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遺的轉貼....
可是啦...
圖片不是轉貼的....(默
是我的手指君....(呆
實情是....
做緊野果陣,超眼訓....
突然隻手濕濕地
先發現介到手指= =
===========================================================
世上最痛的傷口,原來是失去你
如果不小心劃破了皮膚流了血
痛楚會讓你驚呼但你卻不會害怕
因為你清楚你知道過了幾天傷口會痊癒痛楚會消失
知道必定會康復的傷不值得我們去害怕
最可怕的傷口是永遠都不知道痊癒的日期
永遠都找不到治療的方法它也許會一天比一天痛
更也許那怕有一天血不再流
傷疤也會伴隨你一輩子永遠都不消失
你不用利器單用一句話就能把我刺傷
也許你有天份可以控制我的喜與悲
一個眼神就可以把我的自信碎掉
一個表情就可以把我的期望帶走
你用一句話在我心上劃上一度很深的傷痕
我感覺到它在躺血
但隔著胸口我什至連試著安慰自己也無能為力
痛楚迫得我擠出了眼淚
原來真正的痛是看不見的
你離開了什麼都不留下
卻帶走了我心的一塊
帶走了我的自信帶走了我的愛情
什至連解藥都不留下
我試著相信時間會痊癒一切
我試著相信痛楚來自幻覺
除了等待我無能為力
看著一個永遠都好不了的傷口
等待著痛苦有一天離我而去
這種感覺好無肋好可怕
世上最痛的傷口
原來是失去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