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6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6-23 分類: 未分類

好開心
收到怪叔叔的來信
很久沒收到了
可是...
完全不知道該怎樣回信...
唉...

 

 



2013 年 6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6-20 分類: 未分類

唉....
倒霉........
郁悶啦.........

對了
吐糟向的回憶Blog沒貨囧"
找天專注地打文好了...(死



2013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ECO回憶ⅩⅤ 分類: ECO回憶

啊..........
超倒霉的一天.......
唉.....

===================================================================

出到門口
我見到有部扭蛋機
見到有太鼓= ="
就話見到有這東西啦
欷欷就走左埋去
看著大約4~6秒
就突然彈了一句「我好似抽過」
我地5個全部笑了起來wwwww
然後他好像想看看部扭蛋機的後方
誰不知...
又造成了笑點xD
又經過了那個"很糗的烤雞腿" =v=
 
最後
我們去了
哈哈夢工場
就有一部上映中的電影《馴龍記》的互動展覽
影了數張相= ="
大家又不願上鏡
沒影團相了sosad
 
待續....


2013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ECO回憶ⅩⅣ 分類: ECO回憶

又再次顧著P&D....
差點忘了wwww

=========================================

入到"列車"
感覺還好吧
不過
開車之後...
有點兒囧........
那個嘛....
那啥啦...
唔...
 
原本我是想到熊貓館看看的
不過還是問問大家意見好~
我們見笨笨少說話和少玩
就問他想去那?
結果就和我想的一樣~
就是去熊貓館~
之後就再問欷欷想去那
他就回應沒所謂....0,0"
入到去
被2個職員...囧掉了....
他們先聊搭上笨丰,靜靜講話
說買個回去比女朋友啦~
跟住見2個囧左
我就給他們解圍說
我們都是單身的(微笑
而那女職員就就說
怎會啦,後面不就是嗎?
這下子我也囧掉了...
結果就開始搞gag了...
其實是不工作太悶了呢?
不過有我們這種"客人搗亂"
應該都能給他們一些"短暫的樂趣"吧?xD
睇熊貓~
終是我就再問多次欷欷啦
他就話因為他家人出事了
而他的家人叫欷欷別擔心
放心的玩
oh...sosad
希望那位人兄沒事吧
然後看他也慢慢回復到起初的精神狀態(?)
就放心了~
嘛~
大家玩得興起
突然其中一人板起了臉
大家都擔心吧
 
待續..."


2013 年 6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6-17 分類: 未分類

原來靜靜今日生日
那就祝他生日快樂吧
畢竟在A.Q.團的時間裡
是給了我照顧的好兄弟

想起來...
6月17日
6+1=7.....
小艾的生日...
怎麼了?
現在才想起這些事?
啊...
對了...
最近不斷找回以前的記憶
又再面對著那黑歷史和內心的黑暗...(當然沒怎打過出來吧?)
唔...
這個嘛...
很久都沒說過了

最近過得好嗎?
生日快樂
祝你可以永遠開心快樂



ECO回憶ⅩⅢ 分類: ECO回憶

跳制
停電
經歷過多少次呢?
都忘了~
大約1隻手已經能數了吧~?
而今次
停了19小時...
就是昨晚開始...."
對於近日重新掉坑打機的我
挺辛苦....
因為手機和iPad都捱不了很久
用了我那7200的牛牛也估計最盡只能捱到今晚7時左右
唉~
怎都好
這是頭一次感到
重見光明是多美好的事(咦?

====================================================================================================================

然後我們到了機動遊戲區
玩扔公仔
大根歸大根,兔兔歸兔兔...(笨笨另一個名
囧啊
很燒錢就是了...
之後
欷欷就買了件25HKD的便利雨衣=__=
話扮小學雞so orz
之後我,欷欷,笨丰,風玩 飛天鞦韆..."
感想...
凍死了orz
玩完這個
我地就去左玩跳樓機 極速之旅
由於天雨關系
原本最想玩的那個
沒玩了
就得我,笨丰,風
風他坐上去的時候......
抽筋囧
佢捱著
上到去...
老老實實
我真的第一次玩囧
當然
亦唔打算大叫=3=”
但我們3個還是打算在衝下來時要講"大根萬歲!"
上到頂...
望望下面...
Oh Sh!t.......
突然聽到一些齒輪聲
感覺話我知
是時候了...
果然真的衝下去了
這下子的氣壓又是一下子撞過來
這刻
我終於明白為啥人們玩機動遊戲要大叫.....= ="
但結果我就在說廢話
當然也有叫"大根萬歲!"
返回去起點
我就幫風拉拉筋
不過
我太耐沒做過運動
很多都不太記得了~xD
之後我們出發去坐 海洋列車
起初見到大根表情有d奇怪
就問佢啦
初初也沒怎回應
那就算吧
重覆問得太多會被覺煩呢~xD
所以還是暫時沒理了
 
待續....


2013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ECO回憶ⅩⅡ 分類: ECO回憶

若不為著別人而為著自己
那應該怎樣做?
自己需要甚麼?自己想要甚麼?
連自己本身也不知道...

======================================================================================

結果著地後
我們就去了玩 滑浪飛船!!!
欷欷同黑朱都不玩=3=
可惡!
結果我們5個人就分了2小隊
A隊:我,丰,靜
B隊:風,兔兔
我們分2隊是為了一隊去玩
一隊看守財物~
很久沒玩過了a__a
有點怕怕(笑
就憑這種程度? = =+
我地說好了沖下來的時候
要說"大根萬歲!"
但結果得我一個說...= ="
而我亦因為有件背心
所以受到既傷害唔大(指沒怎特別的沾濕~
 
之後打電話給欷欷
他說在玩 太空摩天輪= =!
當然立刻收線啦=.=
大佬
在玩這種玩意的時候聊電話?
很危險啦!
就像我這些用藍牙的就另計~xD
接著我們去了找他和黑朱~
我們都入去玩
我,欷欷,笨丰和風
我記得我以前玩過2~3次0,0"
所以應該唔會有咩問題吧~
點知...
由0度轉上90度那一下.....
被氣壓壓到
不行了
人老了
即刻咳了數聲
不得不認老了orz
玩完這個
我們就去了吃Lunch~
我買了對拖鞋... =.=
還有這個小玩意a.a
 
待續....
 


2013 年 6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ECO回憶ⅩⅠ 分類: ECO回憶

因為答應了同事調更
結果
今天當早班....
卻最晚下班....
因為不想回家...(默

=============================================================================

到了OP
還是在下大雨呢...
而我們的行程是先上纜車
然後去了水母館
中華鱘館
海洋館
起海洋館入面
我地發現了欷欷起ECO經常使用的符號 ﹏
到底係咩?
那就是...
超像吧!?超像吧!?超像吧!?
。﹏。
我,笨丰,靜靜,風,笨笨
不斷捕住著魔鬼魚來拍照xD
起初很靜的靜靜
都活躍起來了~
一齊影
一齊"捕魚"~xD
之後我們去了坐 海洋摩天塔
純粹想小休一下
但排隊時
我聽到一些聲音
問靜靜和風他們啦
他們都說好像真的有點聲音= =+
進了 海洋摩天塔
上到最高
我們見到部份機動遊戲開放了*v*
 
待續...。﹏。


2013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ECO回憶Ⅹ 分類: ECO回憶

靈魂...失去了麼?
不像原來的我?
我也不知道...

=============================================================================

大約0910左右我便到達目的地了~
期間見到教會的團友阿Yo
他說要上班去=0=
所以say句Hi後就Say句Bye了~
然後發現了風
原來他比我早2個站到囧”
後來笨笨也到了
不過原來笨笨本人比上鏡美呢~
有點後悔當年沒追他(咦!?
大約0938黑朱也到了
根據Blog的記錄
起初覺得他怪怪的
我跟佢說我們在便利店門外一起等
他好像沒聽到甚麼
之後我再跟他一起到便利店旁等
他就"哦"了一聲
繼續站左離便利店約20~30米遠的地方= ="
終是我便無奈地回去等
大約0945
欷欷,笨丰和靜靜還未出現....=__=
我心想
應該他們說預1000就差不多
現在想一想
我的思維好像錯了
遲到的話
應該是把約定時間提早
這樣他們才會在預定時間到達吧...”
結果
0950~1000左右
佢地就到左lu~
 
人齊了
一起上629號巴士出發
上了巴士
我跟笨丰坐
欷欷和黑朱坐
笨笨和風坐
而靜靜自己一個坐
靜靜給我們的感覺.....
真的很靜......”
跟ECO裡相反了囧”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是這麼靜的~
黑朱嘛...
跟靜靜相反的囧
很吵=A=
而且有點暴力...
雖然要暴力起來的話
我也不弱的www(拖走
所謂的充滿著神秘感的人物
可是對我而言
一點驚喜也沒有~
因為一早就已經估得到~wwwww
至於欷欷和笨丰
因為是我們一起去買門票的
所以就已經見面過了~
 
待續...


2013-06-14 分類: 未分類

怎麼了…
這意味著逃過一劫了嗎…?
該高興嗎?
也許高興不來…
因為…
自尊心太強了吧…
直接給我「不及格」還好…
「及格」
這二字我不配得擁有…
對我來說
這二字就代表著
我的能力就只到這裡…
不對!
我可以做得更好!
我本該可以捱下去的!
我本該可以行完整段路程!
這一戰不應該敗北的!
勝利本應屬於我的!
「算吧,及格就行啦。」
別跟我來這套!
這虛假的勝利,我才不需要!
我不服!
團隊甚麼根本就是負累!
可惡…
該死的…

 
  

 



2013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ECO回憶Ⅸ 分類: ECO回憶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
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嘰哩咕嚕..........loop x N (咦?
 

===========================================================================================

在進過的這麼多個團
A.Q.團是我逗留得最耐的地方
這裡並沒甚麼特別
就只有一班還不錯的朋友
靜靜(男生來的喔w),欷欷,千千,笨笨
基本上跟他們最要好的
可是千千就是不會外出網聚那種=3=
自稱樣子不討好,所以不想見面的
我心想,那你為啥不宅在家啦囧?
如常的上班下班面試...”
這裡啦
跟他們出來了不少次
有好幾次都約了出來吃飯,到網吧打機,甚至去OP玩~
6月26日
是我們A.Q.團團聚之OP聚
參加者當然有我
還有欷欷,靜靜,笨丰,笨笨,黑朱,風
明明搞手是欷欷,卻變了我當領導....(默
這天我真的睡不到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0200....
0500....
依然還未睡....
可是
外面一直落大雨
一直都還未停過....
結果我還是睡了(噗
大約0700
已經睡醒了
外面還是很大雨呢...囧
於是我便去洗澡,執拾好行裝
出發~ >0<!
落到樓下...
笨丰給了我電話說是欷欷想開個會
結果還是回家了...”
開電腦上ECO~
經過一番的討論
結論就是在0930在金鐘B出口集合!
就這樣
零式出擊~(拖走
 
動畫多數都這樣子...
主角機出動了
就是這話也end了
就是待續的意思了wwwww(被打

 



2013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ECO回憶Ⅷ 分類: ECO回憶

唔...
結果今日還是在P&D呢
不過也看了一會Running man
又真的挺搞笑囧
笑不停了....
難怪Lun爺不斷叫我睇wwwww

===============================================================================================================

退出了後
我跟小艾基本上只在西軍本部都市攻防戰和有新點物抽的時候才一起吧
又是一起當傻子的時間w
不久
我仍然被情困
那段時間我不停的帶升
其中一次
我為了忘記前一段情
找了個女生代替
他就是夢夢
就是在帶升的時候認識的
雖然夢夢就是有點壞壞
可是他其實也是個好女孩來的
因為他
我買了很多點物來哄他高興
也因為他而改變了自己角色的型象
想起來
其實真的很對不起他呢....
結果
一起了大約一個月多的時間
我便跟他說清楚了
分開了
他說不介意
但總覺得他應該是很傷心的...
而我
逗留多2~3個月左右便退了團
大約在4月尾5月左右
剛巧以前進過的團終於踏入1萬名聲了
結果我當了1萬名聲特別禮物的回去了
這就是A.Q.團
 
待續....


2013-06-12 分類: 未分類

OMG~~~!!!!! Q口Q
咁大個仔....
第一次蛀牙QAQ!
點發現?
......
...........
........................
..........................................
.............................................................
......................................................................................
就是在剛剛吃完晚飯...
用大家樂外賣的牙籤"New"牙的時候....
不小心篤穿左隻牙囧囧囧囧囧囧
篤左個小洞出來.......(默
至於蛀牙的原因....
肯定是說太多謊話QAQ
我以後不會再說謊,會當個乖孩子QAQ
所以...請牙齒神啊!
給我的牙齒還原好不好?(拖走
可是啦...
人家才不會戒掉我心愛的朱古力和雪糕的QAQ!
別打算搶走!(逃



2013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ECO回憶Ⅶ 分類: ECO回憶

顧著P&D...
忘了今日的份....www
不過是時候再坐下來打了
因為沒貨了wwww(逃

========================================================================================

在K團裡的生活
真的很奇怪
大家都說K團不好
也覺得奇怪為啥我會進這團
甚至認為我不應該進或是不相襯0rz
但我倒覺得
其實他們不是對別人不好
只是對自己人比較好
應該是特別好吧?
而且當他們當中有被欺負的
就很團結的報複…”
還有一點
他們大多都很喜歡PVP和RVR的
亦因為這一點
更令到他們更容易被不討好…
因為
P場也好國戰也好
這些地方都是是非之地…
對於不太喜歡生事端的我來說
一向都是少理少去般處理….
不過
RVR倒是會間中進去玩玩~
K團的是北軍
而神族的是南軍(忘了說我曾經入過這團的=w=” )
不過
我自己倒是東軍的…. (默
可是
因為一個團友的緣故
在RVR的時間
我在北軍幫手…
詩詩
這傢伙很高=A=”
比一般的女生還要高…(默
連我的雙眼也要上移大約10度才能對視…
這真的很辛苦www
其實當年是不是有點喜歡他呢?
直到現在我也想不透
可能是朋友以上的感覺吧?
後來又天天發短訊
晚晚聊電話
本來不會到P場呆的我
也進去幫手囧”
這傢伙的影響力還真大…
不久
我習慣不了K團的風氣
所以我選擇退團了
這次應該是進過這麼多次團中
最快退出的一次~
 
待續..."


2013 年 6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ECO回憶Ⅵ 分類: ECO回憶

今天還是寫了很少......(默

============================================================================

12月的時候
我答應了新認識的朋友
出席K團的2日1夜梅窩營
坦白說
那時真的不怕死字怎樣寫
那天集合
沒一個認識的
就只有我那朋友
一見面
就給了我一個盒子
說「預祝生日快樂」
除了「謝謝」我一臉無奈的樣子…
差不多到了晚上時間
部份人在房間玩紙牌,部份人在廳玩PSP,小部份人坐在外面聊天。
而我
默默的給大家起爐,準備燒烤的場地
入夜了,大家都感到餓了
在討論誰去起爐和準備食物
我便處理好了...
那時大家都很驚訝
應該是沒想到我這個新人會為大家這樣做吧?
不過
只要稍微動一下腦筋
一個新人
你們個個本身都認識
我除了去準備這些
還能作甚麼...?(笑
結果
被爭著拉入團…(默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