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逃避
但結果還是回去了....
啊~難道我就此被拉回頭?(不好嗎?
今日返到去
某團友的分享
由於我中途返到去的
所以主題等,甚麼都不知道
不過
這就像是為我預備的一樣
"你"還真的厲害=,=
雖然這傢伙說的有點緊張
亦因為這樣
說很不清不楚= ="
不過
裡面的,我每句都聽得很清楚
只是
我還未過到自己那關吧....
還請原諒孩子不孝~(望天
分組討論/分享時
肥生跟新人說了我的事=A=!
很明顯很不好意思吧=,="
但最大的原因...
是我認為現在的我沒了這些屬性了吧...
充滿責任感甚麼,讓人感覺放心/安心甚麼
拜托了啦
不要再說與現在不副的話吧....
怎都好啦
想要當回那個我,基本上都已經沒甚麼可能了...
開完那不知所謂的會
當然是回老家繼續追Event吧
開了小號刷
嘛,小號跟正身實力差太遠
有點沒趣~__~"
我果然不太習慣這樣做(死
星期日
當然是看《宇宙兄弟》和《進擊的巨人》吧!
嘛
六太果然很棒
雖然身邊也有朋友跟片內的其他角色都說六太是沒用的
類似的貶義說話
但我倒覺得
六太能為自己的夢想而去努力
這點已經很棒
雖然橋被Ban了,但其他部份卻被認同
真替他高興呢
從失業,到當上宇航員
居然能與當時汽車公司的同事合作
這還真的驚訝~
怎都好,這是個美好的伙伴關系
之後當然是看巨人吧
今集的主題是「慈悲」
都已經大概想到了
很明顯就是艾倫是因為阿妮就是女巨人這點
而變不了巨人作戰去
同屆畢業生,曾經的同伴
就單單這2點
足以令艾倫猶疑了
其中
團長和愛爾敏說的很對...
「甚麼都無法捨棄的人,甚麼也改變不了...」
「為了凌鴐在怪物之上,如有必要的話...甚至連人性也要捨棄,能夠做到那一點的人,最後就能獲勝!」
看來
想要改變的話
不能只變外表,就必須要連內裡也要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