下班後跟「損友們」網聚∼
是次地點為 銅鑼灣…
我們在時代廣場集合
看完那2部1:3高,而且會失禁的「膠達」…
 
和一樓的模型
便去吃晚飯了
途中
經過了很多「充滿著回憶」的地方
我發現
那種無名的痛楚又出來了
為甚麼…?
不是放下了嗎?
為何還會有這種感覺…?
可笑的是
手機的播放器播出了鄭秀文的「放不低」…
為何時間總是這麼巧合…?
到底
我在想甚麼…
放過自己吧…
這段情已經完結了
不要再想了…
她不會再想著你的
她不再愛你的
讓自己自由吧
好嗎?


2013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7-30 分類: 未分類

唔...
得知她的家人沒事
總算鬆一口氣
至少她放心了
不過
依我經驗和推測
這位長者也應該...
也就是她不久可能就要面對家人的離開...
到那時
我又該怎樣做?



2013-07-30 分類: 未分類

別人的家事,本來已經理不了多少
朋友的家事,更理不了多少
但當對方是自己喜歡的人
對方的親人出事
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
不多不少也產生了些無能感和自卑感...
根本沒能為對方做些甚麼
連安慰也不太懂...
其實我也知道有時這些是不必要的
但由小時候到現在
都是這樣子
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向衪禱告
祈求他能平安無事...
Pray for her family...
祝早日安復
同時最希望的
是希望妳能不要因為太擔心
而弄壞自己身體...



2013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7-29 分類: 未分類

啊....
最近搞甚麼飛機....?
人很燥...
火災危險警告為紅色
真的超容易爆發....
想怎樣...



2013-07-29 分類: 未分類

還真的希望自己是個弱能人士呢....



2013 年 7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7-28 分類: 未分類

看到九十九 遊馬的境況
就想起了我最愛的遊城 十代....
同樣失去了同伴/摯友....
不過
不同的是
小屁孩頹了2集左右(?)
便復活了...
而十代則頹之餘,更變了整個人似...
差不多佔了大半季(?)
可是啦~
果然還是最喜歡十代的wwwww(拖走



2013 年 7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7-25 分類: 未分類

如此火大,今年第二次....
雙手又再次受罪了...



2013 年 7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7-24 分類: 未分類

 久遺的轉貼~

============================================================================

我開始覺得自已很陌生了

這晚,我不想睡,
電話播放著林峰的如果時間來到,
「不講一聲的愛有多好」
但可惜我現在卻分不清,
是愛你還是不愛;
是恨你還是不恨;
是開心還是傷心;
是幸福還是辛苦;
是堅強還是軟弱?

或許就是我輸不了的性格,
總是習慣在人前人後都演得比誰都要堅強;
或許是我的演技太好,
令原本的我都變得朦朧了。

是快樂?是傷心?我都麻木了。
是現實?是回憶?我都忘記了。
是真的?是假的?我都分不清了。
是愛嗎?是喜歡嗎?我都感覺不了。

望著鏡內的那個「我」,
好像變了。
是變美嗎?
不,只是外表好像成熟了。
還是我嗎?
這個「我」,我覺得很陌生。



2013-07-24 分類: 未分類

糟了...
精神越來越差...
體力也不太好...
啊...
要是這樣持續下去
未來將要打的仗怎過...0rz



2013 年 7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7-20 分類: 未分類

人總會經歷生老病死
因為這乃是正常的生態循環(?
而年長者
則與死亡相當接近
年紀大,身體機能下降
行動力也好,抵抗力也好
統統都比年輕人較弱
而且都應該差不多了吧(?
一般都會這樣想吧?
對吧?
在基督徒的立場去看
更會為對方感到高興
因為對方能回歸父神的懷抱裡(這應該只限於有此宗教信仰之人才會這樣去想吧)
應該是這樣吧?
那為何我會掉眼淚呢?
是因為這是人為疏忽?
還是怎樣?
今天
我聽見同事的通知
才得知昨天有位會員過世...
發現死者是一位很活潑,很活躍,也很可愛的那位婆婆
這世上的一切都十分不真實
尤其是這一年...
これ以上何を失えば  心は許されるの....
到底還要失去甚麼....?



2013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7-16 分類: 未分類

為啥會有種感覺想要開電視看呢...?
想了很久...
啊...
對了啦...
是《衝上雲霄Ⅱ》上映了...
可是...
我為甚麼會有這衝動呢...?
這也不關我的事啊...
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再想了很久...

愛上了 看見你 如何不懂謙卑
去講心中理想 不會俗氣
猶如看得見晨曦 才能歡天喜地
抱著你 我每次 回來多少驚喜
也許一生太短 陪著你
情感有若行李 仍然沉重待我整理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愿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再見了 背向你 回頭多少傷悲
也許不必再講 所有道理
何時放松我自己 才能花天酒地
抱著你 我說過 如何一起高飛
這天只想帶走 還是你
如重溫往日郵寄 但會否疲倦了嬉戲
 
天氣不似如期 但要走 總要飛
道別不可再等你 不管有沒有機
給我體貼入微 但你手 如明日便要遠離
愿你可以 留下共我曾愉快的憶記
當世事再沒完美 可遠在歲月如歌中找你
 
對了...
是那天的承諾...
「要是播上了這部電視劇,我也要追看。因為要與妳有共同的話題...」
這已經沒用了的承諾
我還得守著嗎?
不需要吧?
那麼
為甚麼我還會那種衝動呢...?
 


2013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7-15 分類: 未分類

最近莫名奇妙的煩惱著...
可笑的是都不知在煩啥
但剛播放器播到這首之後
就感覺在不久的將來(?)
總會有一位會細聽著我的,陪著我的...(不用拖,我自己走



2013 年 7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7-13 分類: 特別

今日再次去迪迪尼(當然是單人吧...0rz

坐MTR去(這當然吧囧
到了美乎站的時候
想起了上次和笨笨11去
差點在這出站了wwwww(其實已離開了車卡好不好=v=
當然
很好彩地能上回同一班車
那時我們真的囧掉傻笑了www
此時
我也微微的傻笑著…
 
到了樂園
超熱囧
不出一會
已經滿身都是汗了…(默
是皮膚問題吧
指紋驗證不到囧
真討厭這麼多毛病的身體!
最後只看HKID就進場了~
不過
還是真的超級熱
我可不想和陽光玩遊戲啊啊啊啊啊~~~~~~!!!!
邊行邊看,打算找她的朋友幫忙
順便也算是看一下美女(?)wwwwww
走了幾個區也看不見囧
開始在想
其實他今天用不用上班囧
忘了這一點還真失敗0rz
 
遊客挺多…
多是強國人=___=
不過都意料之內吧~
不停的插隊打尖也是意料之內吧
終於排到遙控車了!
真不愧為全樂園中唯一令我有少許想放聲叫出來的設施
當然
要令我放聲叫出來還有一大段距離xDD
身邊的妹妹們就在第一次上半空時已經不斷大叫「好高呀!」
我已經能想像得到上到最高點時會怎樣…(默
結果亦不出我所料wwww
「坐完」這個
再次進入迷離大宅
目的當然也是為了涼冷氣吧www
因為裡面真的很涼
上次玩的時候都怕她會因此而著涼
而且進去前下很大雨
她應該也有1成濕了吧?
希望她不會因此而生病了…
不然我會很內疚…(哀
在排隊上車期間
又遇到強國人放技…
啊…
真無奈
 
最後
自己一個人在樂園不停地「做任務」…
只要多幾個人就可以拍RM了wwwww(逃
這樣就果呆了差不多8小時多…0rz
我自己也想不到
因為大多都是花在排隊等候吧~(攤手
好了
差不多是時候回家了0rz(收起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