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9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9-01 分類: 未分類

進擊的巨人...
今集淚目了....
為死去的4人眾致敬
R.I.P. ....
同時亦勾起了黑暗面...
同伴甚麼
都不要相信好了
果然還是得要靠自己的判斷....

==============================

另外感謝笨鈴的幫忙
找了很久的曲入手了wwww(入手機w
中六不會罰....
想你的美www
努力趕功課吧xD



2013-09-01 分類: 未分類

 

已經轉貼過無數次
已經聽過無數次
已經看過無數次
已經沒有再看
但腦子已經自動播放
憂鬱的心情自動浮現

同時很喜歡Youtube其中一位留言者的留言
他說
「這電影最恐怖的地方是明明你不想再被傷一次,
但卻還是忍不住被它狠狠的傷了一次又一次...
明明已經沒有看了, 但一聽這首歌又有種莫明的心痛,
卻還是不自覺的按進來聽一次又一次....
每次都很心酸呀......」

 



2013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8-31 分類: 未分類

恩福堂…

美乎巴士站…
荃灣西…
今日因為陪兄弟吃晚飯
入了屯門
所以才經過以上的地方…
不久之前
經過了也沒甚麼
可到了今天…
整個人的思緒突然亂了…
唯一清楚的
就是很想衝下車
想要去她出現過的地方…
明知她不會出現…
 
いつでも捜しているよ
無論何時都在尋找
どっかに君の破片を
希望在某處找到妳的線索
旅先の店 新聞の隅
旅途上的小店 新聞的角落
こんなとこにあるはずもないのに
明明知道妳根本不可能會出現


2013-08-31 分類: 未分類

其實...

到底從何時開始
我變得害怕等待…?
仔細想一想
應該是很久以前已經是這樣子…?
是失去了希望,盼望破滅了那刻吧…?
希望,盼望,渴望,期待…
這些我都不應抱有吧…
對了…
一直都掛在口邊,卻並沒記著
「認真你便輸了」
也許我不應這麼認真
這樣才不會受傷,不會痛吧…?
只好這樣…


2013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8-30 分類: 未分類

是我潛得不夠深麼...?
這邊的渴望,那邊的思念...
仍然被這兩股力量所困...
看來我只好重新的潛進那會令人忘記一切的網絡遊戲世界
潛進去吧
潛得比以前更深吧!



2013-08-30 分類: 未分類

結果
還是以OLG來麻醉自己好吧....(利申:現已45up了=P

 



2013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8-28 分類: 未分類

該死的...
想要忘掉妳就是這麼困難麼?
以為自己放下了
可是真的放下了嗎?
還是這只是個假像?
可惡...
到底我心底裡有多想妳.....?



2013-08-28 分類: 未分類

很美的天空.....(咦?



2013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8-26 分類: 未分類

很久都沒唱K了∼

不對!4月才唱過!
不過相隔4~5個月…
都算久了www
是次聚會
兄弟生日(0825)
是曾經告訴我
若是不敢相信人的話
就只相信我們3人吧。
這樣的混蛋們
 
我們神奇4膠
大家總是以我為首
而我最近卻刻意遠離大家
兄弟之情甚麼
基本上都忘了
這段日子我的心就只有自己
考慮別人甚麼都不想去想
累了
而今晚的聚會結束時
壽星公更抱著我
說真的很久沒見過我…
這時我才發現
真的冷落了他們.....
 


2013 年 8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8-24 分類: 未分類

最近
某位朋友問我....
某君:「零啊,幹嘛這麼快喜歡了另一個啊?」
我:「果然真的太快了嗎?(呆」
某君:「對耶,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我:「我也不太清楚...(黕」
某君:「以前的你不是這樣子的啦」
我:「我怎知道啦(踢」
某君:「怎都好,提提你,不要把她當作代替品。」
我:「啥?」
某君:「正因為我知道你不是這麼快找別的那種人,所以更加要提醒你,千萬要小心,正視自己的內心吧(拍肩」
我:「行啦,很煩耶(甩」
某君:「能回復精神就好了,努力吧(捏」
我:「知道啦混蛋=A=」



2013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8-22 分類: 未分類

又再一次...
又再一次因歌而流淚了...

=============================================================

 

 T-Pistonz+KMC 

掌のぬくもり

T-Pistonz+KMC with リトルブルーボックス
作詞:TPK
作曲:TPK

いつも捻くれてばかりで
君を傷つけてばかりで
虚勢を張って誰も
『心』に触れられないようにしていた自分に
サヨナラしよう
真っ直ぐ前を見つめてみよう
今踏み出す 認め合う為の
初めの一歩

心のトゲは
誰かをまた
傷つけるだろう?
憎みいがみ合ったままじゃ
明日の光は、生まれない!

その掌は 何を守り
その掌は 何を愛す
掌に抱かれて 僕たちは産声を上げたんだ!
握りしめた拳を開いて
その手を差し出せば
命の温度、互いに伝わって 悲しみは生まれないから
素直になろう!
「強がること」は、強さではないんだ
「素直になること」
それが
本当の強さだ!

誰かに愛されたくて
誰かを愛してたくて

暗闇の中で誰かの助けを待つよりも
今自分で扉開こう
大きな声で叫んでみよう
『僕はここだ!』
きっと届いてる大きな一歩!

心のキズを
誰もが背負い
今、闘ってる
『わかるよ!僕も同じだから!』
認め合い
絆が、生まれた!

その掌は 何を守り
その掌は 何を愛す
掌に抱かれて 僕たちは産声を上げたんだ!
握りしめた拳を開いて
その手を差し出せば
命の温度、互いに伝わって 悲しみは生まれないから
失ってから
気付くのはもう終わりにしようぜ!
互いを許し合い

『友情の握手しよう!』

素直になろう!
「強がること」は、強さではないんだ
「素直になること」
それが
本当の強さだ!



2013 年 8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8-21 分類: 未分類

久遺的轉貼....
可是啦...
圖片不是轉貼的....(默
是我的手指君....(呆

實情是....
做緊野果陣,超眼訓....
突然隻手濕濕地
先發現介到手指= =

===========================================================

世上最痛的傷口,原來是失去你

如果不小心劃破了皮膚流了血
痛楚會讓你驚呼但你卻不會害怕
因為你清楚你知道過了幾天傷口會痊癒痛楚會消失
知道必定會康復的傷不值得我們去害怕

最可怕的傷口是永遠都不知道痊癒的日期
永遠都找不到治療的方法它也許會一天比一天痛
更也許那怕有一天血不再流

傷疤也會伴隨你一輩子永遠都不消失

你不用利器單用一句話就能把我刺傷
也許你有天份可以控制我的喜與悲
一個眼神就可以把我的自信碎掉
一個表情就可以把我的期望帶走
你用一句話在我心上劃上一度很深的傷痕
我感覺到它在躺血
但隔著胸口我什至連試著安慰自己也無能為力
痛楚迫得我擠出了眼淚

原來真正的痛是看不見的

你離開了什麼都不留下
卻帶走了我心的一塊
帶走了我的自信帶走了我的愛情
什至連解藥都不留下

我試著相信時間會痊癒一切
我試著相信痛楚來自幻覺

除了等待我無能為力
看著一個永遠都好不了的傷口
等待著痛苦有一天離我而去

這種感覺好無肋好可怕

世上最痛的傷口
原來是失去你

 



2013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8-20 分類: 未分類

當收到信後
有點不安和不知所惜...
畢竟放下了書包4年多...
當然第一時間告訴她吧
被鼓勵後
不安感少了些少
希望還真的能應該得來吧.....
為了未來的路向
不管有多不想讀
也給我捱下去吧

 


同時...
也為了承諾...



2013 年 8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8-19 分類: 未分類

很煩啦
不要吵我好不好
還真的很囉唆啦
滾吧

不要管我
不要理我
讓我自己一個人發呆吧



2013-08-19 分類: 未分類

零啊
夠了啦
醒來啦
你還在看甚麼?
你還在想甚麼?
好好既定新目標重新出發吧
不要再回頭好不好?
放過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