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3 年 6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ECO回憶Ⅴ 分類: ECO回憶

今天的份~

====================================================================================================

後來的日子
我仍在跟我的好拍檔小艾一起玩
一起當傻子
一起玩活動
也不時互發短訊
就算在讀毅進時也互相支持
後來發展至聊電話
不過之後慢慢少聯絡了
基本上只在上線才聊幾句
團裡的人也漸漸退出
剩下的就只有我,敏的角色,小艾3人而已
於是我跟小艾說把團解散了
反正這只不是個沒靈魂的地方
結果
我離開了,小艾回到他自己的「分身團」
而敏
離開了ECO
專心學業
亦把AC留給我了
其實我也不捨得他
但當我想到沒機會發展至三次元之戀
我下意識選擇了離開…
雖然當年你很笨也很傻
但其實我並沒因為那件事的結果而生你的氣
並不是因為那件事而冷落你…
可是…
對不起…
 
待續...


2013-06-09 分類: 未分類
久違的轉貼
其實一直都有看朋友分享的這些帖
可就是沒轉過來
結果還是轉貼了其中一篇
我說啦
說甚麼先給自己預算,才不會那麼傷
這個世界上
總有些名叫「無視防禦」的技能...
「不就是這樣」
這句挺好啊
沒失去的覺悟的人,千萬不要嘗試這東西.....(笑
 
============================================================================================
 
失去,才知道甚麼叫失去
 
人就是要面對分別,即使她現在仍在你眼前,可是始終沒法留住。

因為她還是有一天會走,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無可奈何。

有時候,我們會相信回憶,可是回憶算得上甚麼?
是好是壞根本不重要,回憶就是存在於虛幻世界之中的假象,只是個隱瞞自己的東西。

人就是想得太多,才讓自己一直存在於虛妄幻覺之中不可抽身。
由第一天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就注定了會有分別的一天。
不是說得太悲觀,因為的確是這樣。
不是你不愛他,就是她不愛你,這是個百折不扣的事實。

即使一生一世還是會有一個先離開。
在分手前,給自己有個預算,才不會這麼傷,反正愛情不就是這樣。
我們始終有一天會失去,傷得愈少總好過不能抽身。
痛苦是必然,想她也是必然,靠的只是時間淡忘。
說易,實難,有些事總要靠自己克服。
我不是聖人,我做不到,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至少現今的我也不致那麼傷,盡力過,付出過便夠,我也不奢求甚麼。
也許這是一種考驗,挨過也沒甚麼,我就靜靜地等待這一天的來臨,總是現在還是痛。


2013 年 6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ECO回憶Ⅳ 分類: ECO回憶

今日在工作的時候打了一會~
不過因時間點的問題
又一度停工了~ =w="

========================================================================================================

由於有新地圖的出現(那是水鄉吧)
而我卻還未有足夠的力量帶敏去
結果
22日
我在廣告中找到有人在招募去新地圖的成員...
而那人就是小艾
很久都沒這樣叫過他w
小艾就是欣
也就是我第一個正式女朋友....
不過這是後話啦xD
其實當年我跟小艾(其實慣了這樣叫xD)
就因為這一次而認識的
當任務完成了後
我跟敏申請向小艾招手了
加入我們的團
畢竟對方是個女生啊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他是一位很重要的戰力呀!wwww
而他亦很快被我收服了(咦?)
某天
其實都忘了是發生甚麼事了
可是就在這天
敏給我承諾了....
11月
印象中應該差不多已經散了?
至於原因
其實自己都不太清楚
只記得他從海南島回來後
我變得不夠著緊
他生病了
我卻只有簡單的數句問候
可能連數句也沒有
而且簡單得很.....
那時我腦子裡一直在想著他說過喜歡的同班某男生的事…
我知道敏還喜歡他
雖然亦喜歡我…
但我卻不自覺的這樣做
冷落了他
最後我把他弄哭了
那些日子,那些對話
我還很記得…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13-06-08 分類: 未分類

WTF
好有衝動洗錢去....

http://www.soundoffaeries.com/shop/index.php?id_product=11&controller=product&id_lang=8



2013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ECO回憶Ⅲ 分類: ECO回憶

又差點忘了今日的份...
最近上班都很累...
吐糟向的回憶Blog都沒心機寫下去...(這Blog不是一直都只有吐糟的嗎!?
真的要找天放假讓自己休息一下再寫下去=w=~

===========================================================================================

大概過了一年後?
不太記得啦
總之就是合了Ser的事後吧xD
當年是怎樣認識了敏呢?
真的不太記得XD
只記得當年大家會找對方一起升
我當打手,他當補師
有一日我病倒了
不過照樣上線打機
他好奇我為啥這段時間會上線
於是就告訴了他我病病了~
可是...
他就叫我睡一會
晚上才陪我玩
但那刻我真的睡不了=口=”
結果...
他就說....
「你唔訓,今晚唔on」
被威脅了呢....
然後又說「我想今晚見到個精神的你丫.....」
我就說「 E+都精神=] 」
「唔得!」「嬲架」
這次基本上是第一次被喜歡的女生威脅而我又受...”
後來
在9月4日
我們在Game裡成了夫妻
這是我的第一次呢
這段時間
我跟怡基本上變成了比普通更普通的朋友...
9月10日
出了新活動
其中會獲得一粒名叫「月之石」的裝飾
結果
在這天我不斷的玩活動
不斷收集這飾物
坦白說
當時真的純粹只是覺得這東西挺美....
但就弄了好幾小時...
然後就弄出了這傢伙出來...
那晚他回家上線
就給了他這驚喜了~
在9月20日
我們參加了ECO與17T17P討論區舉辦的活動
印象中名叫「愛與夢飛行」?
不記得了~
他很想參加玩玩
而我其他不太感到興趣...(默
結果還是參加了...=v=”
 
待續....


2013-06-07 分類: 未分類

天啊....
放過我好不好...?
妳為啥還要在我夢裡出現...?
而且為啥會是這些行為....?
不是分手了嗎?
為啥還要這般待我....
為啥就連夢境的世界裡也不放過我...?
我求求妳...
不要再折磨我好不好...?



2013 年 6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3-06-06 分類: 未分類

看到牛隻被撞死的那篇新聞
心裡很不舒服
淚水有點想跑出來的感覺...
R.I.P...



ECO回憶Ⅱ 分類: ECO回憶

好吧
就到今日的份吧...(默

=====================================================================

在某一天
我遇到怡
當時我在用我的女補師給別人回血
結果就被搭上話了
然後更被拉入團
跟團裡的人一起升級去
想到這裡...
我發現
一日的Blog應該可能寫不完在ECO裡所發生過的事
不過
記得多少,能寫多少
就寫多少好了(笑
入了團後
發生了太多事
同時也太混亂了
所以事情的先後我也忘了
總之後來我應該是沒上一段時間
所以被踢出團=w="
但後來又跟怡相遇了
再一次加了好友名單
一直都一起玩
一起升等
一起聊天
後來慢慢喜歡了他
其實
這次才是我第一次喜歡了人...
直到某一天我告白了(咦?
他也接受了
我高興得整個人都傻了.....
可是
就到了第二天的晚上
他就告訴我不要一起好了
那刻我整個人都呆了
他說他還是喜歡之前的團長
其實那刻我還是不太相信
後來
又說相約某天在某地
若是能見面的話
就一起,見不了就不一起了.......
結果
那天我沒去了...
因為我害怕
我害怕被人當是傻子笑
所以一直都留在家
而這件事我也沒跟他說過....
 
待續...


ECO回憶Ⅰ 分類: ECO回憶

好了
算了
這樣下去
真的會無了期的拖下去...
於是
我決定分開數天Post好了...(默

============================================================

今日
2013年6月4日
收到詩詩的通知
「ECO&NECO都一齊執了」
於是
我就立即上官網看看
發現
這事是千真萬確的...
沒上線一段長時間的我(不計HW時間)
有點不知所措
突然有點空虛
怎麼會這樣?
明明沒上很久
明明自己離開了那班人
根本就沒可能會這樣子...
 
不過
坦白說
ECO
這裡給了我很多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同時也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悲痛的回憶...
在這裡發生過的每一點每一滴
我都記得很清很楚(大部分吧XD
起初是被New他們拉了去玩
最記得當時阿狗告訴我怎樣操作
後來某博士帶我到光塔周邊升等級
記得我當時貪玩,按了木偶變成機械人
結果被白金電了wwww
當時只有22級的我居然命大的死不去xD
之後就隔一段時間才再玩
沒跟他們聯絡過
獨自一人到鐵火山打怪去
可是因為等級太低
總是領便當去...
結果每天都在鬼之寢岩的存點幫其他玩家回血...
 
待續....
 


2013-06-06 分類: 未分類

超鬼異...
看到那個不應存在這空間的妳...
心想
「為啥妳會在這裡...?」
「為啥妳還會出現在我眼前?」
轉眼之間
妳就消失了
理應我會放松下來...
可是
我卻不停的找...
不停在找消失了的妳...
我明白這是不現實的
是應該是個夢...
但我沒想這麼多
只管找...
當我開了某一道門...
盡管這是多麼老套的情節也好
一道強光照著我
然後睡醒了...
這一刻
我發現
原來我還未逃出那個充滿著你的空間...



2013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3-06-04 分類: 未分類

補回1~2/06的部分照片~
真的沒機會拍照
所以很少相片...

那晚
我看見了真正的「紅月」
很美...可惜拍不了照片...
後來月光漸漸變了金黃色,海面反射了那月光的光線就像一道光柱,超美....
而且,滿天星宿....
紅月,是一道彎彎的殘月,那片紅就像我所喜愛的血紅一樣。
金黃月,月光漸漸從雲層中顯現出來,那道金黃就有如黃金聖鬥士的聖衣一樣(喂!),而那道光柱就像看電影前的某某某公司的廣告標志一樣(啥?)
滿天星宿,就有如泰迪島的夜色...
 
好了好了
我自重..........(默


2013-06-04 分類: 未分類

好了
今天應該趕不切打回憶文了....
還是先留個位
當提醒自己繼續打好了wwww



2013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3-06-03 分類: 未分類

算算手指
原來睡了18.5小時之多
印象中
這是歷來最長的一段時間
往時最長都只睡了13小時左右
想不到
我會變得這樣...



2013-06-03 分類: 未分類

經歷過這一戰後
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若不籍著你,就真的沒有能成的事
同時也讓我清楚明白
相比起屬靈
我果然更屬世

我亦終於明白到
原來
我一直都錯了
為著幫助別人,辛苦了自己
為著幫助別人,犧牲了自己
為著幫助別人,最總受傷害的也是只有自己
原來是不應這樣的
身為弱者
自己也做不好自己的
說甚麼幫助別人?
簡直就癡人說夢話
弱者還是乖乖的退下來吧
還是依附在強者下吧
尤其甚麼也幹不好的我

看啊
這麼弱小的身體
這麼頑固的性格
最終在戰場上選擇了逃跑
當了逃兵
我果然只是個垃圾,是個廢物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