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5-01 分類: 未分類

早幾天看完《第08MS小隊》
被這首歌的旋律吸引住了...
《未来の二人に》

 
未來の二人に / 未來的兩人
《機動戰士高達08MS小隊》
 
演唱 米倉千尋
作詞 工藤哲雄
作曲 都志見隆
編曲 CHOKKAKU
 
 
朝やけをみつめてるあなたを 私は見てた /我注視著 凝視朝霞的你
Two of us 二人に 足りないものを數えたら  /Two of us 悉數這兩人所欠缺的東西
何だか可笑しくなって 聲をあげて笑った  /會心地發出有些幼稚的笑聲
 
悩んだ日々の答えなんて  歩きだすことしかないよね /每天煩惱的原因在于只能埋頭向前
 
かさねあう寂しさは ぬくもりを教えてくれた /徘徊不去的寂寞感 教會了我什么是溫暖
抱きあえば涙さえ 訳もなく いとしい  /被擁抱就流下眼淚的你 無法言喻的愛憐
 
未來の二人に /未來的兩人
今を笑われないように /不必嘲笑現在
ねぇ 夢をみようよ /一起去實現夢想好嗎?
 
忙しく動き出す街より ゆっくり歩こう /匆忙間走上街頭悠閑的漫步
smile on me すべてを 葉わぬものとあきらめたら /Smile on me什么也不做 就放棄的話
心が風邪をひくから 元気なんか出ないよ /不要因為心情倦怠就無精打采
 
迷った夜の吐息さえも /連迷茫之夜的嘆息
いつに日か思い出になるよ /也會變成過往的回憶
 
重ねあうくちびるの ぬくもりを信じていたい /徘徊不去的寂寞感 教會了我什么是溫暖
抱きしめたせつなさが いつだって始まり /被擁抱就流下眼淚的你 無法言喻的愛憐
 
かさねあう寂しさは ぬくもりを教えてくれた /徘徊不去的寂寞感 教會了我什么是溫暖
抱きあえば涙さえ 訳もなく いとしい  /被擁抱就流下眼淚的你 無法言喻的愛憐
 
未來の二人に /未來的兩人
今を笑われないように /不必嘲笑現在
ねぇ 夢をみようよ  /一起去實現夢想好嗎?



2013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4-30 分類: 未分類

吶...

認真地決定了嗎?

嗯...

那麼
你的答案是?

還是一樣...

你肯定了嗎?

嗯...

能解釋一下?

那個...
與其先被忘記
不如我先忘記別人

是套用那個原理嗎?

嗯?

被人傷害前
先傷害別人

不一樣好不好?

不管了
總言而之
你是否真的決定了?
不會後悔?

嗯!
決定了!不後悔!

決心從那來的?

保護自己!
丟棄軟弱的感情
造就強大的自己
我要告訴自己
再要是這麼軟弱
受傷的只有自己
被捨棄的只有自己
硬是要說的話
我要在先被別人丟棄前,必先把別人丟棄
在被傷害前,先傷害別人
在被利用前,先利用別人
在被看不起前,先看不起別人
我要成為一個強者
不要再當一個弱者
我不要再被丟棄!

唔...那你又說不一樣?

額...

你能做得到嗎?
你的性格....

不是能否做得到
而是一定要
是必須要做得到!

希望你不是空口說白話

那麼
準備一下吧
你應該知道過程會較痛苦


不怕,若這點痛苦能造就成強大的我的話
我願意為此忍耐著

唔,願你成功做到你所想的

了解!
任務開始排除



2013-04-30 分類: 未分類

吶...

怎樣?

也許...
不用等了...
我想我已經有答案了....

喔?
怎麼了,不像你的作風
發生了甚麼事?

你是知道的....

那又如何?
現在是你自己要面對這事
是你自己去選擇
那麼
你的答案是?

記憶消除...

原因?

.....

不打算解釋嗎?

......

是嗎
知道後果嗎?

嗯...
預見了...

不後悔?

......

決心?

......

你還是晚點再給我答覆

為甚麼...?

你自己心知肚明
請你認真的想清楚
我可不想看到你又在要生要死

........



2013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4-29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DECC已經搬上禮堂繼續服務
而明天
就是搬了上去的第二天
亦是我當早更的日子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弄出甚麼禍來吧....
同時也不要發生甚麼事要我處理吧...
而且
晚上跟ECO裡K團的人團聚...

說起來
要不是那「惡作劇」(?)
基本上都不會有這麼多人來給我祝福
也不會有這麼多人突然找我聊天吧?
看來我被耍也不是被白耍的呢(咦?
至少跟很多很久沒聊過的朋友聊了一會
而是次聚會
也是媽媽跟我說想大家一起聚聚而決定舉辦的
其實也想不到媽媽會記得我的=w="
媽媽是K團裡待我很好的人來的~
雖然她自己也有點不好的活動或是習慣
但也很照顧我,也有提點我不要參加這些或是那些
還有很多很多~
所以我也很喜歡媽媽~(抱

K團,其實我只是入了大約3星期多左右(團,其實就是公會那類的東西吧)
不久就退團了
是不習慣吧?
不喜歡在同一個團體或是地方停留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子吧?
想起來
入團其實也算是半被逼的=x="
就是某一年12月的時候
跟雞豬(其中一個玩家)與他們一起去2日1夜的網聚吧~
這是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相處這麼久呢
除了雞豬,其他真的不認識囧(其實也不認識雞豬多少=3="
是那晚我的活躍表現
大家也很喜歡我吧?
其實就只不過是在大家玩樂的時候
默默地起爐,讓大家一會就可以盡快享受燒烤吧
就只是這點而已
這樣就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然後不斷在說一定要把我加入團裡...
當時他們開了數個分團
而我卻進了第一團...
想起來
要是我沒加入K團
就應該也不會有今天吧?
因為即使只是一件細小的事情
也足以令我未來的道路有所轉變
而跟K團有關,又令那時候的我有些少改變
應該是詩詩吧?
晚晚也在ECO私聊
晚晚也在聊電話,發短訊
亦因為她,本來在東軍的我
卻跑去北軍幫忙
PVP也在幫忙
想起來
其實那時候的我
到底是不是喜歡了詩詩呢?
到現在也不太清楚~_~
不過
像她這樣子的人,追求者應該都不少吧?
更何況,現在的樣子比當年美~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吧?
還是不要亂想太多好了~
哈哈哈哈…

 



2013-04-29 分類: 未分類

嗯...?

時間剩下一日半
你決定好了沒?

嗯...差不多....

那麼
我等你好消息
不要令我失望

嗯...



2013-04-29 分類: 未分類

啊....
果然還是最討厭功課甚麼的....
功課甚麼全都給我滾去死吧!!!!!(Geass發動
結果
還是死死地氣趕做了
不過是未完成的....(默
為了安全起見
在這裡也做個備份=v=

不過
就順手上傳了之前沒上載的照片~
http://photo.qooza.hk/XXXG00W0

===================================================================================

路線勘察報告
 
地區:A6(新界西北部)
 
路線名稱:元荃古道-石龍拱
 
日期:2013/04/16
 
起點:荃灣港安醫院(由太子彌敦道乘坐234X巴士到柴灣角站,再步行至荃灣港安醫院)
 
終點:深井村路口 (因時間和各隊員的身體狀況問題,故更臨時改為深井新村)
 
行程需時:約6小時(起點時間1510,抵達終點時間1901)
 
公里總數:約8公里
 
難度:難行,路程較長,山徑較崎嶇
 
網絡接收情況:
KK 015 773
數碼通:中,3香港:強,One2Free:中,CSL:強
KK 007 775
數碼通:中,3香港:強,One2Free:強,CSL:弱
KK 000 777
數碼通:弱,3香港:中,One2Free:強,CSL:中
JK 987 786
數碼通:中,3香港:弱,One2Free:弱,CSL:弱
JK 977 779
數碼通:強,3香港:中,One2Free:中,CSL:中
 
電話亭:
是次行程途中,只遇見1個緊急求助電話亭。
公廁:
是次行程途中,只遇見1個公廁。
 
特別景點:
石龍拱亭,未到達前,天色還不錯,但到達了不久隨即起大霧。
 
行程描述:
由港安醫院起步,登上「元荃古道」。(KK016773)
大約步行了500級樓梯到第一點。(KK015773)
此點同為行程中第一個涼亭發現點。
然後再踏上斜路,途中遇到2隻疑似在「運動」中的蒼蠅....



2013 年 4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4-28 分類: 未分類

All staff retreat

終於結束了
今日
本來懷著沉重的心情出發
畢竟知道行車路線會經過她的家(叫做能看得見吧)
可是
因為環境氣氛的需要
我也需要裝得很投入吧
結果
不知不覺
也投入其中...
在自由活動時間中
本打算打網球的
可是出發前數天問過
沒有人會打
所以打消了這念頭
去了攀石
可是又太多人了...
然後又走到射箭場
人不多
就玩了2次
算起來
今次是第二次玩呢~
然後又回到大門附近
打算借單車
但又因為時間問題不能玩
結果玩了踩高蹺...
起初只能踏上2~3步就掉下來
然後就慢慢可以踏上四,五十步或以上@@!
可是
我的問題吧
人比較急
總是跨的步挺大,步速都快...
不過挺好玩=v="
就費力了點...(默
回程了
繼續看回之前停了沒看的《第08MS小隊》
發現
原來一直都誤會了那是結局
其實是還有一集的...
就是斯羅的隊友和朋友為了尋找斯羅和愛娜而踏上旅程
而後來說到
斯羅和愛娜把自己的隨身物和一些衣物埋下
以捨棄舊我
展開新的一天
新的開始
新的人生
就這樣跟愛娜幸福地活下去...
看到他們時
就想起在最後一戰中
因為阿普薩拉斯Ⅲ的主炮
而斷了一條腿的斯羅
可以繼續樂觀地生存,生活下去
而愛娜承受著親手與斯羅殺死自己的兄長的痛苦,而愛人斯羅亦因為自己而斷了左腿...
還可以繼續與斯羅活下去
這就是所謂的「只要有你/妳在我身旁,我就能活下去。」嗎...?
在UC年代系列當中
除了馬沙之外
我最喜歡就是斯羅!
以前一直都以為他和愛娜消失了不知去向
如今
卻能看見他們2人幸福地生活
總會替他們高興呢
縱使只是虛構人物...=v="



2013-04-28 分類: 未分類

 

這絕對是轉貼的....
縱使有點相似...

====================================================================================

沒有永恆的愛,卻有一生的傷
 
一個人躲在小屋裡偷偷哭泣,你真的不愛我了嗎?
這句話我一直也沒得到答案,得到的卻是一句
「我們性格不和,早晚得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和你在一起幾個月了,我也不敢相信居然短短的幾個月我卻把我的一生拿來當賭注,賭的是我一生的幸福。
結果,我輸了,輸的一敗塗地,連最後的一個小小的要求也沒答應我。
 
好難過,這不是我要的那種結果。
從一開始到現在像是感覺在做夢,夢裡面有苦有甜,甜的是我們在一起時開心時的快樂,苦的是eMarketing和你沒完沒了.沒有硝煙的戰爭。
你說過,這輩子都不會離開我。
太多太多,將我從一隻「狼」變成了一隻「羊」。
以前遇到不順心的事就大發雷霆,從來沒向誰.包括父母認過錯.從不落淚的男人變成一個沒有脾氣.不要自尊.不要面子只有淚水的「男人」。

說是性格不和,我也承認我們在一起老吵架,儘管我做錯什麼,也都是愛你的結果。
可能是太在乎你了,所以總會和你計較你愛不愛我的問題。
Job不知道為什麼我門會從:「我愛你,我想你了」,「嗯我也愛你,我更想你」會變成「我愛你,我想你了」,「滾,別說那沒用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的決定和我一刀兩斷,Corporate identity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你不知道,你就是我活著的理由,把你當作我這輩子的另一半。有了你,失去任何都無所謂;沒了你,擁有世界又何妨。
曾經的山盟海誓,曾經的甜言蜜語,曾經的最愛,都化做烏有,到頭來還說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好為什麼會這樣來傷害我。。。。。。
 
記得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
和你天天晚上困的眼睛都睜不開,可還是要和你聊到半夜,那段時間我真的好幸福。
即使在忙,也不會有任何事能來打擾和你聊天,我門就這樣從網友發展到朋友。
接著開始我就成了短信一族,到月底我查話單才發現不小的電話費居然都是我和你發短信造成的。那時候我發現我愛上你了,可是沒有勇氣去和你坦白,
 
不知道怎麼來和你開口,畢竟我們認識也是通過你姐。
Corporate identity後來我門從發信息變成了打電話,一天天沒有什麼事也總想找個藉口來給你打個電話和你聊聊。
到那個時候我已經知道我是真深深的愛上你了。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向你坦白了,沒想到你也對我有好感,接著稀里糊塗的我門就在一起了。
不過日子過的並不平淡,總是有事沒事能來那麼一小吵。
那段時間的吵架都是因為我吃那些沒有根據business centre沒有任何必要的醋。
漸漸的我瞭解你了也就不吃那些沒用的醋了。
 
隨著一天天的過去,我對你的愛也就越來越濃烈,漸漸的我有了一種想法.和你白頭到老。
我想我結婚那天要你做我的新娘,你叫我老公我叫你老婆。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每天都能看見你都能和你在Tvc一起也就成了我最大的幸福。
我也能深深的感覺到你的愛。
 
到了今天,一句說性格不和要和我分手,其實你不覺得這個理由很勉強嗎?
你覺得這樣對我公平嗎?
為你付出的一切一切只有我自己知道,你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理,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來代替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面對你的不理不採,給你打電話時的不言不語我真的變得迷惑了,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了,真的不知道你還是不Tvc是那個以前深愛著我的那個安曉菲了。
你說我變了,我是變了,變的是越來越愛你了,而你變的讓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的愛了。
你的愛還得讓我來猜。這段時間天天的失眠,我想過很多事,eMarketing是不是我門真的緣分已盡,我沒有選者放棄,而且變的更加的愛你,因為我知道沒有你我會怎麼樣。
可你卻輕易的選者了放棄。你現在還愛不愛我了,這個答案我一直沒有得到。
得到就是這樣一句聽了讓人窒息的一句話「我們性格不和,早晚得分手。。。。。。」
 
如果你不在愛我了,不在對我有那種感覺了,不喜歡和我在一起了,看見我就覺得我煩了,我不會在糾纏著你因為我不會留一個不愛我的人在身邊。
愛一個人就是要她快樂,既然她離開我能得到更多的快樂我怎麼會廣告把她的這種快樂吞噬掉。
如果你還愛我,跟我分手的原因就是我門老吵架,我覺得有點太勉強了,有點太殘忍了,你是在一點點的殺死我。
 
一步步在把我往死亡的邊緣推進,我真的不相信你是不愛我了,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你說分手,連最後一個請求你也不答應我,我說你把你認為最好的相片給我一張,把我們照過的相片還給我,我在見你最後一面。。。。。。
你沒有答應我。
 
在這我在叫你一聲親愛的,
親愛的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的話就給我們,給你給我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廣告我們就不會在一起白頭到老,
如果你真的就這麼輕易的選者放棄了,我也沒辦法。因為, 
在叫你一聲親愛的。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我愛你,永遠愛你,這輩子.下輩子,永永遠遠不會變!
不知道我一生最大願望會不會實現,就是你披著婚紗做我的老婆。
我愛你!!!如果沒有天長地久,寧願不要曾經擁有。



2013 年 4 月 2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4-27 分類: 未分類


原本今天是獨自一人去看EVA Q的
可是同事們都叫我找伴去看
結果就在FB上問有沒有人這天有空
本來都沒甚麼人回應
我也懷著自己去看的心情等待今天
可是就在早2天
小學同學Macro找我了
是給我祝福....(有我FB的就知到底是甚麼的一回事=3=
結果就聊了一會
他就跟我說找天吃飯
我就順勢問他
結果
他帶了另一個同班的小學同學一起來
就3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期待?
um...
沒怎特別期待過
不過
4月28日是Marco生日
就當是跟他過生日吧xD
大家都變了不少
這2個小子都變得成熟點了吧~
反觀
我這混蛋
還是混混愕愕的過日...



2013-04-27 分類: 未分類

啊~~~~~~~~~~~~~~~~~~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
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很想唱歌......loop x N

/___________\



2013-04-27 分類: 未分類

 

今早
起床洗澡
電話播了她錄給我的《告訴我》
淚水私自跑出來了
此刻我在想
「看沉默的電話,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緊閉的嘴唇,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沒有去找她
沒有與她說話
沒有看著她,逃避她
裝得不在意,裝得不認識
改變得太冷漠的
其實是我吧?
受了傷
身體自動作出了以上的動作行為
這個狀態
是第二次出現
第一次就是怡
我的第一個妹
明明雙方也喜歡著對方
卻一直在說謊話傷害著我…
是你令我改變了
是你令我變得扭曲了
是你令我不再相信...
想起來
已經至少2年沒說過話了…
直到最近因為在FB上的狀態
她給了我祝福
才打破了這2年來的冷局…
===================================================
告訴我
歌:陳綺貞
詞/曲:陳綺貞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2013 年 4 月 26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4-26 分類: 未分類

唔...
也許這是我慣有的吧?
成長?
也許我需要的是脫變吧?

=============================================================

你太在乎

他/她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你全身的神經,

喜怒哀樂由他/她而起。

彷彿失去了自己,這是你會做的事還是是你慣有的性格?

MSN留意著他有否上線;

FACEBOOK留意他的所有動向;

WHATSAPP留意他的上線時間;

你,把一個人看得太重了。

你的世界彷似只有他,看似很幸福,因為有人給你依賴。

但實際卻很寂寞,辛苦了自己。

太在乎,反而得不到。

嘗試去不在意,不在乎,事情反而更好看。

不再動不動就心情低落,不要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找回自己,來個順其自然,

你會被珍惜,而不會被當作理所當然。

沒有人想被看得理所當然,

你又何必強求。

就讓我們做回自己,順其自然去面對,

不要因他/她而煩惱,不要害怕跟他/她會面,

彼此給大家空間,

你會發現,一切都變簡單了。

你對他/她的感情沒有變,只是態度不同了。

如果能夠繼續走下去,恭喜,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就此分離了,是有點遺憾,是有點傷心,

但無論如何,做回自己,

你都有得著,

因為你成長了。



2013-04-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原來是S Team的實習生的最後一天
可惜我不在寫字樓/ w \"
實習期應該也是3個月左右吧?
這3個月
我還是不知道她們的名字囧"
但我的名字她們卻知道...=x="
代號的話應該還記得
其中一位是「11」吧
這位「11」挺有趣,聲音也不錯(喂
中午的時候
我把午飯買回寫字樓的時候
發現我的位子上多了一張字條
其中說到「借魔術棒」
我就知道一定是「11」了=v="

其實我很想吐糟....
很想吐嘈這笨蛋囧!!!
「記得喉嚨」甚麼囧?「痛」字去那了啦囧?
甚麼「俾寶座我」?明明就是妳把我的寶座搶了\ 3 /!
怎都好啦
雖然對妳沒甚麼認識
妳亦不會知道這地方的存在
但都請容許我說一句「多謝妳」=]
零某收到這字條後不斷傻笑了
從心底裡笑起來
哈哈哈哈

說起來
這次是第2次收到實習生離開的字條呢~
記得第一次應該是毒嵐的~
說甚麼謝謝餵飼....囧
說起毒嵐
最近都聯絡過了~
明年2月結婚了!
真的恭喜了喔~



2013-04-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整個人都像有點虛脫
有點餓,又沒食欲不想吃東西....=A=
很累
啊...
果然最討厭明明沒甚麼病痛
卻是這樣子的身體...



2013-04-26 分類: 未分類

睇完鐵人3~ =v=
跟朋友們解散了
今天
雖然很辛苦
身體還是不太好
可是
今天是這個月來
笑得最多次的一天...
盡管只是幼稚,無聊的事情
甚至黃色笑話
今天
真的笑得很暢快
笑得肚子也痛了
淚水也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