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再次去迪迪尼(當然是單人吧...0rz
坐MTR去(這當然吧囧
到了美乎站的時候
想起了上次和笨笨11去
差點在這出站了wwwww(其實已離開了車卡好不好=v=
當然
很好彩地能上回同一班車
那時我們真的囧掉傻笑了www
此時
我也微微的傻笑著…
到了樂園
超熱囧
不出一會
已經滿身都是汗了…(默
是皮膚問題吧
指紋驗證不到囧
真討厭這麼多毛病的身體!
最後只看HKID就進場了~
不過
還是真的超級熱
我可不想和陽光玩遊戲啊啊啊啊啊~~~~~~!!!!
邊行邊看,打算找她的朋友幫忙
順便也算是看一下美女(?)wwwwww
走了幾個區也看不見囧
開始在想
其實他今天用不用上班囧
忘了這一點還真失敗0rz
遊客挺多…
多是強國人=___=
不過都意料之內吧~
不停的插隊打尖也是意料之內吧
終於排到遙控車了!
真不愧為全樂園中唯一令我有少許想放聲叫出來的設施
當然
要令我放聲叫出來還有一大段距離xDD
身邊的妹妹們就在第一次上半空時已經不斷大叫「好高呀!」
我已經能想像得到上到最高點時會怎樣…(默
結果亦不出我所料wwww
「坐完」這個
再次進入迷離大宅
目的當然也是為了涼冷氣吧www
因為裡面真的很涼
上次玩的時候都怕她會因此而著涼
而且進去前下很大雨
她應該也有1成濕了吧?
希望她不會因此而生病了…
不然我會很內疚…(哀
在排隊上車期間
又遇到強國人放技…
啊…
真無奈
最後
自己一個人在樂園不停地「做任務」…
只要多幾個人就可以拍RM了wwwww(逃
這樣就果呆了差不多8小時多…0rz
我自己也想不到
因為大多都是花在排隊等候吧~(攤手
好了
差不多是時候回家了0rz(收起iP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