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5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5-07 分類: 未分類

氣死了...
很久都沒試過因公事而生氣=0=



2013-05-07 分類: 未分類

 

本來
在看一部感覺很不正經的電影
可是
它還是帶出了很多問題讓我思考
其中
到底我是為了甚麼而去工作?
到底我是為了甚麼而做這份工?
到底我想要的是甚麼?
到底我需要的是甚麼?
這給了我重新思考這些問題的機會
而這些問題的答案
我一直都遺忘了
夢想?
不對
這絕對不是
只是別人認為合適我或是為了社會的道路吧?
這我確定
人若沒有夢想,就跟鹹魚有甚麼分別
鹹魚其實是指死人吧?
虛假的夢想,虛偽的夢想
也算是嗎?
我就像扯線公仔
甚至是一只棋子
隨著木偶師/下棋者的指示行動
沒有自己的意思
沒有了自己…?
想到這裡
電影已到尾聲了
最後還帶了聖經的其中一句金句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喪了自己,賠上自己,有甚麼益處呢?(路加福音 9:25)」

還是慢慢重新思考吧…

 



2013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5-06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總是被問「現在怎樣呀?」「心情好點沒?」「找天吃飯聊一下好嗎?」
很煩
很討厭
說是看我那像沒事的樣子
就覺得擔心
啥?
這是那門子的理由?
難道我就是這麼不像那種絕情的人嗎?
抱歉
我只可以說
在來到這地方的以前
我是真的可以很絕情
很冷漠,很冷酷
不近人情也可以
我相信
只要給我點時間
我絕對可以當回這一個我



2013 年 5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5-05 分類: 未分類

很久沒回教會了...
唱詩
突然有點感觸...

中午去了迪迪尼...
玩了數次太空山,搖控車和灰熊的過山車
想要尋刺激吧
當然
也有0.5%是想要發生意外吧...
很羨慕別人玩機動遊戲會很盡情地大叫...
從小到現在
玩機動遊戲是不會出聲的...
不知為何...

photo.qooza.hk/XXXG00W0



2013-05-05 分類: 未分類

去完迪迪尼回家了=v=
一會洗完白白才放照片=P



2013-05-05 分類: 未分類

photo.qooza.hk/XXXG00W0

 



2013 年 5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5-04 分類: 未分類

原本同事BBQ

亦打算放飛機
但又不想留在家
可是又約不到人出街
結果還是出席BBQ聚算了
 
大家玩得挺盡興
為了氣氛
只好假裝
結果還算成功
而今日
我亦順勢喝了數杯紅酒
差勁
不過
這就是我
很想繼續喝
可是其他同事就沒有機會喝
結果
三杯算了
同時亦免得知情者擔心.…


2013 年 5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5-03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都在上ECO玩RVR...
無奈打石打了整軍的一半分....(默
怎都好
很久沒這樣一起打RVR了
當年基本上只用我的凱莉打的www
劍是不會上場的=w="




2013-05-03 分類: 未分類

 



2013-05-03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答應了幫個朋友在便利店換公仔
所以就在想到底要怎樣儲那些印花...
如果20=1,30=2的話
那麼買一張GC600點的話
應該也有12張吧?
只要加多一件額外貨品有機會有13~14張左右吧!
可是最底限度也要16張....(默
煩死了0rz
結果
昨晚做夢了
就是跟這事有關的夢SAD



2013 年 5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5-02 分類: 未分類

終於
讓我給發現了中文歌詞了!
一直都喜歡這首
只差在未找到中文詞...(默

TVアニメ『マクロスFronter』IN
「インフィニティ」
作詞:岩里祐穂 作曲・編曲 菅野よう子
歌:シェリル.ノーム starring May'n 

絶望からの旅立ちをきめたあの日 
あたしたちの前にはただ風が吹いてたね 

決定要自絕望之中展開旅程的那一天
在我們的前方僅只有風在吹拂著

伝えたい気持ちほど コトバ途切れ途切れで
何も言えないまま いつもホントは不安で

想要傳達的心情 化為斷斷續續的言語
就這樣什麼也無法說出口 卻其實一直懷抱著不安

明日がもしも見えてしまえば 
人は夢を描くこともなく生きるでしょう

若是能夠預見到明日
人們便不需要描繪著夢想也能生存下去吧

サヨナラを抱きしめて 
愛しさを抱きしめて 
君への思いで世界 埋め尽くしたい 
ヒラリヒラリ飛んでった 
ポロリポロリ泣いちゃった 
約束の地の果てで も一度会いたい 

緊緊地擁抱著別離
緊緊地擁抱著眷戀
想要以對你的思念 毫無剩餘地充滿這世界
身體輕盈地飛翔著
潸然淚下地哭泣著
想要在那約定之地的盡頭 再一次遇見你

失って僕たち すこし強くなれたかな
傷ついて前より もっとやさしくなれたかな

失去了的我們 是不是稍微變的堅強一些了呢
比起受到傷害之前 是不是變的更加溫柔了呢

過ぎる月日は何を試すの 
気高いままで愛は無限だと口づけて 

度過的歲月在考驗著什麼呢
以高潔的心傾訴著愛的無限

強く強くいたいんだ 
君が君がスキなんだ 
かぎりない宙(そら)の果てへ愛よ羽ばたけ 
永遠がまぶしくて 
セツナサがまぶしくて 
どこまでも湧きあがる祈りよ届け 

想要變的無比堅強
深深地喜歡上你
朝向無限天宙的盡頭讓愛展翅高飛吧
永遠是如此地耀眼炫目
剎那是如此地耀眼炫目
將不斷泉湧而出的祈禱傳達到吧

眠らない思い
消えることのない希望がこの手にあるから 

思念無法入眠
因為永不消逝的希望就在這雙手中

サヨナラを抱きしめて 
愛しさを抱きしめて 
君への思いで世界 埋め尽くしたい 
ヒラリヒラリ飛んでった 
ポロリポロリ泣いちゃった 
約束の地の果てで も一度会いたい

緊緊地擁抱著別離
緊緊地擁抱著眷戀
想要以對你的思念 毫無剩餘地充滿這世界
身體輕盈地飛翔著
潸然淚下地哭泣著
想要在那約定之地的盡頭 再一次遇見你

 



2013-05-02 分類: 未分類

My soul for you

作曲:福山芳樹

おまえが風になるなら
如果妳是風
果てしない空になりたい
那我要化做無垠的天空
 激しい雨音に立ちすくむ時には
若呆立在滂沱大雨中
 ギターをかき鳴らし 心を鎮めよう
那就彈起吉他 讓心情平靜吧
 
Come on people 感じて欲しい
Come On People          請妳感受
今すぐ わからなくていいから
即使現在不能馬上瞭解也無妨
Come on people 命の限り
Come on people        賭上性命
おまえを守り続ける  My soul for you
我也會持續守護著妳      My  soul  for  you
 
おまえが道に迷ったら
如果你迷路的話
 微笑みで闇を照らそう
就用微笑來照亮黑暗吧
 おまえの悲しみが癒されるなら
如果能讓妳的悲傷痊癒  
声が枯れるまで 歌い続けよう
直到聲嘶力竭 我仍會持續歌唱吧
Come on people 信じて欲しい
Come  on  people       請妳相信  
いつまでも かわらない俺を
無論何時 都不會改變的我
Come on people 太陽のように
Come  on  people       就像太陽一樣  
おまえを輝かせる  My soul for you
為妳而閃耀                   My  soul  for  you
 
Come on people 感じて欲しい
Come on people   請妳感受
今すぐ わからなくていいから
即使現在不能馬上瞭解也無妨
Come on people 命の限り
Come on people     賭上性命
おまえを守り続ける My soul for you
我也會持續守護著妳    My soul for you
Come on people 信じて欲しい
Come on  people   請妳相信
いつまでも 変わらない俺を
無論何時 都不會改變的我
Come on people 太陽のように
Come on people    就像太陽一樣
おまえを輝かせる
為妳而閃耀 
My soul for you


2013-05-0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據稱在這百年來最冷的5月...
的確
今天真的很冷
所以我也穿了長袖衫上班去
結果
還是多穿一件會較好....(默

午飯的時候
在看《マクロスFB7 銀河流魂 オレノウタヲキケ!》
電影在上年10月上映的
而DVD/Blu-ray則在剛剛4月24日出售
可惜我沒留意到
不然我應該早就訂了!
不要緊~
現在就在看吧~
之後再決定買不買一套回家以收藏之用~
是次內容以「MF」的時間為背景,而內容則跟「M7」的為主
當中
不斷聽到熱気バサラ的歌
他的歌我很喜歡
早前熱気バサラ的代唱 福山芳樹
也來了香港演唱!
可是當天我要上山藝班
而且是露營那課...
結果無緣了....(哭
其實不只「MF」
「M7」的歌也很有意思
很打動人心
連現在的我,也有點點動搖....

下班的時候
外面開始下著雨
居然在我沒帶傘的日子下雨
前幾天一直都有帶傘
又沒下雨
就在今天....
算了
反正也不太大
就這樣行吧

上了巴士
遇上了意外
車突然停了下來
全車的人也向前傾
看到有些原本在坐著的人
也因為這意外
整個人也拋起了
要是是角度計算
目測大約超過60度角....
而我
當然沒事吧
不過就在想
如果這次意外
不只這程度的話
應該會弄出人命吧?
如果就因為這樣而受傷或是死掉了
我也能像現在這麼冷靜的去想這麼多嗎?
我會不斷掙扎求生嗎?
安然接受這命運,就這樣等待救援或是死去?
未到最後一刻
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選擇
但至少
剛才
我的確失望了....
原因很明確吧...



2013 年 5 月 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5-01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很罕有地一家人齊齊整整的吃晚飯
平日不是老媽上班要晚回家
就是我要晚回家
一家4口基本上也沒甚麼時候會一起吃飯
重點也不在這吧
從我媽跟我弟的說話
看得出我弟應該失戀了吧
雖然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也沒打算深究
可是
現在是5月份
未來上學的日子,測驗,考試
還等待著他
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受到影響吧
哥我不懂得溝通,也不懂得表達自己
但作為兄長
此刻
我只想你能重新振作起來
不要鑽牛角尖
未來還有很長遠的路等著你去走過
你是個溫柔的,堅強的孩子
我相信你定能渡過這難關

而我自己
也許知道很多,預見很多
卻選擇踏上這不歸路
是我的軟弱吧
溫柔,堅強,愛
我都不再擁有這些特質
代替之為黑暗
在這黑暗裡
也許會令人感到孤獨寂寞
但我卻會感到安全
很荒謬吧
可就是這樣的一回事
也許
比起光的力量
黑暗的力量更合適我吧



2013-05-01 分類: 未分類

上班

從未如此沉悶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