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據稱在這百年來最冷的5月...
的確
今天真的很冷
所以我也穿了長袖衫上班去
結果
還是多穿一件會較好....(默
午飯的時候
在看《マクロスFB7 銀河流魂 オレノウタヲキケ!》
電影在上年10月上映的
而DVD/Blu-ray則在剛剛4月24日出售
可惜我沒留意到
不然我應該早就訂了!
不要緊~
現在就在看吧~
之後再決定買不買一套回家以收藏之用~
是次內容以「MF」的時間為背景,而內容則跟「M7」的為主
當中
不斷聽到熱気バサラ的歌
他的歌我很喜歡
早前熱気バサラ的代唱 福山芳樹
也來了香港演唱!
可是當天我要上山藝班
而且是露營那課...
結果無緣了....(哭
其實不只「MF」
「M7」的歌也很有意思
很打動人心
連現在的我,也有點點動搖....
下班的時候
外面開始下著雨
居然在我沒帶傘的日子下雨
前幾天一直都有帶傘
又沒下雨
就在今天....
算了
反正也不太大
就這樣行吧
上了巴士
遇上了意外
車突然停了下來
全車的人也向前傾
看到有些原本在坐著的人
也因為這意外
整個人也拋起了
要是是角度計算
目測大約超過60度角....
而我
當然沒事吧
不過就在想
如果這次意外
不只這程度的話
應該會弄出人命吧?
如果就因為這樣而受傷或是死掉了
我也能像現在這麼冷靜的去想這麼多嗎?
我會不斷掙扎求生嗎?
安然接受這命運,就這樣等待救援或是死去?
未到最後一刻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選擇
但至少
剛才
我的確失望了....
原因很明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