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4 月 1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4-14 分類: 未分類

Oh No....
我發現
我越來越像女人....



2013-04-14 分類: 未分類

怎麼了?

現在才出現…
現在的我…
再也不會這麼容易被影響…!
……
……
雖然這樣說…
為何又會流下淚來…?
又再不停的流淚…
  

 



2013-04-14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又要上課了
7時20分左右便到了西貢
之後去了M記買早餐
再回到碼頭吃
望著海景享受我的早餐
想起了那約定
其實只是我單方面的約定吧
 
零,我說啦
回憶甚麼
應該是時候刪除了
 
可以不刪嗎…?
我不想這樣…
 
那麼
鎖進那保險箱內吧
但請緊記不要打開
 
給我點時間…
 
……


2013 年 4 月 13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4-13 分類: 未分類

小時候的我
原來是一個
一直向前跑
不斷向前衝
不會理會後方的一個小屁孩..."



2013-04-13 分類: 未分類


你要好好記著以下的說話。

朋友?
兄弟?
姐妹?
這一切都只是棋子
若你想過好的生活
就請你狠心的動動腦筋
每行一步該想想未來數步應該怎樣行
不用覺得這樣會傷害到別人
因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只有利用,互相傷害。
若要軟下心腸
受傷的只有你自己
 

 



2013-04-13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我決定了
決定再一次隱藏自己
再一次按照自己認為合適的道路而行
不會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感覺
自己的感情
不...
應該是再一次消除自己感情
只會靠自己
如非必要
也不會再依賴別人
不...
應該是不再依賴別人
再也不會依靠著誰 


2013 年 4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4-1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又有飯局
是補祝Gato的生日吧
雖然有人說資助我一半費用
但還是不太想出席
因為這樣會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本身也想早點休息
畢竟這星期基本上都沒好好休息過(喂
其實今天是有點頭暈頭痛
不過基於答應了會出席
還是去吧…0rz
飯局完了
本應打算回家
但Nicole問我最近的狀況
我回應「沒了」
他就開始追問下去
結果沒上巴士
而是到海旁那邊聊
問了我很多當時和現在感受感覺感想
我亦很坦白地說了出來
痛心,不甘心
失望,絕望
憤怒,憎恨,但相信著她(啥?
望,不捨,掛念
想要找她,與她聊天也好甚麼都好
只想跟她在一起
辛苦地隱藏著自己心裡所想所受...等等
又問到以往的我
問了很多
答了很多
又說我挺理性分析
挺有慧根,看得通看得出問題所在
知道他想問甚麼和想他帶給我甚麼訊息
又說其實挺合適當社工
理性分析
這點可能是因為受傷了
想保護自己的結果
又也許是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應對吧?
社工
沒可能了吧?
自少我還未能面對自己…
聊了很久
雖然
最後還是自己覺得較好過就行
但至少能把所想的說出來
而且能把你逼得接二連三地說粗話
我覺得我挺成功!(喂!
怎都好
透過是次的聊天
心裡舒服了少許∼


2013-04-12 分類: 未分類

該死的...
突然流淚了...
不要流了...
現在是工作時間...
可惡...
只是有點掛念...
只是回憶了一下...
便這樣子了...
我到底懦弱到那一個地步...?
 



2013-04-12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口裡不停在唸...



2013-04-12 分類: 未分類

無意間
發現了一篇文章

===============================================================================

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
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
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會自暴自棄;
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
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
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會發現因為這個原因而反放棄的愛情,將是你一生的悔恨。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才真實。
放棄一個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愛的人那才痛苦。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總是相聚也無法合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013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4-11 分類: 未分類


很久都沒見Pam了
收了手信
他說我的樣子很殘
黑眼圈很大
像幾晚沒睡一樣
其實
基本上覺是有睡的
一是睡的不好,不斷作夢
一是就睡不了...
很累...
肉體也好,精神也好
心靈亦好
統統都累透了



2013-04-11 分類: 未分類

啊...
還在糾結中...
其實很不想去...
很想躲在睡袋裡...
我會再一次成為逃兵嗎...?
其實不想去又如何?
慶功宴
免費飯
不想去
又有甚麼問題?
不能跟大家一起分享那工作的成果和喜悅?
為啥不去上司就一定會給面色我們看,給說話我們聽?
我討厭
我討厭這樣
算了吧
士兵是不能違抗的... 



2013-04-11 分類: 未分類

昨晚

上山藝課
中槍了
射得超準…=__=
雖然忘了conway是在作甚麼比喻
但清楚記得
因為他是望著我說這整句話…
「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
記得啊!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啊!
不要只想著一個,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在等你發掘他的好。」
此時
身邊2位同事也望著我…
我亦裝得若無其事般回答「了解」
課堂的尾聲
收到第一份功課
這份又中槍了
即使同一組也要分別行不同的路
而我
被分配了A-6
地點為荃灣區…
雖然應該不太近,不過又好像是在附近
但亦有種抗拒的感覺…
很想放棄這份功課…
身邊沒朋友會行山
同時也不想找Gato和杰行
自己一人行,應該不被允許吧
放棄應該是最穩妥的路線
 
下課了
收到蠢蠢的短訊
內容重點是說去不了迪迪尼
因為跟DoDo夾不到時間…
沒所謂吧~
反正沒怎期待過
反正向來都是一個人
反正一個人也能生存
寫到這裡
電話就播了陳綺貞的「告訴我」
怎麼了…
淚水突然的湧出來…
難道我真的不能當回那個堅強的我…?


2013 年 4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4-10 分類: 未分類

反正本公主沒期待過
本公主才不會失望



2013-04-10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當值的時候聽到的
是中島美嘉的歌~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好像是電影《生化危機》日版的主題曲


  发布人 makino-tsukushi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なら

 

作詞∶杉山勝彥
作曲∶杉山勝彥
編曲∶河野伸
歌∶中島美嘉

映畫「バイオハザードV:リトリビューション」主題歌

明日世界が終わるとしたら
君をこんな風に抱きながら眠りたい

當たり前だと呼べるものほど
きっと愛しいから悲しいよね
眠る君 いつまでも見てる

「愛してる」って伝えるほかに何ができるの
殘された時間があるなら
君をきつく抱きしめてたいよ

そよ風に揺れ散った花びら
きっと同じくらい壊れやすいこの世界
だけどいつしか忘れかけてた
君と過ごす日々が奇跡だって
一滴 涙が流れた

「愛してる」って伝えるほかに何ができるの
未來を約束するよりも
今わたしをきつく抱きしめて

明日のことは誰にも分からなくて
泣けるほどに君と過ごせる今が愛しい

「愛してる」って伝えるほかに何ができるの
殘された時間があるなら
君に觸れていたいよ
愛することのほかに何ができるの
未來を約束するよりも
今わたしをきつく抱きしめて

☆終わ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