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10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10-04 分類: 未分類
為了不負師長所望
今次定要努力加油!


2013 年 10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0-03 分類: 未分類

糟糕了

差點忘記了在這裡說
臭豬
生日快樂啊!
今年忘了給你準備禮物…
對不起呢
BTW,祝你學業順利!


2013-10-03 分類: 未分類

放工了,放學了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電影廣告
《回到最愛的一天》
這時我第一時間聯想起那一晚
這是我最愛的一天
是我最愛的時間之一
其次
就是跟欣到大尾督拍拖時的那一天
想到這裡
心裡就問自己
想要第三個最愛的時間麼?
但我的回應是
不想再擁有了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了...



2013-10-03 分類: 未分類

結果
今日上堂
和預期中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是
我比預期中更能融入
這是出來工作後的成果嗎?
雖然一開始
我依然很靜地坐在一邊
可是
當老師說要分組時
我還是會給點意見
真的比想象中好
希望能保持下去吧...



2013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0-0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返工…
發現時間完全不夠用…
BTW,總算能應付得來∼
可是就辛苦Joe哥了www
 
現在
就坐在長沙灣的校舍內
準備上第一堂課
放下書包這麼久
真的很怕會應付不來…
希望沒問題吧…


2013 年 10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0-01 分類: 未分類

是這樣子嗎?
那麼
我應該是一隻墮落了的摩羯吧

============================================================================================

排行1 摩羯座
摩羯男算是最安全的一群人了,只要你做上了大老婆的位子,不管情敵多麼完美你都無需過分擔心,
摩羯男最在意的就是責任感,所以始亂終棄的情況一般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浪子頭銜似乎也與他無緣,
因此取勝摩羯男的關鍵是,第一,要耐的住,摩羯男的觀念是先立業後成家,和他混,等是避不了,
不過你等的時間越長他越會有責任感的壓力(前提:確定他的金星不在射手座),
第二,他們喜歡前路明確的感覺,對未來有規劃的賢妻良母會讓他覺得很安心。



2013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9-30 分類: 未分類

終於到達了....
地獄的休息站.....



2013 年 9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09-28 分類: 未分類

我發覺
當年我真係行錯路線
我應該留起HKSC繼續讀
去讀演藝
e+講大話眼都唔眨下
呃自己又成功,呃人又成功
演技一流
唔讀演藝真係太浪費
不過咁
亦因為當年無行演藝路線
我先會有今日既成就
e+咁幾好丫
至少識得在唔同環境,對住唔同既人
做唔同既事,講唔同既話
對人講人話,對神講神話,對佛講佛話,對鬼講鬼話
真係好佩服自己有呢個能力~



2013 年 9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09-25 分類: 未分類

哈哈哈
早就說過了吧?
具有很強的責任心?責任感?
這樣的零
早就不存在了!
剩下來的
就只有是名為零的軀殼!
任務早就失敗了
你只不過是一個一無事處的垃圾!



2013-09-25 分類: 未分類

搞甚麼....
這幾天都這麼晚睡=3="
明天還要當早的wwwww(打
還是睡了~



2013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9-23 分類: 未分類

即使妳把我拋棄,離我而去...
但能與妳共渡時光,共宿一宵,經以滿足....
從此,各行各路吧.....
最後...
還是想要跟妳說一句...
我愛妳...






















































天兔,一路好走~(灑花



2013-09-23 分類: 未分類

嗯!
決定好了
也許要很長的時間
但我也要這樣做
因為這遲早也要面對的
我決定要再一次離開這充滿著她的黑暗
不要再因一棵樹而放棄/無視其他森林/花草樹木
同時
不會再相信任何人
只相信自己
讓自己能好好的判斷事情

至於給妳最後的一封信所說的
坦白說當時也覺得沒可能
很按照當時的心情,會寫出來是必然的
而現在,一切也隨緣吧
雖然也會認為沒可能...(默
但怎都好
這黑暗
我確確實實接收了
要怎樣逃脫就是我這期的目標!



2013 年 9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09-22 分類: 未分類

本想逃避
但結果還是回去了....
啊~難道我就此被拉回頭?(不好嗎?
今日返到去
某團友的分享
由於我中途返到去的
所以主題等,甚麼都不知道
不過
這就像是為我預備的一樣
"你"還真的厲害=,=
雖然這傢伙說的有點緊張
亦因為這樣
說很不清不楚= ="
不過
裡面的,我每句都聽得很清楚
只是
我還未過到自己那關吧....
還請原諒孩子不孝~(望天

分組討論/分享時
肥生跟新人說了我的事=A=!
很明顯很不好意思吧=,="
但最大的原因...
是我認為現在的我沒了這些屬性了吧...
充滿責任感甚麼,讓人感覺放心/安心甚麼
拜托了啦
不要再說與現在不副的話吧....
怎都好啦
想要當回那個我,基本上都已經沒甚麼可能了...

開完那不知所謂的會
當然是回老家繼續追Event吧
開了小號刷
嘛,小號跟正身實力差太遠
有點沒趣~__~"
我果然不太習慣這樣做(死
星期日
當然是看《宇宙兄弟》和《進擊的巨人》吧!

六太果然很棒
雖然身邊也有朋友跟片內的其他角色都說六太是沒用的
類似的貶義說話
但我倒覺得
六太能為自己的夢想而去努力
這點已經很棒
雖然橋被Ban了,但其他部份卻被認同
真替他高興呢
從失業,到當上宇航員
居然能與當時汽車公司的同事合作
這還真的驚訝~
怎都好,這是個美好的伙伴關系

之後當然是看巨人吧
今集的主題是「慈悲」
都已經大概想到了
很明顯就是艾倫是因為阿妮就是女巨人這點
而變不了巨人作戰去
同屆畢業生,曾經的同伴
就單單這2點
足以令艾倫猶疑了
其中
團長和愛爾敏說的很對...
「甚麼都無法捨棄的人,甚麼也改變不了...」
「為了凌鴐在怪物之上,如有必要的話...甚至連人性也要捨棄,能夠做到那一點的人,最後就能獲勝!」
看來
想要改變的話
不能只變外表,就必須要連內裡也要改變...



2013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09-20 分類: 未分類


說實話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喜歡《龍珠》這動畫
不是覺得怎麼特別好看
但它能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那不自量力的傢伙
明知自己沒有力量
明知自己定會落敗
明知將會受到痛楚
明知反抗是沒用的
也要拼死的去保護著甚麼
這畫面我挺喜歡

曾經
明知不可能
但還是想要去戰勝甚麼的那個我
現在
就連明知是有可能
卻就連動也不動的我
到底在幹甚麼
害怕了嗎?
失去了希望嗎?
還是終於明白到現實的殘酷嗎?
怎都好
一是給我完全的墮落下去
要不就給我振作起來
不要再這半拖泥帶水了



2013-09-20 分類: 未分類

可惜交完學費沒$$....
不然這幾天都會外出散散心
現在只好宅在家打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