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SYSTEM
ゼ ロの日記



 「愛はいつも私を傷」…って僕はつぶやいて
    愛を離さないで  
XXXG00W0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ゼロ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3-02-15
2023-02-13
2023-01-29
2023-01-05
2023-01-04
文章分類
全部 (1926)
ECO回憶 (17)
工作 (7)
星期四 (40)
特別 (72)
新生 (1)
未分類 (17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4 年 3 月 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03-01 分類: 未分類

昨晚
看完朋友的轉貼文章
最觸動內心的說話就是那句
「不如,你不要再讓我找到你,好嗎?對不起。」

第二天,即今日。
上司跟我說
升完旗就立即到某某大廈那邊準備
還有記得拿指示牌
我就當然問問在那拿取
而上司就說「到時去到.......問........取」「知唔知邊個.....呀?」
裝成一臉完美地無知的樣子
「同學仔呀」
「額...應該記得邊個了」
我說啦...
不如....不要再讓我記得你.....好嗎.....?
 



2014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02-28 分類: 未分類

終於被將軍了...
原來越來越無精神,越來越不專注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人物全能力值下降10點...

其實很想.....
不過沒可能的吧?
雖然,只需要不上場就行
可是
這樣我會過不了自己...
面對著各種的失誤
要是這樣做的話
這就真的不再是我了...
那麼
我可以怎樣做?我該怎樣做?
再這樣下去
就真的會崩潰了.......



2014 年 2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2-27 分類: 未分類

連續幾天都睡不好
快到2/3廟會的日子
因為William的太太的預產期就在這幾天
所以廟會當天基本上都預了我當升旗手
是因為這樣才緊張,從而導致睡不好嗎?
也許是吧?也許不是吧?
自從再次聽到妳的名字之後
精神開始變得怪怪
開始不太集中
甚至很想逃走
充滿豐富的想象力的我
很自然地預想著很多很多的情況...
結果...
越想越辛苦........(默


 



2014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2-25 分類: 未分類

HaHa~
久違的跑步團~
今次因為課堂的緣故
全班一起跑~
路線由本王和阿sir制定
不過....
經今次的實際下場跑
發覺才用了22分鐘...
總覺得不太夠...
下次再研究一下再長一點的路線!
喔!!!!
 



2014 年 2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2-24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又發左個好怪既夢=__=
話說當下我訓醒覺
頂!今日星期五,返正常更
但e+已經9點鐘囧
而且放左工仲要入camp行山囧
乜野都未執過!!!!!
咦....?
等等...
星期五?返0930?放工入camp?行山?未執野?
結果...
在思考呢幾個問題點既時候...
訓醒覺了....0rz
睇黎對山藝呢家野有點恐懼囧
不過...
都係果句啦...
點解行緊果期無發過呢d夢...
完左無耐果陣又無發過呢d夢...
隔左成大半年先黎料囧?



2014 年 2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4-02-23 分類: 未分類

被揭了瘡疤
當刻倒是沒事
可是事後
回到家裡
剩下自己一人的時候
開始痛了起來...
到底這種疼痛是真的?還是裝出來的?
為啥痛的感覺會遲了這麼久....?



2014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4-02-22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去了以前在我們中心實習的學生的婚禮@@
是個笨笨而又可靠的大姐姐www
BTW
衷心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口<



2014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2-17 分類: 未分類

經過久違的13天工作天洗禮
今天是解放日
整天都在打機,看動畫,吃零食!
稍有不同的是
在玩出了一段時間的遊戲
看的除了本來已經在追的動畫以外的動畫
2者都是昨天Stephanie極力推介的wwww
雖然喜好的動漫不同
但同為會看動漫打機,還有會買Line的貼圖!
還真的有點感動!
還好他已經名花有主
不然本王應該會中彈了wwww



2014 年 2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4-02-16 分類: 未分類
今早起床上班
不知不覺已經第13天了…
累嗎?
我也不知道
麻目了吧已經…?
於是我就如常地戴上耳筒
播著音樂便出門了…
有時很奇怪
明明是自己親手匯入的歌
總是會走去按"下一首"
而今天
手機君播放著一首播10次我會"飛"8次的歌
我卻重聽了數次…
到了最後一次的時候
頑皮的淚水又偷偷跑出來了…
這首歌是我在日本旅行時聽到
感覺挺好聽
所以才下載
明明還沒看過歌詞
更沒看過中文翻譯版…
於是就上網找找看
……
哈哈…
 
Shine
作曲︰家入レオ|西尾芳彦
作詞︰家入レオ
 
 
夜明けを待ち続けた 心が震える夜
《在心顫抖的夜晚 不斷等待黎明的到來》
 
泣き疲れた後は 光を探し 歩き出せるよ
《哭累後 尋找著光芒 就能再次邁步》
 
いつでも…
《總是如此…》
 
You can shine
 
変わらないものは いつもここにあって
《從未改變過的東西 一直都在這裡》
 
もう 失くさないで 感じる力 君は 持ってるから
《不要 再迷失了 感受內心的力量 因為 你正擁有著》
 
You can shine
 
自分らしく 生きてゆく為にきっと
《你一定 能照著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そう 忘れないで  一人じゃないよ 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沒錯 不要忘了  你不是一個人喔 我就在你身邊喔》
 
I want you get a shine
 
we get shine
 
あきらめかけた時に 何かが生まれたんだ
《當想放棄時 就會有什麼浮現腦海》
 
そう 瞳を閉じれば あの日の空に包まれてるよ
《是的 只要閉上雙眼 就會被那天的天空所圍繞》
 
いつでも…
《不管何時…》
 
You can shine
 
立ち止まるのは いつでもできる もっと
《想放棄的話 隨時都可以 但再加把勁吧》
 
高い壁だって 乗り越えられる 君ならできるから
《就算前方有高牆 可如果是你 一定能跨越過去》
 
You can shine
 
つまづいたその手に掴んだ未来は
《遭遇挫折的那雙手正掌握著未來》
 
そう永遠に 輝きながら 転がり続けるよ
《將不斷地 閃耀著 永遠存在著喔》
 
I want you get a shine
 
we get shine
 
夢の続き この汚れのない 今を生きる Shine
《堅持的夢想 並不會因此被污染 現在正茁壯著 Shine》
 
そこにはもう 迷いもなくて
《此刻 你已不再迷失了》
 
You can shine
 
変わらないものは いつもここにあって
《從未改變過的東西 一直都在這裡》
 
もう 失くさないで 感じる力 君は 持ってるから
《不要 再迷失了 感受內心的力量 因為 你正擁有著》
 
You can shine
 
自分らしく 生きてゆく為にきっと
《你一定 能照著自己的方式活下去》
 
そう 忘れないで  一人じゃないよ 君のそばにいるよ
《沒錯 不要忘了  你不是一個人喔 我就在你身邊喔》
 
I want you get a shine
 
we get shine
 


2014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4-02-14 分類: 未分類

縱使繼續口花
繼續當個花心鬼
內裡的自己
果然不太好受呢
人類還真的犯賤....
 



2014-02-14 分類: 未分類
一年前今天的晚上…
我人在日本的北海道
在酒店裡看著手機…
和妳一起聊著
這是第一次在特別的節日中
跟自己所喜歡的人過
而且是相隔異地…
毫無疑地這也是幸福的一天
從來沒有過有女生會說掛念我
尤其是自己所喜歡的…
 
吶…你近來過得好嗎?
這句話我說不出來…
因為
我不是一個好的伴侶,也不是好的前男友…
 
 
   
 
=============================================================================================
 
希羅.尤爾 我預先忠告你。
乘坐那機體後,你不可以做勝利者。
艾比安也不是兵器,它希望你成為戰敗者回來。


2014 年 2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4-02-13 分類: 未分類

唔同既時間去睇同一套動畫
所感受到既都唔同...
初初接觸時
以前只喜歡希羅一個~(大心
到中學時期
都鍾意米利亞(薩古斯)
到到e+
我終於發現到杜魯斯既魅力,佢既吸引之處...
這就是人的成長嗎...?

   



2014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4-02-12 分類: 未分類
今早
完全無視了鬧鐘...
直到Mary WhatsApp我才醒囧"
原來問我42號巴士應該在那下車~
而我當然就很快回覆了應該怎樣走~
期間又聊了一會
不久
這笨蛋就跟我說好像有點遠
而且發了他的位置給我
明顯地走錯路吧www
我就叫他回頭~
結果
向我求救了
問可否給我電話wwww
看完這句之後
神速地找他~
再用我的技能導他前往目的地wwww
今次
是第一次跟他WhatsApp和通電話呢ww
 
晚上
上數學課
坐了很久都是自己一個人...
原來大家都沒通知...
全班都只不過10個人
全都是原通識科的班底
坦白說
真的很悶
很多都看不懂聽不懂......
畢竟當年.......(默
放學後
原來有同學是自己駕車的
住在新蒲崗
結果我又厚著臉皮去坐車車了~wwwwww
不過挺好坐O__O"


2014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4-02-11 分類: 未分類
今日
2月11日
一週年了…
以往我定會重返舊地…
而今次
我並沒有這樣做
因為今天要上學…=3=''
坦白說,我不擔保如不用上課
會否重返舊地…
 
好吧
不說這麼沉重的話題~
一早上班工作
又要面對著堆積如小山堆的會員證…
真的很想直接領便當去…(默
不久
源回來了(英文名:Stephanie)
本王被搭話了囧
而且
星期日的攤位2人都有空來幫忙wwwww
實在是天大的喜訊ww
不然就不知道怎麼算0rz
斷斷續續都有聊天~
之後
因為他下午上學所以只當一更
他走了後
WhatsApp他
說他給我的燒餅幸好是原味微辣…
然後開始繼續聊囧
想不到挺好聊(?
 
上學
新校舍-石硤尾
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
放工過來還是這邊比較近
因為第一天
果然是拜年天,收Mark Sir利是wwww
然後全部人聊了一會最近的新聞就到了深水步吃團年飯~
期間聊到
讀A部門的課,去投考B部門會否奇怪之事
Mark Sir說了其中一個學生的例子出來
又說到自己不太喜歡那學生
因為當年
那學生因失戀而給了Mark Sir電話
而他很怕/不喜歡男生/男人哭
所以比較深刻0rz
而失戀的原因就是因為女方的父母看自己不起
認為"毅進仔"沒出色
養不起他們家女兒
所以就叫那女生跟那男生分手
而Mark Sir就說了
這就是個很好的推動力
說到這裡....
我反思了一下
雖則我仍然未發力
但我沒逃避
乖乖的上學是不是同樣的動力....?
事情的下半部就不說啦
始終不太貼身wwww
之後就開始說"女朋友"這話題....
還好我個人比較沉默
隱藏了氣息www
 
結果
不久就解散了wwwwww
是最早"下課"的一天wwwww


2014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4-02-10 分類: 未分類

頭先搭巴士返屋企
凍到阿媽都唔認得....=.=
當我準備落車果陣,嘆左一啖氣時...
發現...凍到可以噴煙出黎.........(默
最抵死係
我無聊到走去拍低左自己噴煙囧