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11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1-02 分類: 未分類

野火 マリエ 原1號機駕駛員(測試駕駛員)
因在測試過程中Pino會吞食盧恩的關係,使其喪失記憶
現在
因懷著回憶能再創造的緣故
再次駕駛1號機
而記憶亦逐漸喪失
然後給敵人最後的一擊後
連意識也喪失掉...
但我
羨慕著這杯具的人生...



2013-11-02 分類: 未分類

機緣巧合之下
得知這首的存在
一開始就被名字吸引住了....
之後發現歌曲挺不錯=V=''

 

 



2013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11-01 分類: 未分類

依家先11點......(默



2013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0-30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沒上課去
皆因真的很累
工作完全沒精神
結果
就跟賈圖陪杰去取新車!(不是一手車喔
20萬耶!
感覺就是不同的
坐下去真的很舒服!完全不想走wwww
而且整架車都很電子化...
坐著兜風很爽w
結果就屈了杰車我回家=v=
慳返車錢=v=!



2013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10-29 分類: 未分類

好了
該是時候了
再這樣思念下去可不行了....
反正再怎樣的思念也不會有甚麼結果
所以
好好的獨個兒吧
只有這樣才最適合自己
 



2013-10-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放假
宅在家裡努力(?)
然後又上了FB看看交區的對話
得知接下來的活動
有絕大的機會是F91的故事
畢竟那將會成新公廁的人是西布頓的妹吧~
繼續看著他們的對話
就有人放上F91的片的Link上去
結果就很自然地按了入去重溫一下~
F91的故事,在我最喜愛的UC時代中的前幾名w
當中
也有幾句說話挺有感覺(?
最後
不少得的,當然就是主題曲耶~~~!!!

 

 

ETERNAL WIND ∼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 /森口博子

まるで悲しみのかけらだわ
正如悲傷的玻璃碎片一樣 

待ちをとざす ガラス色の雪
關閉在等待中的玻璃色之雪 

明日をさがす瞳さえも
くもらせてゆくの 闇のかなた
尋找著明日的眼瞳也被黑闇埋沒了

見知らぬ力に流されて 心がどこかへはぐれてく
はりさけそうな胸の奥で 鼓動だけが たしかに生きている
心被看不見的力量帶走而迷失
在這悲痛欲裂的胸口裡只有心跳確實的還動著

光る風の中 聞こえてくる あなたの声
「Pray don't break a peace forever」その輝きを信じてる
在閃耀的風之中,我聽得見你的聲音 
「祈禱永遠不要打破那和平」相信那一份光輝


青くけむる水平線を
この目はまだ おぼえているから
我的眼睛還記得那藍色朦朧的水平線

まぶたを閉じれば帰れるの
暖かな時間…… 思い出たち……
只要我閉上眼睛,就會回到那些
溫暖的時間和回憶

くりかえすあやまちがいつも おろかな生き物に変えてく
傷つくだけの生き方でも 涙はそうよ 決して見せないわ
總是重複著同樣的錯誤 變成愚蠢的人
就算是這樣總是受傷的生活方式 也絕不讓人看到眼淚

光る風の中 ほほえんでる あなたがいる
「Pray don't break a peace forever」
在閃耀的風之中 有著微笑的你
「祈禱永遠不打破那份和平」

そのまぶしさを見つめてる
看著這份耀眼

はげしい痛みは誰のため?
激烈的疼痛到底是為了誰?

それがやっと わかる気がするわ
我或許終於知道了

めぐりあいはそう奇跡なの
相遇便是奇蹟

幾億の星が さまよう宇宙(そら)
幾億顆星是徬徨的宇宙

さよならが教えてくれたの あなたの本当のやさしさ
在離別的時候 你告訴我了真正的溫柔

誰よりも大事な人だと 胸をはって言えるわ いつの日も
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抬頭挺胸的說你是比誰都要重要的人

光る風の中 ほほえんでる あなたがいる
在閃耀的風之中 有著微笑的你

「Pray don't break a peace forever」そのまぶしさを見つめてる
「祈禱永遠不要打破那和平」我看得見那份閃耀
「Pray don't break a peace forever」熱い瞳に やきつけて
「祈禱永遠不要打破那和平」烙印在熱情的眼瞳中



2013-10-29 分類: 未分類

思念的病情嚴重了...........(默



2013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10-28 分類: 未分類

嘛嘛嘛
幹嘛在我打機的時候,睇片的時候
她這笨蛋的樣子在我腦海出現了囧?
我真的有這麼想她嗎囧?
冷靜冷靜冷靜....
其實我真的很想她=v="
不過
她總是很忙的樣子
很難約呢....害得我不禁卻步了.....



2013-10-28 分類: 未分類

莫明的蛋疼了...0rz
BTW
能否快點轉回六太的線吧=A=!?
 



2013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3-10-27 分類: 未分類


雖然今日被叫幫手返工時
見到好多靚女~__~
不過
總覺得
很沒趣....

看來
我的精神也病了........



2013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3-10-2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返工
累到死
返早直接去筲箕灣賣旗
搞掂晒就帶隊返中心~
在奧運站落車
順便去爭鮮買飯食www
記得某人話過好食wwwwww
返到去忙完晒
當然即刻收工返去訓啦~
等巴士等到人都癲
可能因為呢排真係唔係好夠訓啦
上到車,打左2鋪機
訓左w
一醒返就去到彩雲
望車外啦
唔係有咩做丫
去到某燈位等轉燈
見到有一對情侶
個女仔走去燈位摸果個失明人仕用的掣
跟住就叫個男仔去試下
成個過程...
就同當日,我同佢做過既一模一樣....
其實
到底要怎樣才能走得出去...?



2013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3-10-25 分類: 未分類

I realize now that I was born to meet you.

僕は君と会う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んだね

 



2013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10-24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放左工返學
好累
還好今日講既
同當年講既一樣,我都仲記得
所以都
唔活點特別專注w(逃

返到黎
好奇怪
唔知點解睇返以前史學時期打過既Blog
雖然
e+其實都唔係好得幾多

我真係好低B囉wwwww



2013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3-10-23 分類: 未分類

今日,通識

無啦啦黎個類似做mok卷的功課...
做晒就可以走,隨你自己決定做幾多
結果我好反常地,最後果個先走........
而份卷係有寫野!
我有理由相信我生病了!


2013-10-23 分類: 未分類


睇完發佈會了~
結論唔知買邊部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