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4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4-25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被電話online Game識的朋友抓了去看《Iron Man3》
2210場
在想很久沒見面
就出來一會吧
總好比在家獨自胡思亂想…
雖然
這班毫無疑問是一班損友
有時更在說帶我到"紅燈區"遊玩…
又說帶我上內地…
但是
對我很好的
所以其實也挺喜歡他們
 
其他今晚後補∼


2013-04-25 分類: 未分類

實習期完結了
真正失去真正沒機會看見她了…

 
嗯…?
 
最後一次,讓你選擇。
要是選擇好了,但又再令自己痛苦的話
我會毫不猶豫直接把所有權搶過來
1. 貫徹那所謂的騎士精神。誓死效忠前領主。
2. 以另一段感情,埋下是次的傷痛。
3. 再一次啟動系統,把記憶消除,重新生活,重新上路。
這三項選擇,是你自己思考過的。
給你數天時間,在5月1日前給我答覆。
請認真的打算一下。
 
嗯…

 



2013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4-24 分類: 未分類

啊...
6時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陪Gato和杰行山
可是
身體狀態還是不太好...

反正他們不知道就行了~
杰:八仙嶺,新娘潭那邊
Gato:海下~黃石那邊

相片後補=v=~

在回家路上...
看到月光....
很圓...
很美...
很大...
不禁落淚了....

身體機能下降至百分之四十五...
這是虛報數據...
實際上
只有百分之二十五...
今晚不好好休養的話
未來數天上班會更辛苦...



2013-04-24 分類: 未分類

1. 1520

2. 1523
3. 1527
4. 1531
5. 1544
6. 1556
7. 1607
8. 1617
9. 1620
10. 1634
11.1644
12. 1653
13. 1701
14. 1707
15. 
16. 
17. 
18.
1749####
 


2013-04-24 分類: 未分類

1. 158911(0912)

2. 154909(0923)
3. (0930)
4. 149903(0963)
5. 
6.(1012)
7. 146906(1025)
8. 144910(1035)
9. 139912(1046)(SMC1)
10.
11. 136918(1100)
13. 133920(1111)
14. 131922(1126)
15. 131926(1129)
16. (1133)
17.
1342####


2013 年 4 月 2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4-23 分類: 未分類

好了
又是轉貼的好不好..."

=========================================================

當妳愛的人不愛妳的時候
 
獻給所有得到過所愛卻又失去所愛的人;給從未得到所愛的人;
給因為仍舊愛著,于是選擇自欺欺人的人。
這,是一面鏡子,勇敢面對,勇敢放棄,勇敢重新開始。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后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
當你無法成為他心里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
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
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么,于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占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
他會說:"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電話吧。或者我給你電話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
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電話一樣。沒有愛,于是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
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
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于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
何來驕傲?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
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么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知識,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
因為愛一個人,并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
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于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并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
看看還有那么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丑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丑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關于離去。
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 
 
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里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么一朵屬于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當他(她)已經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柔弱表現只會讓他覺得當初選擇離開是多么英明的呀,何必苦苦糾纏,
往日的情意放在回憶里會是一幅美麗的畫,若是不肯放手,等于是畫蛇添足,既然也無挽回的余地,就別再回頭了!
莫愁前路無知己! 
 
要放棄愛如何能割舍,我認為愛只有在無語中學會存放,隱藏到內心深處卻不能在演技中放棄!
我們在各自的道路上走得太遠,都回不去了!決定放棄,卻不知道離開他是幸福的開始還是終結。
現在才明白,其實放棄也是需要勇氣的!從現在起,就讓我去結識另外的人們,和他們點頭、握手或是相視一笑!
愿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如果迷失在對玫瑰的癡戀中而錯過了大好的夏季,那么還有成熟的金秋。
采摘一枚果子,不論滋味如何,都要欣然地品嘗。如果有一天,幸福不再降臨,那么我還有美好的回憶,回憶的沉香是永遠的伴侶在匆匆的旅程中惟一的慰藉。
如果有一天,風失去了云朵的愛情,那么她還有自由,還有去追逐幸福的權力;如果花朵折斷了纖細的枝頸,無法再展開笑容,
那么她還有夢在地下望著陽光,期盼春季雨后的再生;如果太陽不再升起,點燃夜晚期待的眼眸,那么世間還有如洗的月光,只要愛是遼闊的天空,遲早升起燦爛。
 
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
其實愛過就會懂,讓風和風箏去追求自己的港灣,讓彼此找尋自己的幸福,讓風箏回到天空然后跌入深谷,
因為風箏知道它不是風的天使,只能做一只普通的風箏,風箏在風那里找不到安全,所以風箏離去了,
一只繼了線的風箏,又何來安全呢,所以風箏決定離去,去選擇讓他安全的地方! 
 
相遇是一種緣,相識,相戀更是一種緣,緣起而聚,緣盡而散,放手才是真愛!
 
你的風之論真的很深刻,也很讓人感到心酸……風和風箏,讓我想起了風和地……羯是地,踏踏實實本本分分的地。
微風吹不動土地,狂風及時揚起了風沙,終究也承受不了地之重……重量,就是責任吧。
愛是浪漫的責任是現實的羯要的是負責任的愛風,或許只會揚起了沙塵,然后任它凌亂的落下,讓地有傷口,讓它痛罷。

 



2013-04-23 分類: 未分類

大約1530
今天的工作大致完成了
當想要給電話同事時
胸口總有點異樣
電話通了
只好捱下去,說好了
身體的本能反應
讓我立即跑到洗手間
嘔了
是眼花嗎?
看到有少許我最愛的紅色
這是血絲嗎?
沒理太多了
一直在嘔吐
吐完出來
整個人開始捱不住了
本打算晚一點離開
可是還是早點走好一點
上到巴士
跟她道歉了,其實也沒這個必要吧?
只是我心靈上的慰藉吧?
然後就睡著了
這樣
總算是能捱到最後了吧...?



2013-04-23 分類: 未分類

最後一天了...
給了她一封信
雖然只是上班時打出來的
可是,我也控制不了自己
流淚了...
雖然信的內容沒甚麼特別
甚至毫無意義
但至少
我希望能給把我的心意傳達給她...

可是
到了最後
我還是沒親口跟她說一句「再見」
對不起...



2013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4-22 分類: 未分類

嘖....
又轉貼=A=

====================================================

還決定要愛下去嗎?
 
「Happy Birthday」
 
她膽怯地在她的電話上發出這條短訊,
她知道他不知道這個英國電話號碼的主人,
她的直覺告訴她—他不會回覆。
 
放下電話,她帶著如常沉重的心情拿衣服,
靜靜地走進浴室,靜靜地站在花灑下享受熱水的温暖。
 
滿腦子都是他跟她曾共有的回憶。
 
回憶。
 
他跟她相識在一個宿營,然後他去英國讀書了。
 
他們經歴了3個月的暖昧關係。
 
他倆給了對方自己的初吻。
 
他慢慢不理她了,跟朋友說他開始心淡了。
 
她知道後,說沒要緊。
 
他不忍心她傷心,說試著一起,但她拒絕了。
 
他倆拿著電話哭了一整晚。
 
他跟她嘗試做回朋友,嘗試了2天。
 
他開始感到厭煩,封鎖了她。
 
她跟另一個男生開始談戀愛,但她的心裡只有他。
 
一年後他解封了她,她趕緊重新按一下好友邀請。
 
數個星期後,他再度封鎖她。
 
她跟男友提出分手。
 
她到了英國讀書,沒有告訴他。
 
她每天借著朋友的account偷看他的facebook。
 
有天不知道為甚麼他不再是她朋友的好友。
 
她沒有看了,不再知道他的生活。
 
她在新學校認識了一個男生,跟他談戀愛。
 
她跟男友的生活好快樂,她決定不再去想他。
 
今天,他的18歲生日。
 
她離開熱水的温暖,看一看電話,他致電過她。
 
她很驚訝,趕緊回撥過去,他接聽了。
 
她好興奮,3年了,3年後她重新聽到了他的聲音。
 
他問她是誰,她膽怯小聲地說了。
 
她跟他說生日快樂、快高長大,他笑說已經夠高了。
 
她更驚訝,他自心淡後,都從未跟她說過笑。
 
她拿著電話微笑,他靜了一會,問她:「How are you?」,
 
她再驚訝,心裡從未想過他會問候她,她答:「還好」。
 
掛線後,她再發一條短訊給他再次說一次生日快樂,
他回覆了她,叫她別再找他,還說了一句:「sorry」。
 
她有點失落,但還是為那電話通話開心了一整晚。
 
縱使不能再找他不能再跟他有半點接觸,
能有這個通話還有那句暖暖的「How are you?」,她很滿足了。
 
2年前他封鎖她,她已經知道自己再沒有機會,
但心裡就沒有原因的不想放低他,
她沒有在等甚麼,但她愛放不下他的感覺。
 
這夜,她在想:「還決定要愛下去嗎?」



2013-04-22 分類: 未分類

 

最愛的機體還未出現....

但最愛的機師終於入手了>3<

 



2013-04-22 分類: 未分類

明天

是能看見她的最後一天...
是能看見她的最後機會...
這次真的是最後了...
零啊...
我的身體啊...
給我捱下去...
錯過了明天
以後就沒機會看到她...
以後就沒可能看到她...
求求你...
給我頂硬上...捱下去...
拜托你...
拜托...


2013-04-22 分類: 未分類

咳咳咳...
唔...
又是轉貼的=v=
不過...
就如標題所說的一樣...
若果我的消失,會令妳感到快樂的話
我會選擇消失....

================================================================================

若果我的消失會令您感到快樂,我選擇消失......
 
您說:I have girlfriend already sorry!
 
這不關我的事,因為我不是喜歡您女朋友,而是在乎您呀,您開心就可以呀......總之我等您就是呀......
 
您說:我不喜歡你!
 
不要緊,反正我也配不上您,我才不要您選擇我呢,因為我知道我不夠好......
 
您說:你的追求令我感到壓力,辛苦,死心吧!
 
既然我令您感到那麼辛苦,到時沒有人偷偷的看見您欠帶功課和物品,就找您的兄弟提醒您帶那樣那樣;
 
沒有人在您生病時再叫人打電話去希望您早日康復,專心地上課的為您記下上課要點;
 
沒有人再會幫您說好說話;沒有人再為您在比賽前叫您喜歡的人寄加油信訊給您;
 
沒有人會再番尋您的紀錄,再記下您比賽的資料,分數;沒有人會再叫一大群好朋友為您禱告,去祝福您,您一邊比賽,我就一邊默默的為您而禱告;
 
沒有人會再理您幾時起床去做運動,我就幾時起床做功課;沒有人會再為您而做運動......
 
我的消失,是不是令您感到輕鬆呢?
 
若果我的消失會令您感到快樂,我選擇消失......



2013-04-22 分類: 未分類

晚睡

是她本來的生活?
是因為做功課?
是因為陪別人?
是因為聊天?
為甚麼…
為甚麼要在不是我的的情況下
才會懂得因此而心痛…?
不…只是比那時較痛…
人類啊…
為甚麼要在失去後才會後悔才會珍惜…?
從來不會容易地後悔的我
一直認為
路是自己選是自己行
後悔,是無補於事
可是
就今次的事情而言
後悔確是無補於事
但我還是後悔了…
在現在的我而言
我仍然相信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2013 年 4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4-21 分類: 未分類

 

yayaya~
無聊地開了個相簿是放定春的圖圖~wwwwwww
定春最高~>w<

photo.qooza.hk/XXXG00W0



2013-04-21 分類: 未分類

我的童年啊.....
崩了啊.....
雖然...
又真的錯不了....(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